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對我來說太夢幻、太幸福了,以至於我遲遲脫離不了迷妹模式

更進一步的就是,很感性、哭點很低,寫了這篇後記感覺上我的SS5好像就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逃避心裡吧,所以後記就延遲了一些

對我來說這幾天,不管是我們還是小少年都是最幸福的,而且是真實的笑著

為毛他們一回去這麼多事啊(==)

現在開始做個總結吧,把從接機開始,經歷三天CON想說的一切記下來

 

undefined

 

原本對我來說SUPER SHOW就不只是演唱會,而是我們和SJ交流感情和約定的約會

我們準備了很多,就是為了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麼的愛他們

很開心,應援比想像中成功,他們也比想像中有反應,更重要的事他們比想像中更幸福

原本在買完票之後,氣氛有點低迷,或是說真的很不好的

詳情請見SS5買票後記&小檢討(牢騷) 

剛買完票,我真的沒有什麼實感,只覺得我很累而已XDD

然後就是擔心票房,害怕應援有空,怕小少年擔心.......

 

undefined

 

總之,心情什麼的就另外再開一篇細談  <SS5 TW心情後記 >

先以順序法大致寫一下這四天的流程囉^^

再看到是星期五晚上九點多的飛機抵台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去現場接機

很幸運親辜的家可以讓我借宿一宿,所以當天中午我就衝機場了XDD

 

第一次接機其實真的是很迷茫的,尤其看到其他ELF早就呈現戰鬥姿勢了

我看到超級多先進的機器和大砲,我也算開了眼界啦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呢,當然我也怕上電視拉,但我更怕等了很久沒看到人XDD

後來出現的姐妹們,真的讓我放心不少,真心的謝謝你們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的越來越緊張,就是有點隨時他們都可能出來的STAND BY感

壓力超大啊,好緊張但又很興奮~~~

 

後來小少年們出來囉,真的是只有一瞬間的事情,但好幸福的一瞬間

雖然我是團飯但畢竟主命還是圭賢吧,我自動進入了圭賢FOCUS模式XDD

也就是除了圭賢我誰都沒看到,但圭賢生人超大隻(踢飛)而且超高清(?)

我還看到他轉身往我這個方向,揮著手,他真的自體發光欸

那個瞬間大概是二十秒左右,我覺得我等了這七個小時值得了

如果你這麼近看著他閃著光從面前走過一定會傻住吧,他真的跟天使一樣

那瞬間,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呼吸XDDD

 

undefined

 

那天迷濛迷濛、夢幻夢幻,一直到睡前我一直REPEAT接機的那二十秒的畫面

都不知道有沒有睡,但到了SS5的第一天,我大概早上十點多就坐在小巨蛋裡了吧

再等待的時間,我很認真的想著SUPER SHOW對我的意義

和一路上走來我們經歷了什麼、面對了什麼還有我們和小少年們的以後

 

在生活中少數可以讓我不計形象、不管他人眼光的也只有參加SJ的CON了

即將看到生人的悸動和幸福真的難以言語,有點想哭、有點想爆走、有點迫不及待

坐在小巨蛋裡,不時從館內傳出來的彩排的聲音,更是讓人興奮到炸

雖然看不到,但聽得到、感受的到,我們和小少年是這麼的靠近

就在身邊的緊張和雀躍,讓我眼眶含淚,離幸福進了總是會感動吧^^

 

第一天開始了,真的是睽違了一年半的小巨蛋,上次見面是圭賢生日那一天啊

今天我坐的位置是黃2A的第五排,我的正前方是高起的舞台

所以當成員們直視,我都覺得他們一定有看到我XDDDD

我也沒有放棄這麼靠近的機會,所以只要圭賢靠近,我都很認真的舉著我的牌子

他一定有看到吧,我一直看到他在我前面蹦蹦跳跳還一直揮手

圭賢是個很溫暖的人,他總是很貼心以手檔光一個一個的看著我們

一定有那麼一刻他是看著我的吧^^看著他我幸福到炸了

我也再次認清自己跟本再也離不開他,脫不了飯,這輩子真的要一起走到最後了

看得出來,小少年真的很愛台灣妹,福利真的放了很多很多給我們

舞蹈的動作也是瘋狂的放了比平常更多的力氣給我們

看圭賢跳舞最清楚了,很明顯的一天比一天跳得更瘋狂

我看了他們每一次的舞台,他真的很少跳得這麼瘋這麼HIGH喔^^

 

