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愛上了同樣愛著她的全民偶像,BEAST起光是她的男朋友!!!!

二十歲是青春的極致,也是她幸福的開端,不是真愛飯卻成為人生勝利組的真實寫照

 

要說<二十歲>是一齣怎麼樣的故事

應該就是我不是BEAUTY但看了這一齣連續劇之後還是覺得熱血沸騰

可能真愛飯的思想感情都是相同的吧,真的格外心有戚戚焉

但或許有一個更大的前提是我是ELF所以可以淡定看起光很可愛的這一段戀情

所以換句話說,如果是小獸家的真愛飯,請確定身心狀況和當日心情再看喔

說不定對你們來說很雷、雷到炸,就像是我到現在都沒辦法看圭賢的我結那樣==+

但我覺得他的設定應該是真愛飯都有想像過或是期盼的場景

為一個差別在於女主角一開始的設定不是飯,是飯的是他的親辜

不過不管怎麼說都是一步甜到翻的浪漫邂逅,如果喜歡介於虛幻和現實的浪漫應該會很喜歡的

雖然真的很短是個極短篇,就當微電影一口氣看完吧(這樣設定應該是怕拖太長粉絲翻臉吧><

總共有四集,但一集只有半小時,照慣例先附上中字連結囉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20b1ddd6678711e3a705.html

 

 

看到劇照海報,其實應該就懂這是一個怎麼樣氛圍的連續劇了

二十歲我們懵懂、我們青澀、我們轉變

很可能在哪個瞬間對誰突然一見鍾情

或是在發現的時候喜歡某個人的心情已經很強烈了

可能突然瞬間的怦然心動,就讓自己一整天一整晚都想著那個人

這是戀愛的雛形,也是青春的悸動

在遇到真愛之前,我們可能遇到了很多人,幻滅了很多次,又或者因此傷了又傷

但我們不放棄愛情,即使受傷也不願否認愛情,這就是青春

 

一開始,女一遇到的學長何嘗不是一個表裡不一的王八蛋呢???

藉著學妹對自己的崇拜和迷戀,表現出好像也喜歡的樣子,但事實上呢....

傷害人心的行為是最要不得的,尤其是打碎這麼一顆單純喜歡自己的心

真的很慶幸,她的酒沒喝的太多,還好一切都還有餘地

還好這次愛情的破滅是發生在認清之後,不然如果女一跟這個學長在一起了,就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女一還是幸福的,她又遇到了初戀,只是她的初戀,已經是全民偶像了

在這一齣戲當中他保留了起光原本的模樣,本色出演,這收斂了我們對於戲劇情節架空的想像

他就是他,李起光,BEAST家的李起光

發生在韓國以韓國觀眾來看得立場來說,這種貼近是很可怕的

該說可能也會給很多真愛飯一點激勵嗎,但就是國中初戀情人成為大明星又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

他們再次在一起,一切的步調都是很快的,很快的認清彼此

很成熟的正視彼此的感情和感覺,連KISS的速度都很快!!!!!!!

(看他這樣的SKINSHIP飯們真的不會被嚇到嗎??

 

 

但他們之間的感情雖然甜蜜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首先,是跟公眾人物在一起無法公開說出的必然限制

她無法告訴身邊的人,又必須面對輿論的壓力

而他身邊最好的朋友是起光的瘋狂真愛飯,她又該如何說出口,說出那麼傷人的一句話

她朋友的心情真的可以理解,在女一試著詢問時

她親估表現出的對偶像的愛和對於唯一摯愛被別人搶走的不悅

這讓女一躊躇,女一不敢又說不出口,直到後來媒體公開戀情........

 

我也是個真愛飯我真的深深的體悟~~~~

上次我親估問我圭賢感情問題的時候,我的回答是"我只能接受啊,不然呢"

但我心裡想著呢???絕對不是什麼理性淡定的內容,可能要消音的部份至少一半

那如果是女一的親估呢????他要面對的是當事人就在身旁是最好的親辜

看到她們大哭抱在一起談論這個問題,是整齣戲最觸動我的瞬間

我也反省自己,是否因為"真愛"而讓我偶像喜歡的人壓力了呢??

我也越來越了解之前看到劉天王說的"你們想想當我的女人,壓力有多大"是一句多沉重的話

偶像們都是需要我們的愛、我們的喜歡、我們的支持才可以堅持下去的行業

少了粉絲的愛就是少了衣食父母的支持

公開戀情的壓力有多大又公開戀情的瞬間是否也是對粉絲感情的背叛呢?

有關偶像面對愛情的擔憂,偶像愛人面對輿論的壓力,粉絲面對偶像公開戀情的糾結

在劇中都有了細膩的交代,這是我們可以細細回味並且加以深思的

 

 

接著要特別拉出來說的就是女一,李多仁

支持這一齣充滿偶像、真愛飯又是浪漫邂逅還不會讓人反感、生氣、拍桌翻桌、憤怒的超重要設定

正是女主角是個超。級。大。美。女。而且正。到。翻!!!!

想想要是起光的對象真的是個完全普通到連長相都普通的人

這要粉絲們怎麼淡定面對起光愛上的是她,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是她

我覺得看這一類型的設定,就我這個五年資歷的真愛飯視角來說

如果女主角不OK,我一定立馬翻臉,然後就棄劇,就像某世界版的我結一樣.....(誤

反正這個女主角真得正翻了啦!!!!完全可以理解起光為什麼會選擇她

我想飯們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應該會相對釋懷很多很多吧

<二十歲>是一齣非常甜蜜的小品,如果有時間在午後是一個非常好的休憩小品

她說的是一個很單純卻又充滿轉折的美麗的愛情,感覺上可以換起某種程度的少女情懷吧^^

 

 ----------------------------------------------

是說這一篇真的是隔了很久之後的文啊~~~

大家都知道年初我們家發生了讓人很難過的事情,我不覺得在那種情況之下有什麼好打擾或是發文的

雖說事情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但是我還是要來個晚來的呼籲

因為我覺得大家還是應該從這一次的事情裡,重新體悟一下我們身為飯該做的

感覺上好像離題了,但其實正因為<二十歲>是在談偶像戀愛和粉絲問題

所以我覺得我好像更應該提一下才是,看完<二十歲>我是沉重的,在飯圈待了五年

也算是看過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飯了,唯一的結論就是讓偶像感到幸福的才是粉絲

所以任何讓偶像為難的行為言語,請三思再三思~~~~

 

 

一起共勉之~~我相信ELF會是最窩心的粉絲,是說我的版上有裝新功能欸

旁邊的留言版,歡迎大家隨意說說話喔,滿足一下我的實驗欲和好奇心囉^^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