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年三個月,終於SJM帶著新專輯SWING回歸了喔~!!!!

ARE U READY?? THEY ARE BACK!!!!SWING SWING NEVER GIVE UP~~~~~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上一張BREAK DOWN,還是上一瞬間,現在連五巡都已經結束好久了~~~

 

考慮到兵役問題短期內,要看到孩子們在聚集發中文專輯可能不容易了啊><

不過我們可以期待SJ七輯了~~(大灑花

距離特特退伍只剩下9X天,很快很快,兩年就過去囉(也沒有那麼難熬啊

 

 

 

先來說一下這張封面吧~~設計師根本超有才欸~~~

你看懂黃線的意義了嗎???

每個成員背後的黃色色塊待表的是他們的名字,像是圭賢是K 厲旭是R這樣~~

然後黃色的縣連出了他們的團名SJ----M

看到這裡完全是要膜拜的程度啊~~~

 

回到音樂本身,其實三月底就回歸了,只是臺灣版到了4/18才發行~~

中間的時間差,其實正是他們在韓國回歸的舞台行程

當然這一張在大陸的宣傳也不會少,一定要先恭喜一下他們成為中國音樂榜上榜一位

而且還是外國藝人唯一二連霸喔~~~~

在韓國境內,周覓和亨利也越來越受注目

亨利在上了真正的男人之後,完全是大勢男啊

就說了他的天份和努力都不輸人,他只是需要一個機會證明自己而已

很開心看到這個孩子終於發光發亮了^^

而周覓在客串<我結>世界版當翻譯小秘書之外,也有了自己的電臺<偶像本色>

在SM The Ballad演唱太貪心之後,也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他

當然其他的歐爸們,也有很多自己的工作

所以在大家都很忙錄的這段期間,還是出了專輯,真的很感謝

 

先一首一首歌來聽吧~~~

主打SWING是一首非常輕快的歌曲,完全是新曲風

反轉之大,真的讓我很衝擊,而且歐爸們中文發音真的退步了喔

比起BREAK DOWN大家的中文真的都有點卡卡

但有什麼關係呢,還是很棒的一首歌啊,韓文版超好聽(踢飛

話說,談到這我又要爆怒一下了,官方版遲遲不出的結果就是分散點擊率

那天在大錄新專輯發表會發佈MV的時候,就應該上官方啊

結果居然記者會上播了,隔了快兩周才把正式官方放上來!!!!!

這中間會是多少的差距啊,傻茂的代表到底會不會算啊!!!!!!

反正結論是,這一次的MV都好少人聽喔,請大家有空點進去看看

這次的桌子舞真的超有特點,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動線和運鏡

是說這種要轉來轉去的舞台,在見面會或是CON上到底要怎麼呈現,真的很考驗啊

 

 

 

是說這麼奇葩的結尾和反轉,除了小少年家,去哪找啊!!!!

我第一次看MV的時候,其實比起好帥或是舞蹈好新潮,更想說的是

這群人有事嗎XDDDD

但不覺得這樣更顯得他們超級無敵可愛嗎?????

 

在介紹完主打之後,我要來談談這一次專輯深深得我心的抒情歌們

首先是小亨利領軍的音樂團隊作的歌曲<無所謂>

旋律超棒不論,歌詞真的太貼切了啦~~~

可能很多事都是面對、接受、放下吧,然後其中有些事慢慢的無所謂~~~~~

真得是很溫暖又淡淡的觸動,心都揪了><

還有不得不說,超級大發的曹圭賢高音PART3:00!!!!

真的太會唱了啦,那一句完全天籟,徹底沉醉啊!!!!

 

 

 

然後,不得不談的就是<一分後>

太好聽了,我都要哭了,她的哀愁是很清柔卻很綿密地

會讓人驚恐,一分後的改變會是什麼,到底有多痛~~

這是一首很壓抑的歌,歌詞真的應該要一句句拉出來好好賞析才是!!!!

情緒的鋪排非常緊湊,在這一首歌當中,我們可以聽出很多情緒的轉折

完全是可以當為電影主題曲的音樂,很適合配杯茶沉醉^^

 

 

 

 

 

接著,這一篇是開箱文,所以還是要回到專輯本身

凡是買專輯都會附海報+抽獎券

先談前者,海報其實沒什麼好多說的,很帥,但是!!!!!!!

但是,上下各四個人相反是哪一招啊!!!!

就不能上下排都同一個方向嗎???我個人很不喜歡倒栽充式的設計欸

一整個就很腦充血了感覺啊><

應該也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還是只有我比較偏激,受不了不和諧??