再慢歌的部分,他們唱了我SJM抒情歌中最喜歡的一首歌"吹一樣的風"

這是他們從來沒在別的地方CON上唱過的曲目

好感動,真的,他們總是讓我們覺得自己特別,然後LS那段期間的回憶也都跳出來了

他們還說什麼臺灣的歌迷總是很直率,像當初他們待太久就有人說

"歐霸歐爸,我們沒有錢,快點回去"XDDD

氣氛這麼搞笑,沒想到後面是一連串抒情曲

後來竟然唱"墨紙"了,我整個大哭(沒想到我三天都在這裡泛淚

沒事搞什麼穿越拉,還有大雲哥的SOLO PART,不要這樣逼我們拉!!!!!

虐到爆炸啊,我身邊的都倒光了,左右開始發衛生紙

是說談到第一天絕對不能不提臺灣妹最完美的破格腹黑應援

 

undefined

 

第一天,我們的MARRY U排字應援,完全衝擊他們

畢竟我們這次的"歐爸,我們要考慮一下"應該算是應援中的破格吧

他們絕對沒接收過這麼特別的應援MESSAGE吧XDD

所以成員們的表情都很可愛,很驚訝啊

看到他們氣到跳腳賭氣的喊著"沒想到你們會這樣"、"我們也要考慮"

我真的快笑死XDDDDD應援大成功喔^^

不過還是有笑著說我們好可愛的李晟敏,他是真心的XDDD

 

 

 

當然他們怕我們太當真會傷心,圭賢還跳出來說他們是開玩笑的,叫我們不要太認真 

雖然讓他們小小的抱怨了幾句,但後來SO I時的螢光棒應援就讓他們釋懷不少了

這次我們的排字是"WE ARE FAMILY "

他們看到之後就很開心的說,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不能結婚的話,我們可以理解

但又正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可以包容可以走到永遠

我真的哭出來,大虐啊,是啊,我們跟小少年是家人沒錯TAT

我們ELF之間也是家人喔!!!!!!!

還有很多很多的MOMENT,都超級精彩,他們都很認真的話拉長

像是談到圭賢爸爸的學院那一段,還有糾結我們不結婚和這幾天的關鍵字"ㅋㅋㅋ"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 ,當下很幸福

但一脫離瞬間空洞,雖然還有終場,但總覺得還要再多看一天

所以我就這樣不知不覺之間全勤了,我買了第二天的搖A......

中午剛過,就馬上去整隊準備進場,驚悚了是我的周邊幾乎全部都是日飯啊

臺灣人反而成為少數了,大家可能都喜歡翻牌吧^^

我的序號是一百初,所以進場的時候最好的位置完全被占據了

所以我就排再走道邊攀著欄杆的第一排

再唱SHAKE IT UP、DANCING OUT那個組曲的時候,李晟敏來了走道的這一邊,向我們潑水喔

我應該是第一次被潑水這麼開心的吧XDD

到是圭賢常常都只是衝過去而已,但我還是好近好近的看著他,幸福啊^^

然後今天的MARRY U排字是"歐爸,明天告訴你"

成員們的表情超級經典XDDDDDD

始源和神童大笑,是連歌都唱不下去的那一種,晟敏看到之後弄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表情

