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媽媽咪呀完結篇,播出早就超過一個多月了

但不敢看、不想看,不願意面對得心情,讓我遲遲無法看圭賢下車的那一集

再加上最近真的忙,對寫文什麼得真的沒有心力

但這是屬於圭賢主持節目的新一頁,再算我並不樂見他發生

還是應該要為辛苦了半年的媽媽咪呀主MC圭賢,寫一篇完結,也算是半年來的總結

 

首先,要先附上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yDroK_Lo1c/?resourceId=0_06_02_99

 

原本以為不會太虐了,而且時效都過那麼久了,殊不知看完我還是顫抖了好一會

真的還是被虐到了,節目不虐、圭賢說的話也不虐

但最後三十秒的回顧什麼的還是直接戳道我心裡~~~~~

沒哭、沒掉淚、但是真的也沒辦法淡定,心裡總是一陣又一陣的酸....

 

 

MAMAMIA推出的這一段期間,我是真的每周每周的追,沒有一集是落掉的

其實我沒娜麼喜歡這個節目,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在這個主持當中展現的面貌

我喜歡嘉賓們對圭賢的寵愛、喜歡美善歐逆和英子毆膩欺負圭賢的小調戲

喜歡在節目中媽媽們互動得她可愛得寵的顴骨升天和不時就被捧在手心的呵護感

離開這個節目,其實比起圭賢我需要很長很長的調適

我們都知道同時雙擔MC的他有多麼辛苦,MAMAMIA一錄就是十個小時

他要到處招呼別人,身為忙內又是少數男性的他,總是親力親為

比起單純只要說說話就可以結束的RS五小時錄影,錄製MAMAMIA其實更加忙錄

有時候我真的也覺得非常非常得心疼,但這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敬業,我們只能尊重

在RS遇到陌名其妙奇怪人的時候,我還一度想著圭賢乾脆只主持MAMAMIA就好

但當然他在其中,也不是完全沒受到傷害和不好的事情拉,再次就先忽略

畢竟在MAMAMIA的大多數時間,圭賢真的都是很開心的

在這當中,圭賢也進步了很多,對於圭賢來說這個節目也改變它很多習慣吧

 

 

一周一周的,我們跟著圭賢一起上山下海,有時候甚至還一起當紅娘

看到更多圭賢和其他藝人的互動和聯繫,他總是溫暖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媽媽們娜麼愛他,常常看到出演嘉賓說著圭賢的好,我都真得好開心

看著圭賢總是超級有禮貌的回應著長輩們的言談,真的是光看著就很幸福

離開了這個節目,我們可能很難在看到這份真實自然的親切

在RS裡面,沒有這個定位也沒有這個角色,他要回去繼續扮演毒舌卻迷人的腹黑圭

那麼這個可愛親切的圭賢會不會被淹沒呢?其實我是擔心的

當初他加入MAMAMIA的時候,多少帶著偏見的不看好,覺得他的形象不適合

但是不是用實力和努力證明了他可以做好,而且做的非常好了呢

他好不容易扭轉了單一的既有印象,讓其他人看到他的不同風貌說......

 

 

現在他又必須回到原本的設定了,說真的,很可惜~~~~~~

但卻又如同我的標題一般,這是他主持節目的新一頁,也是必經的學習之路

他主持了這個節目之後他成為了更棒的主持人

真的很感謝,最後一集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大噴淚的感人灑狗血收尾

(因為圭賢是主角,如果走這個路線我一定會大哭,哭濕一條毛巾TAT

還是回到媽媽咪呀該走的溫馨基調,結尾暖暖的,而我也知道,他們一定還會有所連絡

圭賢的MC路會走得很長的,這也會是他非常好的經驗

就像希澈前不久在<舌戰>裡面提到的,圭賢的嗓音本來就很適合作MC

我們在將來會看見他更多的進步和茁壯,他永遠都會是那努力不懈的曹圭賢

 

這次的MC下車比起遺憾更多的還是說不盡的感謝

謝謝MAMAMIA給了圭賢這個機會,MC的位置對圭賢來說是很棒的挑戰

謝謝,兩位SENSE滿分的女MC給了圭賢很大的支持和模範

謝謝,固定嘉賓的媽媽們和幾位嘉賓,其實大部分都跟SJ很有淵源,謝謝你們的關愛

謝謝,MAMAMIA的所有工作人員和作家們,謝謝對圭賢的照顧

最後最後,謝謝曹圭賢,在擔任MC的這段時間真的做的很好

說實在得比我想像的更好,謝謝你展現得新的面貌和敬業的努力

批評總是會有,雖然你沒說,但我知道你每條評論都看了,希望你不要太上心

你真的做的非常好,少數偏激的言論就無視他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面對什麼挑戰,都請你記得ELF永遠都在你身後,我們是你的支柱

 

結束之前,比起暖暖的結尾,我想要發個炫耀是的結尾XDDD

所以就附上圭賢跟來賓比賽唱音階視頻囉~~~

直接證明給你看,他除了是個很棒的主持之外,還是一個完美的歌手兼音樂劇演員

新的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也即將要演出了

這次我不糾結女一也不糾結KISS SCENE

反而是期待演出,如果可以來台灣表演一下就好,但拜託票價不要跟<夏雪>一樣><

這樣我才會真的哭出來(不誇張,5000啊,為毛他們沒出專輯我還是存不了錢

回到視頻,跟圭賢比唱歌和音律,他是不會輸的喔

他可是連海豚音都可以唱的上去的男人XDD

 

 

 

不管怎麼說,請和我一起期待他之後的在各個領域的其他演出

並且一起追每周每周都有很可愛開場詞的RS MC圭吧(我真的超愛現在的作家姐姐

話說回來,比起新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他的身體健康,我真的也怕他太累啊@@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