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們獵奇,但你知道的,我就是喜歡他們不正常^^

這句話應該可以算是最能詮釋這次SJ八週年的代表吧

 

 

在前幾天的推特當中你就可以知道他們對於八週年的期待和興奮

一連串的推文,讓我在還沒進入八週年的前一天,就開始瘋狂

感人的推特或是感謝的視頻其實沒有少,但比起感動、感謝

更抓住我目光的是他們一而再、再而三預告的機場EVENT~~~

會叫我們一定要守秩序,然後無論如何要成為美麗又善良ELF的到底是怎樣的破格

其實我真的期待了一整天啊!!!!!!!!!

想想之前他們的"前例"想也知道又是扮裝,但到底會到哪一種程度呢

這真的很讓人期待,他們可是SJB啊!!!什麼造形都是有可能的!!!!!

其實,在揭曉之前我是真的也很恐慌的!!!!!真得是一種好可怕的感覺~~

到底會出現什麼啊(哪來那麼強烈的粉絲和偶像之間的心理戰啊XDDD

 

先從每一個人對應的角色開始好了~~~

真的到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統一的設定,還是只是自己談好喜歡什麼就扮演什麼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笑噴了呢?????

至少我看到圖的時候真的完全XDDDD

或許是私心吧,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曹圭賢的壞男人造型的

完全帥慘了啊!!!!!!!跟本逼我尖叫的節奏,根本就是各種造型幾乎都能完美詮釋的八色鳥啊

就說是私心了,所以就人很差的差別待遇到底,來發一下組圖囉

 

 

然後李東海和金小雲其實太像普通人了啦!!!!

徐太志裝感覺就是復古的延伸,誇張版的OPPA OPPA

軍裝的話,強仁啊,我們看你穿過很多次了

你們平常就不太正常啊,所以這身裝扮其實覺得有點還好XDDD

本來以為會是更精彩的爆點的,尤其強仁五巡CON上都扮演佳人了!!!

我真的已為會是女裝,驚悚(?)或是誇張爆裂欸XDD

 

 

小旭真的是扮演什麼就像什麼欸~~~~

但我真的覺得很像花媽或是小丸子媽.......

我似乎已經看到了五巡CON上美麗的BADA旭中年阿朱嗎的樣子了><

完全的大媽裝啊,超有爆點而且為什麼看起來真的就是有隔壁鄰居的樣子啦!!!

 

 

然後雷恩、瑪蒂妲CP我視覺得你們超級犧牲啦

不過始源還是很帥,赫宰真的犧牲了,是說我更好奇的是你的腹肌哪去了????

在神話放送已經領叫過了,所以衝擊的程度大大被減弱了

畢竟文艾利真的太衝擊我了!!!!!!!!!!!!!!!!!!!核彈衝擊><

 

然後兩位扮LOL,真的很逗趣,希大人你根本自肥XDDDD

神童的話又是完美的女裝LOOK!!!!!

希大人是我覺得這次最辛苦也最感人的存在

明明就沒有要出國,明明就可以低調的不管弟弟們的獵奇想法

但還是特地跑了一趟仁川機場,車程也是要40分鍾的,就為了給我們看這身穿搭

只是你要注意安全啊,看不道就不要亂走,真的會撞到牆的><

 

看到很多身邊的親估們都爆笑了,不是ELF的飯們更是

有人說我們家都不太正常、或是這也太犧牲,何必呢??

我想說的就是,能做而且願意做到這種程度的就只有我家而已了

他們明明知道穿這樣出來,免不了是我們的各種黑和嫌棄愛

還是基於粉絲福利,想和我們一起度過特別的這一天,準備了這麼多

想想他們的地位和他們的行程,他們可以不用做到這種程度的

但他們為了我們,犧牲了!!!!!!

即使過了八年,他們還是當年那群一片丹心為粉絲的小少年

我們都懂你們做了這麼多是為了什麼,也因此更加感謝,謝謝我們遇到的是你們

赫宰後來發推特囉

131106銀赫推特更新

你知道我們能夠做到這樣因為我們愛你們,對吧?