重點是李赫宰看到之後大笑,然後就趴下去了

重點的重點就是裡東海看到之後就說了一句"摸壓"我還以為他懂了

殊不知,他根本沒看到所以才說這是什麼,一直到後來他跑去跟飯要應援活動單,他還是沒看懂

一直到唱完整首歌,她走回主舞台的路上他才看懂,然後就是一陣大笑

他是這麼說的"我剛剛終於看懂了,你們真的是好厲害喔,我很喜歡這樣欲擒故縱的感覺XDD"

詳細的還是看視頻吧,超級無敵精采喔

 

 

上面那個把神童、始源大笑,東海傻乎乎沒看懂的表情全都拍下來了喔^^

重點是結束之前,曹圭賢還超電人的說了一句"明天"完全沉醉啊XDD

結束之後的TALK完全精彩啊,看他們這樣跳腳大笑太開心了!!!

問我們明天才回答要他們怎麼辦,曹圭賢還說該不會等下安可的時候會沒有人吧

李赫宰還一直問我們"我們是那麼簡單容易的男人嗎??"還跟我們開玩笑說要明天在安可XDD

 

接下來還要再放一個超級無敵傻眼又拿臺灣妹沒輒的李晟敏FOCUS

以及看表情真的被我們整到哭笑不得的曹圭賢

和李赫宰看到之後笑瘋趴在地上的特寫喔(找這個影片找好久,謝謝拍攝的親

 

 

 

  

 

 

 

然後當然接著是瘋狂的腹黑和質問囉

但我們當然不會讓他們的心就懸在那囉,雖然我們一開始就打算跟他們玩XDD

你們還是乖乖等明天我們的答案好了,前面先吃一點苦後面才會更甜蜜啊

他們又提到了昨天的應援紙牌,超可愛

東海說她超喜歡我們的應援。但拜託不要是"歐爸,讓我們考慮看看,科科科"就好

圭賢說,我們每次都要你們準備應援,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

東海馬上回答,我們這麼久才來一次,我就是喜歡看大家應援

對我們來說,只要你們感動、只要你們幸福,我們會用盡全力^^

 

  

 

 

第二天還有我自己覺得最漂亮的彩虹應援

 

undefined

 

 

我站在搖A,看過去真的美哭了,好漂亮,應該是我看過最具意義的彩虹了

也難怪他們看到會這麼驚呼,李晟敏的驚訝完全被拍下來了喔

完全是為我們感到自豪的表情

結束之後他們還在討論彩虹的意義,更別說小旭還推特了!!

沒錯彩虹是約定,就像我們不同色卡上所寫得同樣那句一樣

"SUPER JUNIOR不是瞬間,是永遠"「Super Junior 순간아님 ...영원이다」

不用等到明天,今天我們就可以和你們約定,會守護你們到永遠

 

彩虹的美麗和感動,用筆墨是沒辦法表現的,用視頻捕捉色彩的美麗吧

對我們和他們來說都一樣

彩虹很美,但約定好的寶藍色更美,那是我們相愛的顏色^^

 

 

 

 

 

 

 

 

結束第二天的表演之後,成員們做了一件從來沒發生過,第一次做的超貼心舉動

在結束後看幕後花絮的片段呢,李東海跑出來了啦

他陪著我們一起看完所有的花絮,才回去,有夠暖的啦,我還沒看過他在別的國家做過這件事情

就深為一個台灣妹的觀點,我當然是感動炸了,而且超級感謝!!!!

 

 

 

是說第二天還有一個絕不能錯過的插曲,就是厲旭本來應該要往主舞台集中

但是因為和歌迷的互動耽誤了,他後來真的是用衝得跑去主舞台的

圭賢超可愛,還一直較他的名字,叫他回來

完全可愛,他跑道的時候,舞台還有一點點升起來,成員們馬上把他拉上去(超有愛啊

 

 

 

原本一早,對於自己這麼衝動又多花了額外的錢看了一場演唱會有點遲疑的

但經過這幾個小時完全不覺得後悔,反而是很慶幸自己買了票可以目睹這一切,真的很幸福

也讓我想起了常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

"SUPER SHOW為什麼要看這麼多場,還不是都一樣的內容,不要浪費錢"

但對我來說怎麼會一樣呢???