 

 

 

接著,我要先喝十杯紅茶才可以談的後者"抽選券"的問題

 

抽選券是啥啊!!!!到底是誰想出來逼人的東西!!!!!!

這樣不就是如果官方什麼話都不說的話,我們就只能傻傻得等的猜

如果莫名其妙的宣布臨時來臺,我不就立馬倒地??

從看到有這張券的存在時,我只是覺得"又來了"

一直到我看到艾迴官方的"先不要問小編時間與用途"後才開始小上火的

啊!!現在是怎樣,他們來不來都是我們再提心吊膽欸!!!!!!

喔!!!拜託,請找個可愛美好的日子,開個正式一點的見面會吧

總之,總之,那一定會是個美好得一天,請在歐爸們行程狀況足以吸收的時候再來吧

我很想見他們,但我不想跟上次FM一樣,連三天臺灣,星期日還飛成都

那一次之後,圭賢整個大感冒,我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接著,來看看回歸後他們的節目吧,每一個都是經典喔

KTR+深深打破+偶像本色+MBC Show champion,因為是自己家的地盤,所以真得是很吵啊

大家還一直欺負東海,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孩子,附上連結囉

<其實,還有各大音樂節目的舞台拉,推越後面得舞台越好,前面的衣服根本睡衣啊> 

 

第一個電台就是KTR~~

亮點絕對是欺負李東海的圭賢XDDD

那一段模仿看幾次就笑幾次啊,請勿進食^^

 

 

 

接著是深深打破,光出場時給的"豬五花"花束就很吸睛了

另外,配對的部分和最後抓石子的遊戲都是重點喔

是說中途成員們一直講話太吵,童童還要出來管秩序XDDD

 

 

 

然後,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偶像本色>了

從頭到尾都亮點,超級精彩,內容還有很多料、很多卦,不可以錯過喔^^

 

 

 

最後的最後,不能少的就是對每一個辛苦的oppa說句話~~~

沒有寫這個部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很不像我寫的東西啊XDDD

 

首先~~

 

 

 

最不像老大的老大,不像隊長的隊長,萬年童顏,李晟敏

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已經是個奔三年紀的你,很快的就要去忠誠了

你是個總是把委屈和疙瘩放在心裡,把眼淚吞下去的人

真的常常看到你的狀態,會覺得很心疼

尤其你面對一群無理取鬧的弟弟們,還會開玩笑把你弄哭

真得辛苦了,謝謝你對弟弟們的容忍和照顧

你是SJ裡最強悍的男人之一,是希澈說如果去軍隊會做得最好的人

所以真得對你一點都不擔心欸,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但謝謝你總是那麼暖

也謝謝你每次來台灣都玩得那麼開心,即使面對的是台灣妹的腹黑,也笑得好開心

你真的每次都讓我們更有"玩你們"的動機,反正你也常說我們的應援真的很可愛啊!!!

 

 

從五巡臺灣場之後,就超級喜歡你~~~~

全SJ當中SENCE最高,也是最佳代理,寶石美男李赫宰

最近你和東海瘋狂跑日本,真得辛苦了

不過是說你的中文就是退步最多的那個啦XDDD

最喜歡每次你當發言人的時候,逗趣又不失務實的回答

還是最五巡臺灣場最後,你所說的這次的TOUR絕對不會忘記臺灣""

謝謝你,這句話夠我們臺灣妹回味再回味了!!!!!

 

 

M當中的身高代表,永遠暖心的男人,周覓

很開心看到越來越多人喜歡你,接受你

每次看到你的動態或是發言,說真的很不捨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你總共經歷了些什麼,才會說出那麼冷冽的勵志話

事實上,你的很多發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鼓舞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不堅強,沒有人會為你勇敢"~~~

有了偶像本色之後,你也越來越活躍了,希望你繼續開心的堅持下去

偶爾來台灣充充電吧,就像你之前在大好人節目說的那樣

臺灣的歌迷們很有包容心,而且我們真的很愛你(至少批評的是少數拉

 

 

時間在他身上停止的又一人,呆萌無極限,尺度不設限,李東海

李東海真的不用多說,沒有別句話就是帥,即使傻傻呆呆,又如何???

上節目說不了話又如何??PD要求打版卻拍手又如何???

唱歌不分語言發音都不準又如何???因為他是李東海,做什麼都可以!!!!!!

