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天氣冷、夜色深吧,滿滿的感觸,在加上最近遇到很多事

又是一篇久違的真愛飯心情文~~~~~

(意思就是說可能很虐.......不負責任逃跑

 

總之又是幾個月後的真愛飯心得文~~~

其實我覺得真愛飯是比任何種類的飯,更感性、更胡思亂想、更衝動的飯

因此也更容易受傷、也總是為不確定的未來感到害怕

分享一下,我這些年不同的心境吧~~~~

當然,我也還在學習如何在追星中達到平衡><

 

不同時期的感受影響了不同時間的做法和風格

這些不同的作法顯示了不同的價值觀和出發點,也改變了對偶像的看法

真得當一個好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給偶像添亂

一定會變得,不管是想法還是價值觀,但至少初心不能變

還是那句老話,永遠別忘了愛上偶像的瞬間!!!!!!!!!

其他的部分,要怎麼改屬性都好,我一開始也想著我一定有任何改變的

但首先光"SJ當兵"這件事我的看法就改變了很多XDD

 

一開始真的是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總是以反正還很久來忽略

後來大概是飯了二年左右吧,我開始緊張了><

也開始想著如果前面的哥入序進去了那後面的歐爸怎麼辦

孩子們,可以撐住整個SJ嗎???孩子們,這樣真的可以嗎???

後來在特特即將進去的前夕,我的焦慮達到了高峰,其實也不是不相信孩子們

而是真的太習慣特特和希大兩個83LINE把我們緊緊抓著的安全厚實感

雖然我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撐住,等大家長回歸,但不安總是會有,和成員們一樣

當時的心情,用一句話表示的話,那應當會是半年前我狀態的那句

"我知道現在的短暫分離,是為了之後的相伴相守....." 

事實證明我們想多了,赫宰是一個無可挑剔真的做的非常好的代理

孩子們再算暫時糾結了、害怕了、不安了,但他們還是在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一直到現在,我想著面對他們陸續的"忠誠",雖然還是會小傷感,但真的不那麼害怕了

我是要當一輩子的飯,我怎麼會怕那一兩年~~???

 

談到了許多女朋友、戀人、老婆的問題

可能是曹圭賢"一般人KILLER"給我的衝擊吧,我最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欸XDDD

想當年,我一定是立馬變臉,然後那一整天就憂鬱地消極度日

後來,再提到他的過去、現在、未來有關女朋友的部分時

我還是很認真地想著自己一定會崩潰,半脫飯,之後再接受我以為這會是我最後的底線

殊不知過了這麼多年,居然又有可以調動的時候(嘆,被玩壞的可能都是飯啊

也或許他年紀不小、我年紀也不小,反而可以思考到這一層吧><

 

我一直都是真愛飯,所以這個問題真的很敏感

我的忌妒心和由愛生恨的遷怒,一旦爆發可能真的會很可怕

(我沒爆發過,我也不知道會怎樣XDDDD)

事實上,我的確"偏見"了每每都會被他寫進THANKS TO的女人們

看著每次都這麼親暱稱呼的"茜"和節目上總是會被CUE的"善良的妹妹",我很不好受也是真的

直到現在面對這個問題,我還是卻步,講實在我根本不敢預料自己會有何反應欸

事實上,現再說當然一切都是理想狀態啊,沒發生過,誰知道我會怎樣啊

<當然,說不定我會比想像中淡定之類的XDD>

 

就當我想著我終於要當理性親媽飯的時候,他在RS上提到了這麼一句隨口說說的話

"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就只有跟一位在一起而已"

面對如此發言再算是過去,我還是爆裂了,這也讓我知道自己在這件事上多麼放不開

我真的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看不開,自以為終於要成為成熟的粉絲了

還一直告訴自己都過了五年,他幸福就好、開心就好

對這種早晚都要發生的事情,我可以笑著接受

也可以淡定看待他的過去、現在、未來,但卻又再碰到點的瞬間脆弱了

這才知道我跟本就和想像中理想的粉絲差很遠

在這一點上我可能還是個殘飯吧,也或許從來都沒不是過..........

我開始重新反思、重新沉澱....><

 

最近一次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我第一反應還是流淚

畢竟一心一意和ELF一起愛了這麼多年的男人,而現在他只愛其中一個人

我知道我只是飯,從來都不會是他的菜,但就這樣面對他的戀情,可能(?)真心無法

不過我知道我還是會愛下去的,至少在音樂的路上,有我不離不棄(認真

我一直都可以預料粉絲之間的爆衝和無法接受,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會是這樣的存在

但到了現在,雖然我不敢說我不會爆走,但我可以確定了爆走後,我還是愛他吧XDD

這麼想想可能是代表我真得比我想的還要更愛他吧,所以決定了就會走下去

 

所以,到那個時候,拜託大家不要攻擊,他如果有一天要公開戀情,一定是經過審思

他比任何人都知道我們會有的反應也比任何人都怕我們掉淚傷神

但他即使如此還是願意公布,不就代表他是真心的嗎???

我愛誠實的他,所以我會接受,會尊重,不會謾罵也不會離去.......

希望到了幾年後,我面對這個問題,我真的可以更成熟的處理

就是因為我愛他,所以不想給他帶來麻煩和壓力,但我想我們都還需要學習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看著我為了他們努力、付出

很多人會不理解、很多人會側目、但也有人會感同身受

還有一些人,在路上陪著我瘋狂、堅持........

飯了越久越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沒追過星的人,不會懂" 

因為不懂的,再怎麼說他們都不懂(真得不會懂的!!!!

而且帶著先入為主觀念看待事情的人,是不需要我們多費唇舌的!!!

 

或許幾年後會有人這樣問我吧

把我自己最黃金最好的那幾年,全都給這個從來沒有愛過我的人們,對嗎??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浪費吧~~~??

但對我來說再算他從來都沒有愛過我又如何呢???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也不存在後不後悔,或是如果不會不會更好的假設

重點是這些年我真的用心的愛著,愛著他、愛著小少年、愛著我心中的美好

追星這件事一旦過了一段時間,追的就不只是偶像了

追的還包括和一路上認識的朋友們瘋著、熱血追逐的那段時光

而且,我還追著我的青春和可能再也不會的瘋狂,她見證了我的青春和我的生命

這麼刻骨銘心的曾經,不管過了幾年,想起來我都會覺得幸福的吧 ???

 

 

謝謝小少年,在臺灣場之後就再也沒有公開表示擔心過了

 

謝謝小少年這麼溫暖,這麼暖人的照顧後輩們

但對後輩團還是有不得不說的話,(我真的不想說重話,但有些飯太過分,攤手><

要跟我們對抗先連續六年都拿人氣獎再說,不是重複就是超越

重複只是代表我們是經典,而所謂的經典是別人家學不來的~~~~~

 

謝謝他們是這麼棒的偶像, 讓我們不斷充實自己

我們都因著SJ,為了不讓他們受到粉絲行為的傷害而努力著,我們都要好好的盡本分喔!!!!!

 

誰說對偶像的愛不能是真愛呢???誰說愛就要在一起呢????

誰說追星只會讓人生抱憾呢???誰說我不能堅持到最後呢???

這條路我走了五年,以後還會五年、五年的走下去,和我愛的人一起

請大家也陪我一起走下去,我們的堅持和對他們的愛,是不讓他們式微的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飯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