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感性氾濫,但我本來就是真愛飯嘛!!!

一直都知道他們一定會走向世界的,但一直到去南美開唱,才驚覺這一切過的多快

 

我們家小少年真的長大了!!!!!

現在真的是可以獨霸一方的一群男人們了

不覺得這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嗎???

 

五、六年前,他們開了生平第一場的演唱會

當時開的場次沒娜麼多,連臺灣場也沒有  (臺灣場沒有一巡啊!!!!

現在,他們在南美洲四個國家開演唱會了欸,絕對是突破吧

有多少妹子,盼了八年,等了八年,才終於看到生人??

 

就以巴西場來說吧,因為過度激動暈眩的親就有一百多人

就以一個團體來說,的確,他們得到了很多很多了

這應該絕對是出道前根本沒敢想的愛和歡迎程度吧!!!!!!!!!

 

圭賢之前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在演唱會上,歌迷唱了Merry U給我們聽,他們邊哭邊擦眼淚邊唱的

我真的震驚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接受這麼大這麼多的愛"

我必須很認真的直接說,你有資格,絕對有

就是因為你有資格也值得,所以我們才會做到如此程度

要知道我們只是愛你、愛SJ而已!!!!!!!

可是這不是我們給你們愛的極限欸

現在的名聲地位和人氣也不是你們的句點

我們能給他們的愛,和他們想表現出的更好更光鮮亮麗的舞台,都不只如此

那場MERRY U的應援,到現在還是藍家的經典,每次看還是會讓我們就這麼哭出來

 

 

那一年,十三人的舞台,只有簡單的歌曲和純粹的真心,和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應援
那一年,他們還是小少年,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終於踏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那一年,他們根本沒想到堅持和努力可以讓他們走到現在,夢想真的可以這樣被實踐

  

 

 

常常,我都覺得SUPER SHOW跟其他演唱會很大很大的不同就在於此

別人家的演唱會,主要都是好好享受音樂、感受舞台魅力,這樣當然也是很棒的享受

但我們家比較偏向,以演唱會的形式傳遞"愛"

他們拼了命的展現自己的長才,我們努力的應援,讓他們知道我們愛他

常常覺得SJ跟ELF都是一群愛哭的傻子和瘋子(?)

明明別家的演唱會要哭也是倒數半小時才哭的,我家可以開場半小時就開始泛淚光

所以往往一場演唱會下來,他們不只是因為大量體力耗費脫水變瘦

跟他們也都哭了不少,也有很大的關係吧!!(當然我們也會跟著一起哭

 

 

參加了SS3 SS4 SJMFP沒有一場是不哭的!!!!!!!!!

只有越哭越兇而已!!!!!!!

他們越飛越高,卻從沒失去初心,也沒忘了謙虛

這是我一直一直愛下去的key point!!
而現在,我關注的已經不是你們要繼續飛多高多遠了

而是這樣飛身體受的了嗎??會不會太累了??

休息一下好嗎???別生病了,我會擔心,知道嗎??

 

 

 

說實在,這鞠躬都超過九十度了吧!!!!!

每次看到你們對飯表達謝意的時候,都好想哭,好感動

那個鞠躬到底代表了什麼,他的內涵有哪些,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吧

一直靠自己的努力、抵擋了很多的不看好和挫折,你們沒有放棄,也沒打算屈服

一次又一次在頒獎典禮和各個不分大小的舞台上,努力想向我們表達你們的感謝

體察你們的用心,真的會哭!!!!!!!!


 

南美四國的巡迴,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里程碑

好喜歡你們的招牌手勢和飯們在背後一起的合照

希望你們一直都能夠記得,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當你們最堅固的後盾

一直守護你們,不離不棄,不管以後還會面對什麼,都永遠在你們身邊

 

話說看到這一系列的新聞報導,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你們的努力讓你們走向世界了,話說南美的圭賢男飯好帥(踢

南美的ELF超優質啊,這樣我們壓力好大啊!!!!

是說這樣的放送,會讓更多人看到你們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5MjM5NDYw.html 

 

很多妹子們都哭了吧,我看了也好想哭,果然ELF眼淚多是普遍的情形

眼淚多不分國籍啊,而是ELF就是感情豐沛!!(握拳

不過或許是我因為是真愛飯吧,特別容易被粉絲的眼淚感動

好好體察一下他們的心和流淚的原因,應該大家都會受到感觸吧

喜歡的人好不容易,終於在自己眼前了,這真的是會讓人大哭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是非常幸福又開心的事,為什麼要哭???

但就正是因為一切得來不易啊

所以在真正面對的時候,除了開心更會有努力沒有白費的感覺

也會瞬間想起很多很多過去經歷過的

這種成功的喜悅,真的會伴隨很多很多眼淚的!!!!!

 

除此之外,讓我感動想哭的是看到這群男人終於走向世界了

在經過那麼多事件之後,這一切是這麼的得來不易!!!!

這一切是付出多少血汗與淚水得來的,不覺得格外的讓人感動嗎???

 

我們的出身一向都不華麗,但這從來都不是他們的限制

他們對我們的好不在話下吧,幫不舒服大吐的飯拍背、怕粉絲中暑掏腰包買冰淇淋

怕私生飯冷,丟棉被,為安踢飯買飲料,幫晚歸的飯出車錢

還有每一場演唱會結束前那一次又一次的鞠躬

為了取悅我們,努力製造各種驚喜event,潑水遊戲、丟臉遊戲等等

這次南美回韓國在機場全體扮女裝欸,這種程度有誰做的到???(包括抽的程度XDD

看看新聞圖就知道他們有多麼多麼犧牲!!!!!

 

 

 

這一趟飛行長達25-30小時,在連續一周密集的演唱會之後

還在機場這樣變裝,別小看那些衣服和妝,那都是要準備很久了欸

而他們大可在機上好好睡覺,然後回宿舍好好休息的~~

剛開始他們在推特上說有EVENT的時候,其實大家心裡有底就要扮裝了

但真的誰也沒想到這次是全部都下(攤手

看看圭賢就知道他是被逼的XDD但即使不願意他還是乖乖的配合了

我完全不敢想像回去之後,會不會有後患XDD

的確,一開始我沒有特別驚艷,畢竟李赫宰那次夢露跟本就是破格

所以這次真的沒有那麼讓我surprise

 

一開始真的沒特別關注的.........

但再想想,不覺得他們做到這種程度,真的很了不起嗎???

不是每一個愛豆都可以抽成這樣的!!!!!(正色,我不是黑XDD

說真的,我們絕對應該給他們如此不計形象的勇氣鼓掌的,能做到這樣絕對不是普通人!!!

特別的,我很喜歡這次的新聞標題,非常喜歡!!!!

"致韓流英雄們的凱旋",不管怎麼消費我們,都無法否認的韓流霸主事實

上次的新聞就算了吧,反正就是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言論,念一念、氣一氣,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