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發這種東西吧,(其實寫了也不確定執行率,踢

但我覺得還是應該為暑假定一些目標,希望可以把想寫的東西都處理完

 

1.韓國行~~

我這個禮拜要去韓國玩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這次真的超級期待

我要去韓國玩五天,去韓國玩這件事,放在心裡想了兩年多了

第一次踏上旅程,真的格外忐忑,我一定會努力寫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後記

我是真愛飯,所以一定會有特別的視角(踢飛

我有把構想大概跟親辜說了,雖然他似乎有點鄙視我XDD

詳細的就等我的後記吧(我也怕其他人鄙視我,但我還是會做的,呵呵

我的首爾初旅行(完)  

 

 

2.SS5臺灣場的後記

我期待了一整年的SS5(一定不只這麼短的時間

雖然用筆墨很難形容,觸動、悸動、眼淚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為自己寫下這場演唱會的一切

對我來說SJ是個很與眾不同的團體、ELF是特別的粉絲 SUPER SHOW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語彙一定很難記錄我那天的心情,但有個記錄,將來回頭看,一定是很美好的事情

這一篇文,我一定會發的!!!希望可以在演唱會完三天內完成吧

 

SS5 TW後記 

 

 

3.韓劇  鯊魚的後記

這齣戲對我來說,非常的震撼,也是我現在每周除了RS和MAMAMIA之外一定要鎖定的節目

馬上就要結局了,也表示真相即將揭開,真相是我們可以預料的那樣嗎????

還是又是驚人的反轉,讓我們倒抽一口氣呢???

希望結局不要讓我太難過,這一齣劇無論如何我都會追完

如果能為韓伊樹寫個貼切的註解就好^^

韓劇<鯊魚shark>後記  

 

 

4.希澈退伍

如果有看我前幾篇寫的文,就會知道我對希大人的好感持續增加

尤其現在ELF之間又不是很安寧的狀況

希大人得回歸絕對是特效強心針,完全值得我們大家慶賀

一起期待吧,從現在算起來已經不到40天了

welcome back^^永遠的宇宙大明星

解除召集,希大回歸^^  

 

5.韓劇   張玉珍的後記 

還記得之前寫完九回的後記之後,就說了下一篇要寫這個

但真的對不起,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十集之後棄劇了@@

我是一個真愛飯,我實在不忍心看著單純、努力的少女走向墮落與摧殘

尤其我堅信她和王是真心相愛......

歷史永遠是聖者的歷史,被歷史記錄下的頂多是曾經,但覺不是百分百的真相

沒有失敗的革命,也沒有成功的叛亂

這才是歷史,我們都陷入無法脫逃的歷史,殘酷的歷史

但雖然目前沒有寫後記的打算,但不排除我哪一天,突然花兩天的時間看完XDD

 

6.SJ人格飯系列

我們SJ的OPPA們每一個人都超暖,而且都有一段很虐人的過去

最近有在想希望可以結合大家說過的話,把每一位哥哥都寫到

他們的溫暖我們都有感受到,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他們

目前寫了希澈版了,其實始源版也差不多拉

但我有一點點文字潔癖,所以還要在多潤飾一下@@

就當作是下半年的計畫吧^^

 

 

最後的最後,附上我心間上的那位少爺最新的近照

我的世界真的都是為了他旋轉啊,都旋轉了四年多,要五年了~~

這張真的帥出新的高度了!!!!日本飯超幸福啊

雖然說最近看到他即將在泰國辦的粉絲見面活動,讓我瞬間有當泰國人的衝動

我也想跟圭賢一起吃晚餐拉(打滾!!!!!!!!!!!!

最近美善姐姐腳受傷,剩下圭賢和英子姐姐兩個人共同主持mamamia

負擔一定不小,還有許多海外的行程,好好照顧身體

希望美善姐姐身體快快好起來,圭賢好好加油,我在台灣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