這只是一篇心得文而已,不是後記,畢竟我沒有真的飛到首爾現場@@

但我連續跟了兩天的全程音訊廣播,我只能說我六巡的時候一定要衝首爾場啦!!

 

<我們約定好重逢時的信號,這片美麗的寶藍海>

 

沒在場內又怎樣,我真的也滿腹的感觸和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快爆炸了!!!

可能是真的那麼深刻的意識到我們家的小少年真的長大了吧

如果從一巡開始看,看到今天的五巡一定會更加更加的有感觸吧

光聽廣播加上文字版和不時穿插的圖片,我就哭慘了

到時候看現場真的要多帶兩條毛巾才夠我哭了!!!!!!!!!

舞台設定、歌曲選擇、服裝造型,都是他們自己準備、構思的

所以我們似乎可以理解成,他們的用心和微言大義都在這裡吧^^

 

圭:有1234巡全看的飯嗎? 一巡的時候我才22歲。雖然現在身體有點疲憊,

但我們很開心,很幸福,希望我們一起保持初心,永遠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要證明给大家看看,SuperJunior至今都從未停止過

(CR:秋秋焦慮and捉急+月亮草)

 

 

時間真的很快啊,圭賢也長大了

已經不是當初青澀的小男孩了,而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藝人!!!!

這八年來見證了大家的成長,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成熟了啊

剛出道時那個計較鏡頭和個人表演的"團員們",現在成為了重視團體和SJ的"大家"

原本根本沒想過可以走到今天的,畢竟出道時只是不到十二個月的暫時組合

卻毅然走過了"五年"的組合解散魔咒,到現在過了八年

曾經有人說,身為組合他們得到的已經太多了,但對他們來說這不是終點

過了好幾年,他們仍然沒忘記初心,忘記當初那個想站在舞台上的自己

還是那任何舞台只要結束都會上台向全體歌迷鞠躬的無敵親民藝人

還是那不記形象、沒有偶像包袱,綜藝效果十足的搞笑偶像(扮裝偶像^^)

還是那群把每一個舞台當作最後一個舞台的懷著夢想前進的男孩..........

 

 

特別拉出來公開誇獎一下曹圭賢囉!!!!

平常都是以欺負哥哥的毒舌形象活躍的忙內on top

在大雲solo的時候發推特了喔

130324 圭賢推特更新

啊..今天藝聲哥的舞台非常好!真的真的很棒..!!

在關鍵時刻又當回那個溫暖、善良的弟弟了

怪不得哥哥們平常會這麼的放縱你,你的貼心和溫暖都藏在小地方啊^^

上次默默幫始源買冰箱磁鐵也是^^

 

 

 

 

走過很多風霜、很多不看好,他們跟我們一起破除這些貶低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件也創造了很多世界新記錄

他們打破了語言和國家的限制,走向全世界

SUPER SHOW1的時候,在慶功宴上喊出的"SUPER JUNIOR走向世界"

在現在的SUPER SHOW5上實現了,他們當初也沒想到吧???

首創的子團形式,為韓國樂壇開創嶄新的道路,促成如今KPOP的旋風

說真的,我常常都會覺得沒有SJ,可能不太能這麼容易就做得到吧

雖然韓國大部分的人還是沒能真的哪麼喜歡他們

但他們也無法反駁他們在kPOP之間的影響力

 

<把我們的名字畫在身上的我們的寶石美男李赫宰>

 

我必須說我真的好愛這群男人,除了他們我真不知道去哪找這麼棒的偶像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一個這麼了解歌迷又如此溺愛我們的一群男人

 

他們知道我們喜歡的"獵奇",女裝、COSPLAY樣樣都來,沒有形象包袱

你去哪看這麼性感的男人,犧牲這麼大又這麼好笑的組曲表演啊!!!!!!

 


知道我們都長大了,配合我們的"年紀"開始了些大突破的性感表演

雖然我覺得自肥的成分不少啦XDD

你們這群"膽肥"的傢伙,我們可是在台下都盯著你們看啊><

 


知道我們無法忘懷過去,選曲來自於一、二輯"團圓"時期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包括那首永遠經典和神起一起發表的"SHOW ME YOUR LOVE"

當年的十八隻現在都已經不是少年了,八年內,花開花謝,人去人來

要再看到這十八隻在舞台上一起表演不知道等到哪年了@@

 


知道我們對於"MERRY U"這首歌的愛,明知道自己也會泣不成聲

還是忍著淚唱給我們聽,再算我們在台下都已經哭腫雙眼......

最後還不忘給我們一個誓言要我們遵守"我們要一直走到最後!!!!!"

真的讓人不得不感嘆,這首歌怎麼能這麼虐拉

時間是會變的,但我們會一直努力,對你們的愛我們不會變

你們也不准變喔,說好了SJ就是永遠!!!

不管過了多久,你們唱MERRY U,我們都大喊著"I DO"!!!!!!

 

 

 

 

盼了兩年,我們等回了強仁,但現在大雲要像我們暫別兩年了

還記著你在台上大哭向我們道歉的樣子,知道我身邊有多少人哭到崩潰嗎???

"這是入伍前最後的舞台了,可以等我回來嗎??

在我不在的期間,請好好照顧我們的成員,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知道這句話讓我明明只是聽聲音廣播都哭了嗎????

後來看到飯拍的你行大禮的模樣了........

 

 

 

那個小小的身板,那個大大的舞台

那個紅紅的眼眶和依舊觸動人心的聲線.......

 

真的讓我好崩潰,現在依舊心裡好沉、好痛

我們家畢竟是構造比較特別的組合,心臟要比別人強

關於成員入伍這種事,要經歷的時間也比別人長很多很多

依照一進一出的模式,直到圭賢也當完兵出來的2018為止,我們會等你們的

 

你們花了二十幾年的血汗努力練習,讓我們愛上你們

現在就幾個不間斷的兩年而已,我們會等下去!!!!!

八月希大就回來了,他會帶領我們的吧!!!! 

 

 

 

瘋狂的兩場SS5 in Seoul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世界巡迴了,LET'S GO!!!!!

四月底要在南美洲的四個國家巡迴,好好加油,讓世界看到Super Junior吧!!

 

<去年在台灣,我們要向世界宣告的"愛你們到永遠"應援> 

 

然後我在台灣準備好了,快宣布時間、位置、票價吧!!!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氣排除萬難的,I am in Taiwan& I am ready!!!!!

坐等臺灣場,到時一定會更有感觸的(握拳

來台灣讓你們見識我們更上一層樓的應援能力吧

不僅我們台灣妹準備好衛生紙,也幫他們準備吧,一定要讓他們哭到翻過去才行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二安在台灣成功就零缺憾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