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七,對你來說意義絕對不同吧

對我來說,這一天的意義也因為有你而那麼獨特又悸動,愛上你的這1400多天

 

 

轉眼間,出道七周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吧

還記的初次相見時的瞬間,說是驚為天人可能一點也不為過

一首歌的時間,真的一首歌就夠了

我認定了你,決心愛你、支持你、守護你,離那次過了四年多了吧

越認識你,越了解你,越是無可自拔的喜歡你

你的純淨歌聲、你的溫柔笑靨、你的成長、你的努力和你的堅持、不放棄

從別人的不看好中站起來,並加倍努力克服它,總是那般謙虛,而且不忘初心

你的好讓我想更認識你、了解你、陪伴你,然後堅守在此

 

就這樣七年過去了,我也陪了你四年多奔向五年

現在,可以見證出道七周年,意義真的很不同

畢竟在有著五年解散魔咒的地方,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簡單

曾經有很多很多的不看好,還遭遇了些危險

他是個喜歡唱歌的孩子,他所想像的歌手夢沒有那麼順利

一路上很多挫折和磨難,但都看著你不放棄的克服、超越

所以當你受到各方肯定時,更是為你開心,以後也繼續努力吧

 

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吧

看著你的我有多麼的幸福^///^

 

常常在想,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喜歡你

是因為每次聽著你的歌聲,被治癒了嗎???

還是你的付出和堅持,以及面對不看好而更加努力,打動我了呢???

或者是我只是單純喜歡上望著你的瞬間,不需要任何理由呢??

 

我想看著你的時候,應該是我最燦爛、溫柔的時候吧XDD

我不會忘記喜歡你的瞬間,也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經歷了些什麼

或是走到今天失去了什麼、付出了什麼

遇過辛苦、碰過打擊、受過貶低,但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和"不愛你"

好好堅持你所想得全部的夢想吧,我會守護你的堅持的

你想當一個優秀的歌手、受肯定的MC、人氣爆棚的偶像??

這些你都已經做到了吧,看著你的努力,我真的會好慚愧,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當然,你不是沒有"小毛病",但那些都沒影響我喜歡你

反而讓我更愛更想守護你

 知道嗎?  

一切都是因為你值得,所以我才願意做這麼多

 

知道嗎??

曾經我覺得自己的理想型,一定很陽光

我認識了你一個被認證有職業玩家水準的宅男

 

曾經我覺得自己的理想型,一定是個脾氣超好、任勞任怨的好好先生

我認識了你,一個被公認的毒舌腹黑份子還是個欺負哥哥頂級忙內

 

曾經我覺得自己的理想型,長相不論皮膚一定不能差

我認識了你,一個粉絲後製都要幫忙美膚的痘坑男

 

曾經啊曾經

我想過了好多好多的可能,也想過自己覺得不可能喜歡上不符條件的人

 

但是我認識了你,我愛你,我的理想型條件完全崩壞

但因為是你,所以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你如此崩壞我的價值觀,我都接受了,你絕對就是我的無條件零順位吧^////^

 

 

喜歡你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事情

不是單純的喜歡就可以抵擋一切風雨

我也曾經受過很多的苦、承擔過很多的壓力和輕視

當然還有我想為你多做一點的自我期許

我挫折過不管是因身旁的人還是同在飯圈裡的親辜

投票期、打榜期或甚至你沒那麼多活動的空閒期

我都時刻準備,隨時都為你出征,有時候認真想,真的很累啊

每天開電腦就是五個或十個投票

每天開電腦就是上音樂平台、刷搜索量、點擊率,不懂的人都會傻吧

但我沒忘記為什麼要這麼拼命、也沒忘記我是為了誰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就是那麼愛你,再算吃了很多的苦,還是愛你

我不會也不想放下而且不曾後悔喜歡你

以後五年、十年,好多好多個七年,都想與你相守

 

 請相信,我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再次強調我非常開心可以見證這男孩的茁壯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簡單,所以才會額外的感動、重視

以後也一起在各自的本分上努力,並且相愛吧^^

當然,如果你有你愛的人,就去愛他吧,我要的是你幸福><

 

 

真的好愛你,有時候常想,如果沒遇見你,我會失去多少可能的美好

以後只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就好,我不強求

謝謝你,圭賢,給了我最優質而且幸福的那些年

有你那麼完美的偶像我覺得自己真的超幸福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你囉,七周年快樂,我永遠的青椒兼人生目標,曹圭賢:)

 

 

그냥 당신을 사랑 멈출수 없어요 (Well,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내가 항상 당신 곁에 있다는 것을 기억하세요.    請記住,我會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七周年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