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二月三號已經是我一年中另一個決不能錯過的紀念日了

五年了,或許沒能每年都發文祝賀,但你的生日對我來說就是普天同慶

 

沒錯,我們圭賢今年二十七歲囉,用韓國算法的話是二十八吧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奔三的年紀,我們圭賢真的也是個男人了阿~~~

其實他可能一直都被我定位成一個成熟的孩子,所以我總是忽略他的年齡

畢竟大家都知道圭賢不是什麼童顏路線的愛逗,所以也不會特別在乎他和實際年齡的差距

久了,我只記得他是那個小少年中被哥哥們寵上天的忙內

而忽略了我們家小少年是僅次於神話大叔年齡最大的男團阿(踢踢踢

 

一年一年這樣過去,當初想著可以看著他多久,兩年還是三年

我不是個專一的人,在遇上他、遇上小少年之前,我每看一部連續劇就換一個理想型

我甚至想著我不可能因為任何男人改變我的"見一個愛一個"XDDD

他做到了,從他的出現開始,我的世界跟著改變

我居然對他專一了,他沒有我當初想的任何一個偶像劇男一的定位

卻讓我一心一意且一片丹心的愛了五年,甚至愛到喪心病狂或者可以說愛到眾叛親離吧!!

 

沒錯一切都是這麼挫手不及,我給自己找了成千上百個喜歡他的理由

一直到最近我看了<需要浪漫2014>才知道原因(這應該是之後會寫的後記

我不問為什麼喜歡,因為那不是條件,所以喜歡是因為條件那會是單純的喜歡嗎??

如果有一天喜歡的條件消失了,那不就不喜歡了嗎???

 

對我來說現在的圭賢像是空氣一樣自然

我不強求要當個真愛飯,雖然我還是會因為頭版頭條刊登的正面KISS高清照大吃飛醋

我不強求要當個專一唯飯,雖然除了他之外我很難在這麼喜歡一個人

我不再設定我自己在某個框架中,認為一定是因為圭賢哪裡好哪裡好,所以我喜歡他

(當然圭賢一切都好,但說出哪裡好哪裡好,太低估曹圭賢的魅力了

我喜歡圭賢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更沒有條件

喜歡他的感覺是一種悸動而不是符合或是功利的盲從

正因為它不再我身邊,而我可以凝望可以遙望可以眺望,所以我喜歡他

這應該可以說是最近這幾個月來的新的體悟和心情吧

 

說真的,我不小了,我已經快要畢業了,那時我不再是個學生了

然後很快地我要去社會上工作,面對的是從未經歷過的新世界,我還可以這樣追星嗎??

這是一個很值得我再三思考的問題,最常聽到的就是你都幾歲了還追星??

其實這是非常令人受挫的一句話,但我覺得這也會是很好的激勵

我想證明,迷妹才是王道,迷妹好好追也是可以達到期望的

迷妹是可以在做好本分之餘認真追星的,我真的很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

所以我很努力在我能做的本分上盡全力

我想至少這一點就是曹圭賢帶給我最好最美麗的禮物

我想因為圭賢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粉絲,更好的存在~~~

不僅是因為賭一口氣,更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在算過了五年還是很喜歡

所以我實在無法接受或是不想聽到任何因為我而遷怒到他身上的言語

而且我相信喜歡曹圭賢的心,可以讓我克服所有我可以克服的事情,不管有多難

 

好像有點扯遠了,反正我想說的是雖然單純越來越難,他仍然是我的初心

面對現實、面對挑戰,或許妥協無法避免,但至少在音樂的路上,想陪他走到最後

每次只要心累了,或者理智斷了、抑或是沒動力的時候

想著他,聽著他的蝸牛,我可以重新整理思緒,然後振作

五年真的只是一個開始吧,面對無知的未來我真的很怕很怕,但我一定會陪他走下去的

至少這一點我從來沒有動搖過,這會是我的底線吧

我不會忘記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守護他的微笑,在算他可能不會知道

 

原本以為這個孩子,今年要低調到連推特都不發了,還好晚了點還是發了生日推

140203 圭賢推特更新

今年的生日也在滑雪場~~^^準備了新的滑雪板 咻咻~~

 

 

今年沒有親愛的昌珉陪著一起滑,但應該還是很快樂的一天吧^^

泰國的行程辛苦了,接連的音樂劇也是,好好休息就好~~

這張照片真的非常非常打到我欸,一年一年的看著他越來越成熟了

我想再過幾年,我也可以放心地當我的親媽飯了^^孩子真的大了阿

 

140205 圭賢推特更新

昨天來看圭擁月的善良弟弟們 珉豪 光熙 ^^

怎麼辦比起公演者來看公演的人長的更帥呢!! 呵呵

 

 

昨天的舞台辛苦了,還有你親愛的弟弟來看你,心情一定很好吧

看到他的笑臉,其實真的很足夠了,他在他的領域努力然後好好發光

對我來說就是最棒也讓我最捨不得離開的他

 

聽說我們圭賢很快就會有新的solo專了,從我飯上他開始就日思夜想的事情要成真了嗎??

很期待但更怕失落,所以就暫時不做太多評論

可以確定的是他出的專輯我無條件一定會買,一定會幫他寫專文

這是SM the ballad ver.2好像沒有圭賢的part

雖然我是覺得遺憾的,但我覺得這樣真的也好,平常的日程已經夠多了

而且他是打響名號SM the ballad的先驅功臣,歌唱實力老早就被認證了

所以有沒有參加ver.2老實講我真的覺得不是那麼介意^^

期待特特五個月後的回歸,也希望五月我真的可以看到他以個人歌手之姿活動!!!!

 

來說說題外話,最近我迷上了三齣韓劇

一個是很頗沉重年齡層定設三十左右的<溫暖的一句話>

另一齣是滿滿縈繞我心頭兩個月的<來自星星的你>

最後一齣是每一季姊妹劇我都看了的<需要浪漫2014>

這三齣我都看的超級有心得的,所以順利的話這三齣我一定都會寫後記

有很多細膩的情感和故事設定值得深思啊!!!!!

 

最後還有非常非常重要的話要說

我其實就是為了說這麼一句話才打了這麼長的一大篇的

那就是圭賢阿~~

生日快樂,love you for sure for e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