每天的交流、應援、MOMENT、關鍵字,每天不同程度放的福利、照片、再算是閒話都不同

再算VCR和歌曲排序是一樣,表演內容還是不同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哪個點成員們會做怎麼樣的事情

像赫海第三天裸背擁抱或第二天讓我哭到大淚崩的強仁歐爸的<旅行>

每次SS5 CON的長度也都不一樣,每個應援所要表達的意義都不一樣

所以就我看來只是部分雷同而已,完全不一樣,所以哪來的浪費、哪來的不值得

我這次全勤,所以看的更清楚,我也確定以後我絕對百分之百會全勤了XDDDD

 

第二天的晚上,結束後時間還早,就和親估們一起去吃飯了

但雖然我們是去吃飯休息,還是每個人手上都不離手機看視頻和最新消息啊

接著我們看到了應援臨時加碼改版的消息

我們整個大振奮啊,前面這樣欲擒故縱了兩天,後面馬上就"YES I DO"收尾真的就弱掉了 

改成兩階段的,"科科科,笨蛋"和"OF COURSE I DO"真的是大發啊

這次的臺灣場一定會成為SUPER SHOW開辦以來的經典,太棒了

滿心期待明天的應援,卻也有點失落,這麼快就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再今天的抒情歌組曲那裡,我整個哭抽了,我旁邊的妹子還給我衛生紙的程度

藍家的妹子每一個真的都好暖,前兩天我也是抱著一群剛認識的親辜一起哭的

好喜歡這種真的不分你我,一家人抱在一起粉絲氛圍,可能也只有ELF會這樣哭吧

輪流擁抱、在每個飯不同得各種虐點上,給予溫暖,這就是我們ELF^^ 

 

 

 

第三天的SS5,對我來說是特別的、破格的

我很久沒有看小少年的CON或是FM這麼緊張了

好像是初次看他們表演的心情吧,我緊張道都胃痛了

第一天就是很開心,第二天也是期待他們看排字,但今天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從一開始的我們的尖叫聲,我就知道這一場CON爆發了

親們的尖叫聲是前兩場音量的總和,超級大聲,完全是要把屋頂掀開的氣勢

成員們也很快就感受到我們的愛和熱情了

所以從自我介紹開始,就開始放福利給我們^^

 

 

 

 

 

 

在ROCKSTAR中,大家破表的尖叫聲和二樓全體起立JUMP的氣氛

他們也只能大喊我們今天很厲害,李赫宰直接就說了今天的氣氛真的是棒呆了!!!!!!

他馬上就進入人來瘋沸騰模式,ROCKSTAR重複兩三遍之後就脫了

今天脫衣服的還有東海和始源,本來赫宰HIGH道要把全體成員們都叫出來的

時間因素所以沒有成功,拜託才唱差不多三分之一就已經要九點了欸

雖然沒有全體出來,但赫宰的HIGH和放開我們都看到了喔,眼見為憑看一斷視頻吧

 

 

 

大家真的都如一開始赫宰說的那樣,每個成員都把一切灑上舞台了

看圭賢跳舞最明顯,他扭頭、點頭到不行,我很久沒有看到他放這麼開了

每一個成員都比平常賣力十倍,大家真的都玩開了

而且大家真的都非常非常開心,所以福利超多

他們真的是進可能的作了平常CON上不會有的表演,在舞台上脫鞋子比身高是哪招拉XDDD

還有每個成員努力唱一小段自己的歌給我們聽,大感人啊

赫海說要開自己的演唱會,厲旭還說要去當嘉賓XDD

 

 

 

慢歌組曲那裡又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了,像笨蛋一樣愛你的螢光應援真的很美啊!!

SJ的演唱會就是個讓人瘋狂又讓人大哭的所在

我們怎麼能這樣被你們制約,搞得我們又哭又笑啊????