實在很難忘記在臺灣場五巡那幾天他的反應,快點來臺灣吧

我實在很想念你的一字笑,還有謝謝你每次經過我身邊都沒忘記和我揮手

但我人實在很差,雖然很喜歡你,但還是希望你把曹相比弄過來XDDD

日本TOUR辛苦了^^

 

 

國外媒體票選亞洲第一的顏,高富帥的代名詞,崔始源

不意外的,每當M要開始活動了,你往往都會嘎一檔戲

然後往往你又要飛來飛去,可能連成員都很難見一面,總是奔波著

最近都在中國忙吧,當然還包括了為了應付來自世界的人脈們的社交

上次看到你在成龍的宴會上,和韓庚握手,百感交集啊><

反正你們好就好,我不多加解釋、也不糾結、更不主觀下註解

想說的是,你真得辛苦了,好像又是一段時間沒有聽到你的消息了

拍戲辛苦了,真的還是最喜歡你是歌手,世界組合SJ成員始源

 

 

SJ當中的爆料王,粉絲的至親,穿透嗓音金厲旭

旭DJ在節目中越來越收放自如了,很為你開心

音樂劇<歌舞青春>結束之後,你也終於多了一些休息時間

但我想你還是在準備著下一個活動,辛苦了^^

很期待你快點來臺灣,你總是對我們最甜最配合~~~

謝謝你在節目上,總是時不時就提到臺灣,雖然只是一個單詞

但對於我們來說,是很暖很甜的誓約(有求婚之後的結婚就是不一樣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不公平,為什麼他有這麼多張,還是彩色的

但我要說的是,我就是偏心,這是我歐爸欸,我一心一意愛了六年的人XDDDD

而且提到他,真的有太多話要說了,既然版面預計會拉長,圖當然也要等比例增加啊!!!

他,曹圭賢,是個我最近都叫他曹相比的男人

我一定要一說再說,他的聲音絕對就是天籟,在這一張專輯當中完美展現啊

然後,一直到現在仍然有聽到傳聞說這孩子會有自己的SOLO專

現在我們還不知道真假,只是如果有,立碼下單啊,試聽也可以免了,它可是曹圭賢欸

當然,只是期待階段而已啦,我寧願他不發,也不要發了,然後太累,我心疼

是說,自從他年初當李喧咬上唇這件事,我真的耿耿於懷到最近欸

現在聽說在他的新的音樂劇<SINGING IN THE RAIN>裡面

四十分鐘就有八次DEEP KISS是要逼死誰!!

如果目標是我的話,那我可以明講,我已經被逼死了,切拜><

最近因為不開心的船難事件,RS已經停播三周了,我的生活重心瞬間歸零

再次證實他絕對就是我的心靈糧食啊,沒有他,我都憔悴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很多話要說,但就留給四周後,出道八周年吧>

 

 

 

我們臺灣之光,劉憲華

加入<真正的男人>之後真的算是發光發熱了

你在<STAR KING>裡面展現的邊拉小提琴邊麥可傑克森根本帥炸

好開心看到你的才華和天賦受到大家的肯定

但這樣的爆紅,可能讓天真爛漫的你承受了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多的壓力

辛苦了,堅持,已經得到注目,以後你會越來越好

別忘了ELF永遠都在你身後,也別忘了台灣妹永遠是你的支柱!!!!

 

是說,大家也知道最近韓國歲月號的事件,所以全面禁娛

這真得是一件很難過得事情,所以最近任何追星或是錦上添花的表揚行為都請低調

韓國人是很重視這一類的事情的,而且說真的這次事件不分國家都是悲痛的

再追星之外,其實我更想跟看到這一篇的大家說得是

可能人生是個減法,見一面,就少一面~~~

所以更加珍惜身旁的人吧><

未來可能沒有想像的那麼長,反轉總是在,而我們真的準備好,勇敢又堅強的面對了嗎?

最近我心情真的很不好,連帶影響到我的文都不太出了

但我還是真的很愛很愛我的歐爸,很愛很愛SJ還有很愛很愛和我一起堅持的ELF們

我不會放棄我當初開始寫文時,給自己的期許一個月至少發一篇文

希望低潮快快過去,連續三個月都這樣因循怠惰,我真的也覺得很不好

我說好要發的韓劇後記,有很多根本我就還沒有心情去看,所以要更文會在晚一些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雖然我不像前一陣子那麼多產,一個月可以寫個五六篇文

我對圭賢和小少年的愛,絕對不會改變,馬上就是五月了

至少我確定,曹圭賢的出道八周年賀文,我絕對不會遺漏^^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