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消息媽媽咪呀要做秋季改編了,所以從上周開始我就在想該幫這個節目寫一篇文

但官方遲遲又不給消息,以至於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圭賢還會主持幾集><

 

大家應該都知道對圭賢來說,RS的意義是什麼吧(想到我都有點泛淚

所以如果媽媽咪呀和RS會在同一時段播出,毫無疑問的放下的就會是嗎媽咪壓

這點到是真的很確定的~~~~

從今年上半年一系列的LTE廣告開始,有這麼一段訪問

提到了剛剛有的新節目,前任MC是圭LINE的珉豪,圭賢還毒舌了兩句

從那時候開始,每周我有了除了RS之外固定鎖定的節目

其實就我身為真愛飯來說,絕大部分的時間我真的很喜歡他主持這個節目

在媽媽咪呀,他真的是集萬人寵愛於一身啊!!!!!!!

 

英子姐姐和美善姐姐雖然總是虧他,但也總是表現出對他濃濃的喜歡和疼愛

而且在這裡他不用毒舌,也不用總是在錄製前一間一間的去乞求理解

我每次想到他都事前做到這種程度了還會被別人批評沒禮貌,我就一肚子火,又很想哭

(離題了,這個問題我可以再寫一大篇專門談感覺和我的心疼)

錄製這個節目,我覺得他也成長了不少,也得到不少讚賞

大眾終於看到了他除了毒舌腹黑之外的那一面

跟媽媽們在一起,他也可以放鬆的談很多居家的閒聊或是應邀做出在別的節目看不到的舉動

尤其兩個女MC又很懂我們想看什麼(當然她們也想看吧

常常他萌萌的笑容,都會讓我感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在RS中很難會這樣笑的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幾個月當中,這個節目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娛樂

多多少少也讓大家更了解圭賢是怎樣的一個孩子

我真的很認真的每一級都看了喔,也看到了我們圭賢很多很多的敬業和認真

像是他胃禁臠的那一次,我真的超級無敵心疼的,差點哭出來

我還記的那一集正好遇到我的大考,我還在臉書上發了狀態勉勵自己向他看齊

還有一次神童哥代班,在英子姐姐的CUE之下,兩個一起展現了藝能偶像的反應三階段

 

 

 

 

神童哥的REACTION我看過很多次了,但圭賢平常可是不走藝能反應的孩子欸XDD

還有一系列的外景,看著他再這樣堂堂的在眾多愛都面前,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喔^^

別忘了最近引發熱烈回響的偶像特級,每個偶像的媽媽(尤其是可愛的奎利媽媽,超喜歡圭賢的喔

還有BOBO,真好!!!!!!!我想要被他背後抱XDDDD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圭媽媽的活躍拉

還有經典的BEST和WORST,真的超級可愛又飽含意義!!!!!

圭賢媽媽說WORST的原因,整個大TOUCH我,差點哭出來

那個原因也太虐,我真的還是不想提到她><

 

 

 

還有母女特級當中,接受英子姐姐骨盆舞請求的超尷尬(踢)舞蹈部分

圭賢真的表現得很不錯啊,雖然我人很差的笑了XDDDD

明明這孩子在演唱會上唱這一段,他真的帥道炸了,為什麼這一段看起來這麼喜感啊

是衣服的關係嗎???還是他表情有點尷尬的關係XDDDD

這一段後面還有提到圭賢不只會親媽媽還會親爸爸欸(我也想當他的家人拉><

 

 

 

這樣雖然人很差,但我還是附上演唱會版本讓大家比較

你說你不會笑出來嗎????XDDD

我真的不是黑,我是愛的深沉!!!!我真的很愛圭賢喔^^

 

 

 

這個節目對於圭賢,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意義

在毒舌之外,他也找到另外的新藝能表現方式,這也是讓他變成大勢的原因

在主持了媽媽咪呀之後,圭賢在各方面也越來越游刃有餘了

我覺得光是看到他這樣的成長就夠讓我們欣喜了,他也越來越跳脫出來,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偶像

圭賢她的敬業和她對這個節目的感情,可能離開沒娜麼快、那麼容易吧

但秋季改版的時間如果真的是和RS相撞,我知道圭賢他不會留下

不管之後他做了怎樣的選擇或是電視台有怎樣的考量,我都尊重

我相信圭賢不管去了哪裡都會表現得很好的,這一點我非常有信心!!!!!!!!!

 

 

主持節目真的有利有弊,不是只有光鮮亮麗和高曝光度如此而已

說實在,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看道他這樣賣命換來的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不愉快

我也想過希望他乾脆放下手頭上的節目,專心當歌手就好

我知道主持對他的意義有多麼特別,也知道她得到什麼

但是!!!!一次又一次,不是擋槍就是被黑成箭靶

身為飯,我是一次又一次的被虐, 然後,除了痛心和虐心,真的說不出別的話了><

不是玻璃心,要過分的守著他,也不是圭賢不能面對詆毀和批評

而是他做了很多,卻遇到許多堂皇的狀況

(當然我知道藝人或說是偶像,要承擔的責任或是突發狀況很多

可是講實在有些評價真的有欠妥當而且對他來說完全不公平

事實上,再算不做MC他也可以發展的很好,他可以接新的音樂劇,或是其他音樂上的發展

(一不小心,就要變成抱怨文了,可能我積怨很深吧XDDD)

