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我小氣不大度,但就是CARE,我就是這麼想,以下各人觀感,勿掐謝謝

內容非常非常黑暗,ONLY FOR臺灣妹,不適合海外飯喔><

 

在臺灣那三天,真得是很美好的日子

但現在我一點甜蜜的記憶都換不起來(我承認我在氣頭上

今天,一整天的提心吊膽和揪心,可能從意識到今天的活動就開始了吧

怕追車太瘋狂會有出現意外、怕太"熱情"會有推擠衝突

也怕獨斷的應援會讓部分成員受傷

更怕把東西拋上舞台的習慣會讓場地危險

但是,這一切掛心都比不上CON中發生的事讓我不順心

 

一直以來,再算是一廂情願我也覺得臺灣是特別的

所以盡一切所能,希望台灣場更完美

當我們真的創造出新感動時,真的以為你們對我們另眼旁觀了

你們讓我們相信,我們是特別的,但事實好像不然

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所以跟你們糾結這個真的很幼稚也不應該

但我是臺灣飯,而且我就是個粉絲

再算不想影響你們的工作,但心理上還是真得很不是滋味的

(真心希望之後我們可以跟對面相隔一個月以上在辦

 

先別說那一聲聲,我們好不容易求婚來的正式稱呼

一天一天賣關子,一天一天盤算,一天一天互相鬥志

一邊文字表意、一邊換歌威脅,互相腹黑才終於得到的稱呼

一開場就破功了,但ELF不該分國家地區我可以理解

但首尾呼應,謝幕時的那聲我們是正式合法關係,真的對我來說很難受><

難受的不是你喊他們老婆,而是臺下的妹子喊的離婚

在台灣我們FROM U唱了七遍他們就出來,我還覺得可惜,沒能讓我們多唱幾遍

讓他們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愛有多深,我們可以唱十分鐘唱到嗓子都啞了

但那時候已經超時了,所以雖然可惜但我接受

這次呢???喊沒一分鐘就開始嚷嚷著要離婚!!!!!!

有沒有搞錯啊,要表現愛他們多喊幾聲就這麼難嗎??????

 

我喜歡反轉、喜歡欲擒故縱的應援或是小小的腹黑愛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喊安可沒幾句就喊離婚的步調

離婚是可以說喊就喊的嗎???

這個結婚是付出多少努力之後好不容易的成果??

這個結婚對他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

或者再往回推一下,為什麼要唱MARRY U,不就是他們希望可以把我們留著嗎??

他們最怕什麼、最擔心什麼還不知道嗎???

離婚真的不是可以隨便說出口的一句話

第一次,我可以姑且當作是一個GAG,笑笑就好,但之後你們是怎麼要求他們的????

他們都出來安撫你們了,還繼續這麼喊著,然後變本加厲的要他們求婚

拜託,這不是無理取鬧嗎??

再算沒下限也不可以這麼不得體吧????

你們喊著離婚,他們是什麼心情,想過嗎???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好嗎???(不好意思,我可能言重了,但我感覺就是這樣

他們也不好做啊,你們何苦這樣逼他們???

他們還要公開的說,要飯正視結婚問題,你們真的感受不到他們的憂慮嗎??

所以到後面我只希望CON快結束,快收尾就好

我的底線也從"別說秘密"一路降到"沒有成員受傷"就好...........

 

還有,有個妹子丟東西上去砸到海海><

我知道今年風氣不會斷絕,但以為希澈的前車之鑑會讓你們更注意

沒錯他是沒有受傷,但丟東西上臺真的太不應該了

你們受到的教訓真的學起來了嗎???

默默的說,真得是默默的(怪不得舞台離那麼遠,怕你們丟傷人啊!!!!)

沒看到他有點怒嗎??這是他在台灣沒有出現過的表情喔....(飄

 

FR:@isis_hyukJae

 

 

說真的看著文字版,我真的快炸了!!

但我算是氣得快也去得快的那種人,看了幾則讓人淡定的消息,我整個都消氣了

原本打算打的爆裂,也努力收圓一些XDD

我是不是太好搞定了一點XDDD爆裂文的開頭和結尾跟本就不是同一種風格啊

(不過我的廢人症真的完全被你們治好了啊,我連影片都不想看了也是事實>< )

 

接著來打一些讓台灣妹們寬心的消息嚕

臺灣還是特別的,沒有TRAP、沒有墨紙就該讓我們不那麼生氣了

有很多情話、很多真誠的話語他們都沒說

在他心裡的,是我們,他想說的那個單詞,也是針對我們的回應

而且雖然開場說了只有一場他們會盡力配合,但他們沒有答應向他們求婚,而是跳過

(如果真的做了,我應該會是現在的十倍以上的爆怒,謝謝你們的置之不理!!!!!(踢飛

沒有特殊的橋段也沒有捨不得走的步調

時間上,我們的四個小時十五分也完全大勝,所以大家情緒來的快去得也要快喔

過夜的不悅和謾罵,都是不必要的,臺灣妹的SENSE和素質啊!!!!

剛剛一度全臺灣飯大瘋狂之後,現在好像都冷靜了欸

只是版面上充滿了注音文,讓我有點想笑XDDD

 

最後的最後還是謝謝妳們

成員們都沒有受傷!!!!!!!!!!!!

你們也給了他們信心和愛、你們的應援對他們很重要

也請不要忘記答應赫宰的話,不要追車

成員們一個個都經歷過些什麼,你們不可能忘了吧

給他們一個放心、安全的環境,有這麼難嗎????

他們的安危難道不是最重要的嗎???

追車真的很危險,而且如果出事被罵的也是他們

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你覺得嗜血的媒體記者會怎麼寫

請不要再有意無意之間陷他們於不義好嗎???!!!切拜!!!!!

會讓一個歌手公開說為了安全請不要接機,真的應該想想是否行為失當了吧

 

 

今晚本來要爬去當寶盒的,但後來看看分析和消息,決定原諒你了

但想起你說過的"台灣妹是太完美"

對不起剛剛對你這麼無情><原諒我的情緒吧><

明天或說是今晚你們的飛機要飛去日本,明天在日本有活動,辛苦了,空中飛人們

以上一時情緒,氣了就算了,請不要太認真,謝謝

然後謝謝這個月來,臺灣老婆的投票喔,我們的努力不懈成功三連霸了喔

就像約定好的那樣,在他們回到台灣之前,不離不棄,為老公看家喔

 http://kpopn.com/2013/08/24/189408/

 

 然後,今天看到一個超級棒的臺灣版視頻

大家好好回位一下,在臺灣的甜蜜蜜吧,臺灣ELF 大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SS5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