這應該就是你們的魅力和魔力吧,我們就是拿你們沒辦法,只好感動!!!!

 

 

最後一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MARRY U拉,再唱歌之前就很精彩了

因為是最後一天,不管事他們還是我們都沸騰了,先看連續的影片吧

我可是反復再反覆看了整整三天啊,幸福炸裂

我一直對電腦螢幕大笑大叫,我妹還跑來關切我,問我精神狀態正不正常XDDD

但不管是誰只要是飯都會笑瘋吧

他們說他們前兩天看到我們的排字有點恐慌,然後還跟我們說他們有點失落

然後我們就把第一階段的排字舉給他們看,還一直跟他們說那就是全部的應援

他們還跟我們鬧脾氣說,他們其實也準備到這裡而已XDDD

還說他們要改歌曲,要唱金錢世界和離別,你容易嗎XDDD

 

 

 

 

 

李東海超可愛,還一直問我們真的沒有應援了嗎????

感覺上他們真的順間驚悚,笑死我們XDDDDD(大誤

一直到那個翻牌的瞬間,他們真的是開心炸裂,顴骨升天啊

我們的應援大成功喔,每一個成員都很幸福吧

歌曲結束後還跟我們說他們要考慮XDD,欲擒故縱了你們兩天,就讓你們得瑟一下吧

 

 

 

事實上,我們怎麼捨得拒絕你們的求婚呢

不管過了幾年,我們的答案都是OF COURSE I DO

這次這樣跟你們互動,你們要忘記都很難吧,偶爾也應該讓你們感受一下欲擒故縱啊

不然你們怎麼知道我們愛你們多辛苦、多深刻呢!!!!

成員們應該完全被我們融化了,大家都很愛大鑽戒吧,慶功宴還帶著他

看到這些我們的感動,難以言喻啊,你們的幸福和笑容,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

 

第一天,你們說你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安可

第二天,你們說我們明天才回答要你們該怎麼辦,到底要不要安可呢

第三天,你們說我們進去換個衣服再出來

 

這個過程,超甜蜜啊!!!!當然你們最後一天說怕我們不期待安可

叫我們還是大聲尖叫、應援,不然你們不一定安可XDD

但我當時在想的是,오빠我們不會尖叫啊

我們會唱歌給你們聽,這樣你們要出來嗎??XDD

 

在我們雙方都答應了婚約之後再唱這一首歌,更加別具意義

FROM U的歌詞真的寫的很貼近現在的情況

我們的寶貝們,別忘了我們永遠不要分離,答應了喔!!!!!!!

最後一天的清唱,真的唱的太好了

無敵大聲、無敵完美,我們真的是好了不起的飯啊(自己說哈哈)

 

 

 

是說這一天,你們的老闆和代表都來了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臺灣妹的熱情和應援、準備你們都看到了

希望你看到的不只是我們的排字、手幅,聽到的不只是熱情尖叫和FROM U歌曲應援

而是感受到我們對他們深刻堅定的愛,我們已經約定好一輩子了

請你們就此好好照顧他們,不要再讓他們太累、太辛苦

要知道他們背後有我們當他們的靠山啊,你們最好有點體悟,知道嘛!!!!XDDD

還有真的很希望坐在金英敏身邊的是我,我一定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說不定我可以成功凹到SS5 TW的DVD  (XDDD

再怎樣都要讓他保證給小少年更好更棒、更重視的環境吧

 

我們的心意應該完全傳遞給在準備出場的SJ OPPA們了吧

這麼大聲的歌曲告白,你們應該聽得很清楚吧

三巡時失敗的MARRY U應援你們都聽到了,更何況這次這麼震撼,是不是啊

 

 

但到目前為止並不是我們應援的全部喔,所以如果你們預期我們這樣子就結束就錯了喔^^

安可之後,少年們還是很努力的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事實上,他們比我們更捨不得這個舞台吧

連圭賢自己也說"他們是真的很捨不得,所以才一直說些廢話"XDDDD

我真的快笑死,但對我們來說你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很重要的,我們也希望你們繼續聊下去

 

 

 

 

簡單用文字記錄一下,重點中的重點囉


東海:我們只要能和你們在一起一秒鐘、一分鐘、半個小時就會很幸福很幸福

(我們何嘗不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幸福呢???我們比你們更幸福啊,笨蛋)


始源:你們是笨蛋,因為你們只知道我們

(這應該已經不是新聞了,從FP開始我們就知道自己有多笨了(XDD))

 

圭賢: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以他的個性要讓他說出這句話有多不容易你們知道嗎???