我會在墨西哥和倫敦表演後回來!

謝謝你們愛了我們8年。我們會更愛你們的〜

ELF 萬歲! SUJU 萬歲!我們是Super Juni-or!!!!!

 

 

是不是暖到爆炸!!!!!!我真的看到這條推超級無敵感動!!!!!!

當然不指這條推特拉,其他的OPPA們在這一天還是有所表示

只是曹圭賢你這傢伙竟然沒推!!!!是因為十天前你剛推,所以現在不推嗎??

還是你在等你的5/27XDDDD

 

到處去刷屏看到了各家的言論、詮釋、延伸

我覺得這一篇真的寫的超級好,而且完全符合現況

應該大家也都會有同感吧,大推最後面的結論

 

 

 

@Meetin2years_爷我唯蓝

出道八周年,没有一条来自官博的宣传,没有一句公司给的祝福,

也没有任何庆祝哪怕一个小活动,那群爱豆届的大前辈就这么一群人自给自足扮丑恶搞,

和自家粉丝在露天又冷的机场外围着蛋糕吹了蜡烛然后匆匆上飞机去海外跑行程

想想觉得很心酸,可正是这样的八周年却让我们更加惺惺相惜,不能替代!!!

 

雖然官方真的做得不夠,但看到這個也可以釋懷了~~~

@Maybeeh

其實這次八週年傻帽做得不錯 沒有什麼矯情的話但勝在小動作吧

機場工作人員簡約做出紅地毯模樣背景SM,SJ,Elf 還有八週年,蛋糕!

不得不說公司如果沒去和機場溝通 成員們穿這樣出現在機場絕對會跟著警察叔叔過夜的!

官圖化妝間以上所有費用不可能來自SJ承包 還有心疼也要看情況 為傻帽洗白

 

131108 SuJu官網Staff更新      標題:感謝一直不變的愛.

內容:(大意)成員們為了感謝所有8年以來一直給予支持的粉絲,

費盡心思在13/11/06努力的準備了特別活動.只要歌迷們留下快樂的回憶

哪怕是自毀形像也可以.SuJu成員用愉快的CosplayEvent和ELF一起慶祝了8週年.

再次感謝到現在也一如既往支持SuJu的粉絲們.

 

知道這群男人們,為我們做到什麼程度嗎???

新聞稿是他們自己寫的、造型簡介也是自己準備的、更別說他們的勇氣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他們大可不必這樣的

我們也可以和別人一樣,過單純暖暖感動的周年紀念

但他們卻想著要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動

面對這麼暖、這麼棒的男人們,你們還想離開嗎???你們捨得離開嗎???

 

是說剛剛在官網上出現了奇妙的投票喔XDDDD

官網要歌迷票選在機場扮裝秀裡最不像或是最不好笑的成員

得到冠軍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看下去XDDD

大家記得去投票喔!!!現在呼聲最高也瘋狂看到被道歉的就是東海、強仁了

我也是投給他們當中之一啦XDD期待結果^^

投票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feBQEdqeMoWduhxByeZrvMPWc_e9oegbPc3hZB1ar8/viewform

 

結論還是要暖暖的收,希望這一篇是輕鬆詼諧開心的,別再說我寫虐文囉XDD


今天有個新聞標題下得真好!!!!!

偶像團體SUPERJUNIOR發揮了殺身成仁的 fan service 精神

看著一行出發前往墨西哥開演唱會卻破格變裝的男人

聽著對岸YY語音SJ八週年電台特輯(到底是怎樣的組合啊,踢

不過一年就這麼一次,偶爾瘋狂一次也是好的

雖然沒能陪他們過滿這八年是有點遺憾的

但這四年多五年來有他們的陪伴,我還是很幸福的

他們的敬業,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以後我會更努力^^

ELF們,我們不離不棄,要愛他們到最後喔^^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