反正,現在電視台和媽媽咪呀製作方都沒有給我們任何確定的訊息

(我是聽說今天10/11就是最後錄製了啦)

反正我們就支持他到最後吧~~~~~

 

或許會有人問我,媽媽咪呀的中字影片在哪裡

所以我就簡單的說一下我平常是在哪裡看到的和推薦吧

首先大推是圭賢的對岸站子小如果<IF KYUHYUN>

他們家畢竟是圭賢的個人站,所以真的比較了解圭賢

翻譯和內容的品質都比較接近圭賢的原文

只是他們家也正因為是個人站,還有RS要翻在加上上傳花費的時間

所以如果要說即時程度的話,真的比較慢

而且站子是非營利完全是真愛服務,所以不會有飯傻傻的去催翻譯組

一切都會依照上傳時間決定你看到的時間

往往要等到撥出的四天之後才可以看到完整中字版

附上連結,要看圭賢的RS這邊也有,還會有圭賢不定期活動的BONUS翻譯喔

http://www.tudou.com/home/If--KyuHyun/

 

然後是優庫

品質的話也不錯,但有些內容字詞會比較不貼切(畢竟可能跟圭賢不熟

但算是及時了,可以參考一下

而且啊,他會依照時序編排,比較不會有跳號

你可以很順暢的連過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NDc4MjQ0.html

 

如果你還沒有把圭賢在媽媽咪呀的精彩表現全部看完的話

趁這個機會補個檔也不錯~~~

之後要是有了明確的下車時間,或是這個節目的任何變動

我還是會再繼續補充的,最後這一篇文獻給努力不懈、路遙知馬力的MC圭!!!

 

----------------------------------------------------------------

10/19增

圭賢的下車已經是確定的了,最後一級也已經錄製了

大概幾周內我們就會看到他的最後一級主持><

這個決定其實不會太意外,但還是讓人小小的覺得空虛了

在這不長不短幾個月之內,謝謝圭賢陪我們度過了這麼美好的時光

等最後一集播出後,我會寫下這一篇的完結

希望媽媽們和兩個姐姐之到那次錄影視圭賢的最後一次,大家都很愛他

應該會給他一個愛的擁抱或是寵溺的支持眼神吧???

感覺是個會噴淚的場景,等撥出吧,希望不會是真的讓我哭出來的一集

 

 

原本我很淡定看待下車這件事,不過看到了RS中的對話,我瞬間還是心疼了

FR:韓星網

在16日晚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笑星金九拉一開場就透露《Mamma Mia》會改為星期三晚播放

即是要和《黃金漁場:Radio Star》打對台。

金九拉向Super Junior成員圭賢說:「這暗示了你要出去的意思。」

圭賢身兼KBS 2TV節目《Mamma Mia》和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主持。

圭賢表示沒有收到下車的通知,也理解節目製作組的決定。

圭賢嘗試解釋說:「發現KBS 2TV的綜藝節目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的晚上都沒有空檔。」

金九拉說:「以《Mamma Mia》製作組的立場來看,是想手上連一滴血都不流的趕你走。

那你有甚麼打算?去《Mamma Mia》?還是留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圭賢堅定地表示:「我會咬緊牙關努力去做。」

 

講實在,知道他一路上多辛苦、多敬業,真的捨不得看到面對如此狀況

當然圭賢是個穩重懂事的人孩子,他會淡定的接受

我只是身為一個粉絲,想說聲他真的非常非常努力,面對每一個挑戰

看著他長大真的很幸福,但真的好不捨,不管是被黑還是被罵,都讓我想哭,真的是一個很敬業的孩子@@

 

@lovekyu-cup
媽媽咪呀作家박치타(rockshow26)TW更新:

受了很多苦的圭賢的最後一次錄影。真的做的很好,感到很抱歉又很可惜。

對我說「以為你是87年生的呢」這樣的嘴上服務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然後就像我今天對你說的,我也很喜歡週三晚上的RS呢...

 

看到這個怎麼讓我相信圭賢沒有受委屈呢????

雖然節目的改編什麼的,真的是難免會碰到,只能尊重

但他真的做得很好啊,作家都同意了><

真的很可惜@@

 

131017 英熙Twitter更新

圭賢啊~在美好的日子再見面吧 和內心深處是大人的你一起

 

謝謝英熙姐姐和英熙媽媽,這幾個月來這樣的照顧我們家圭賢

各種GAG和接梗的照顧和對我們家圭賢的友好

媽媽常常提到喜歡圭賢什麼的,姐姐也常上KTR呢!!

我們家小少年們真的請你多多照顧了

是說圭賢他真的是個小大人呢,明明在團隊內就是個忙內,但總是很理性

還會適時的控制有點瘋掉的哥哥們XDDD當然也是因為哥哥寵^^

以後一定還會有可以在合作的舞台^^到時候圭賢也麻煩你了

 

------------------------------------------------ 

 剩下的,等最後一級我看完之後,我會再新增,然後寫出完結文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