當了快五年的圭飯,他的個性和喜好也算是清楚吧^^

他不喜歡裝可愛,但合照時他沒有拒絕;他不喜歡跳動,但這次的舞台他絕對是甩頭最用力的那個

他不喜歡說甜言蜜語,但他竟然說了"我喜歡你"還說了三次

每次都那麼嬌羞,我聽到他這麼說,眼淚都出來了!!!!!

而且我也知道人邊大哭是可以邊大笑的,雖然淚水爬滿了整臉,但我的嘴角還是上揚到快裂開

旁人看來一定覺得我瘋了,不然就是病的不清

但真的太幸福、太感動,所以有點害怕、有點失落,CON就要結束....我捨不得啊)

 

直到我們再來臺灣,你們不要忘記今天在這裡所有的笨蛋

(傻瓜,這怎樣都不會忘記的,五巡的美好和你們一同度過的幸福時光,我怎麼捨得遺忘)


赫宰:老婆、老婆、老婆………這次巡迴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台灣場!

活動了這麼多年,總是會有些不安

但每次來到臺灣,我們都會得到很大的信心,這次更是感受深刻

(每次看SUPER SHOW李赫宰真的很圈飯,好愛你叫我們老婆,謝謝你讓我們絕得臺灣妹是特別的

在別場SS5他們總是說著擔心害怕我們離開,相信台灣場一定給他們超過預期的感動和幸福吧

所以他們強調的是他們得到了信心,他們知道我們會不離不棄

所以他們不再擔心受怕,而是他們因為知道、了解而寬心)

 

HENRY:我會代表你們在韓國努力活動

請大家聽家人的話,媽媽叫你SS5看一場就不要堅持看三場XDDD

 

(這孩子說話的那段真的太虐了啦,雖然他試著要輕鬆的說,但看著他哭,真心捨不得

到底為什麼有人忍心傷害這麼可愛的孩子啦!!!(打滾)

 

周覓說:亨利明天有自己單獨的行程,請不要擔心,他們都再會給你最大的愛

(周覓和亨利平常真的辛苦了,或許有很多地方不能接受你們,但是在臺灣你們可以放心的玩

我們絕大數臺灣妹會給你們無差別的愛和尖叫,很開心從你們口中聽到對我們的放心

從上一次她來台灣簽書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每次來台灣都是治癒的

所以當他們說最喜歡來台灣時,真的很欣慰,也只有在臺灣你們不用小心翼翼,可以放開的玩)

 

接者的曲目也是最後安可的部分,就是SO I

當我們拿出那個"一直很感謝、愛你們"的手幅的時候,看的出你們的感動

始源一開始還有點驚訝說還有EVENT!!!

(當然啊,表示愛意是不能省的,總不能一直玩你們吧XDD

 

 

 

 

說真的整片排字海很美、螢光棒排字寶藍海很美,但舉著標語的手牌海也很美很美

看著東海拿著我們的訊息,真的很感動啊!!!!!

那是FROM U裡面的最後一句話,也是我們最想告訴你們的話

一直以來真的謝謝了,謝謝你們是小少年,我們才可以是ELF

永遠都別忘了我們對你們絕對不少於你們愛我們ALWAYS LOVE U ALL

謝謝你們把那句話說出來,那是我們的真心喔

 

undefined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有一個應援,就是真的忍了很久、很想丟的彩帶

雖然這次沒在想像中的時間使用,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

你們說這是世足賽才會看到的場面,是啊,你們的CON對我們來說就是世界級的重要

寶藍彩帶海希望有震撼道你們,謝謝你們的溫暖,還拿來擦汗,或是綁在身上

看到你們的舉動,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非常非常感動

 

 

 

是說我後來又找到了一個超級無敵高清近拍

從這個角度來看,寶藍彩帶跟本大成功啊,完全是世足賽標準沒錯,美呆了!!!

 

 

 

 

最後的謝幕意義也很特別,圭賢那暖男瘋狂和大家招手

然後這是經紀人大斌哥最後一次的出差,他要去別的部門了

大斌哥是陪著小少年真的意起吃過很多苦的哥哥,成員們也非常的捨不得

在這個場面跟我們介紹這麼重要的人,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幫我們準備的MOMENT

大斌哥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出差,六年過了,SJ對他而言是老師、是朋友、是最好的藝人

今天之後他要當一個歌迷,以後他會永遠支持SJ!!

所以以後經紀人哥哥就跟我們一樣都是ELF囉

 

 

 

 

他們說了,因為太幸福了,所以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大家還有回家的車嗎???

圭賢還叫我們一定要馬上回家XDD

他們真的是一群超級無敵可愛的孩子們啊!!!!!!!!

我們終於跟他們結婚了,所以結束的時候他們就直接叫我們老婆了>////<

他們也說這一次的SS5巡迴,絕對不會忘記臺灣(一秒虐,大哭

我們七點開唱,結束的時間是十一點二十,換句話說就是整整四個小時二十分

這應該也是SS5最久的一次了吧XDDD

在臺灣他們又創下新記錄了,星期一小巨蛋開唱滿席和第一個開唱超過十一點的韓國團體

這三天對我們來說何嘗不是超級無敵幸福呢??

今天的花絮部分,赫海兩位暖男都出來了喔,跟我們一起看完最後(他們真的大發^^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ENDING!!!!!!!!

 

 

他們在慶功宴上,平常只喝可樂的那位,喝到醉到被扶出飯店,第二天還宿醉

平常總是腹黑的那位,超暖的綁著氣球去慶功,但後來在飯店有看到氣球欸,不會是你綁的吧XDDD

那天晟敏還CALL IN進了CULTWO的電台,聽她說對成員們感謝的話,我真的直接哭出來

你說的都是事實,所以才感人,五年十年,和你親愛的兄弟們奔跑到最後吧

問我們彩虹漂不漂亮的那位,你的溫暖和貼心,我們真的覺得做應援雖然累但真的很值得

 

本來我要去送機的,一開始是打算有始有終,但是我實在無法去離別的場合

所以作罷了,我捨不得讓你們離開啦,在臺灣這麼幸福的說.....

是說他們出飯店送機的路上,這張超級無敵可愛的圖,更表現了我們家男人的暖啊

一個沒睡醒令一個宿醉,但還是不忘和我們揮手,這麼那麼貼心啦!!!!!!

 

 

undefined

 

 

 

我笑了三天、哭了三天、瘋狂了三天、吶喊了三天,幸福了三天

你們放給臺灣場的福利都是從來沒有過的,謝謝你們,在臺灣過的那麼開心

那麼多的SPECIAL SOLO、那麼多的簽名、照相、那麼多交流關心的話

小少年真的會把台灣妹寵壞啊,每次都讓我們絕得臺灣場那麼特別、那麼與眾不同....

 

東海說跟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太幸福,所以真的很想長命百歲

對我們來說也是,能有像你們一樣的歌手、偶像,我們才是幸福、光榮的

 

神童說可以在星期一在小巨蛋開唱真的很不容易,這應該就是臺灣的力量吧

我們真的也很希望可以看你們開一周整整七天的演唱會

雖然我們可能會窮到掛掉XDDDD

 

強仁OPPA說他們會成為更好的偶像帶著更好的舞臺回來

我們也要努力成為更好更棒的粉絲,等他們回來

要怎麼成為更好的飯我們不知道,但是成為更好的人、更用功、認真的學生這方向總是對的吧

我會更努力的,FIGHTING!!!!!!!在彼此的領域各自努力吧

在下次見面前,都別忘了,五年、十年,要一起走下去

我的偶像其實也是我的人生導師,是我要永遠追隨的男人^^

 

 

來個動圖版的應援總整理囉 

 

去naver、百度爬文了好大一圈

韓飯的評價都是大發或者是event王之類的

中飯的評價則是太了不起了或是壓力神大之類的

這應該算是我們的應援和努力得到很大的讚賞吧

我甚至有看到有國外飯說要開始飯臺灣妹了XDD

但這一切真的要格外格外感謝台灣妹們最強大的後盾

你們真的是最佳創意智囊團SUPER SHOW IN TAIWAN團隊

 

 

undefined

所以最後的最後,真的要例外提出來特別感謝的SSIT和全體參與SS5 TW的ELF

我們從構思應援、集資、臨時改應援到最後成功給小少年終身難忘的SS5 TW

真的該給每一個ELF掌聲鼓勵,我們這次可以說是創造新的經典了喔

牌字應援的創始者威嚴再現啊,這次別人沒辦法超越的

只有我們才可以給我們家歐爸最原創的感動,這是別家學不來的~~!!!!!

是說這一次我們臨時改應援,大家的應變能力都超強啊

"ㅋㅋㅋ"跳動模式更是無人能夠取代,真的超級有才啊!!!

這樣下去的話,我們的動態排字或者是雙面牌字真的指日可待了XDDD

我猜我們的應援真的很快就可以進化成那樣吧XDDDDD  

現在開始我要期待SS6的ELF應援了,哈哈哈

 

 

這幾天,哥哥們在開場的TALK都說了很期待我們的訊息了,我們真的大成功

或許我們沒有五萬人寶藍海燈浪,也沒有兩萬人的手幅海

但我們絕對是獨一無二,讓小少年們最幸福感動,再三回味的國家

我們不用擔心比不上別人,或是壓力,有了這三場,現在是別人擔心排在我們後面囉

韓網用了這張圖來寫臺灣場SJ得到的應援,是不是與有榮焉???

 

 

 

最後的最後,我的演唱會後反射弧讓我這幾天都還沒脫離迷妹模式

一早醒來,一直想著SS5,每天除了視頻還是視頻、飯拍還是飯拍

能不能等希澈回來之後再來台灣辦個安可場兩場啊??

這樣五巡就五場囉XDD(以上不負責任幻想中

但他們在臺灣真的很幸福啊!!!而我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有人問我為什麼SUPER SHOW永遠都有這麼多的應援,安靜的看表演不好嗎??

就我來看該安靜的時後安靜聽他們唱歌,但該表達我們熱情的時候用應援來表達

這是我們家的習慣,也是我們表達愛和支持的方式

我們總是很怕他們不知道我們非常非常愛他們,所以用各種超人一般的應援

我們只是想告訴他們我們的愛,到底多深、多濃......

 

 

其實真的還有太多太多的細節來不及被寫下,真的很可惜

五巡臺灣場真的太多爆點、太多重點和太多經典

我真的希望SS5 TW不要結束,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一場還有一場

但就像OPPA們說的,他們不是要離開,而是約好了下次再見面

雖然不捨、雖然不想分開,但還是要面對

不管怎麼說,謝謝男人們讓我們在七夕前一個小時成為有夫之婦

以後我們都過七夕前一天的結婚紀念日吧

真的好想好想,再跟你們說一次"OF COURSE I DO" ( REALLY DO!!

 

 

給我最親愛的小少年們,我們約定好永遠

你們也答應了我們的求婚了,所以一直到你們再次來台灣的SS6為止

我們就在這裡,哪都不去,給你最大最堅固的支持與應援

LOVE U ALL FOREVER^6^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