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了,真的怕了,那句"一起走下去"到底可以被兌現到多少

還有糾結嗎??還在謾罵嗎???停止傷害吧

 

敏敏結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他自己都說了是很好的姻緣,姑且我們就把它當作是真愛吧

是一個讓他即使面對公司、家人、成員們的強烈反對,都堅持到底的女人

他也知道我們粉絲之中會出現多麼大的波瀾,但是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他並沒改變想法

我覺得這是他對於喜歡的女人負責認的態度

我覺得也是他為了自己的真愛不惜付出一切的精神

他只是重情重義,這樣錯了嗎????

當然它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真的是很有問題,這個之後再討論

但再算他錯了,其他的成員們錯了嗎???

我們不是每次都說了他們是老少年要快點結婚嗎

面對其中一個成員要結婚,然後呢?抵制???要求退團????脫飯???

這麼可怕的事情是我們對我們一路上喜歡了這麼久的孩子做的嗎????

其他的成員們要怎麼想??怎麼做???

 

我個人對於敏敏的處理的確不是完全沒意見

當然我覺得他的處理太粗糙,但批評並不是謾罵,也絕對不是抵制

批評他不是因為他要結婚也不是因為他長時間以來的選擇沉默

批評他是因為他把少年們推向了非常非常危險的懸崖

這兩年,少年們已經跑了多少飯了,大家真的知道嗎??

我追了少年們五年了,身邊的飯圈熱度根本不能比

我不知道是習慣還是大家默默的都選擇了冷漠不回應

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年的空白,要補回來非常非常不容易

因此,越資深的老飯越希望今年年末我們可以抱走大賞

向世界宣告他們還是我們的少年,也像離開的孩子們呼籲,要他們別忘了回家

結果現在他選擇了當兵和結婚一起來,在韓國演藝圈除了自殺行為,我真的也沒有別的話說了

要是現在少年們是穩定的,或許也不至於會有這麼多紛爭

但是我們現在穩定嗎???你為什麼要選在這麼尷尬的時間點做這種選擇???

好的,是因為愛,這絕對是充分理由,互相冷靜一段時間,粉絲們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為什麼一直到了現在,你都不願意真的出面告訴我們你的決定

你甚至不願意親口告訴我們你的喜訊,要我們怎麼祝福???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群老少年,忙內都28了,結婚是遲早的事情

飯圈們也或多或少的默認了,這個事實即將發生,或是正在發生中、已經發生了

聽聞婚訊,大家或許驚恐、或許難過、或許一時之間無法承受

但如果是成員親口說自己會非常幸福,請大家祝福

ELF們會不祝福嗎??少年們可是我們一心一意喜歡了這麼久的人們欸

也說過了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了,那為什麼要如此隱瞞,是不信任嗎???

韓飯會這麼生氣,也不是沒有理由、沒有根據(當然我還是覺得反應過度

以下附上韓飯無法接受的整理

 https://www.ptt.cc/bbs/SuperJunior/M.1413445919.A.743.html

 

我知道凡事各有立場,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極限不同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待本命或是偶像結婚而保持沉默

但這個人再怎麼說我們都愛他、疼他、寵他這麼多年了

我們一直希望他過的幸福,可以有美好的未來,現在發生了

我們現在要就此抵制他、封殺他,這樣有道理嗎???

我對女方不熟,我不了解她,我也不認識她,當然我也不想深入透析她

我只知道而且相信這是我們少年選擇的女人,對少年的眼光我有信心

你們呢??繼續糾結嗎???要加入抵制新專輯嗎???

要繼續謾罵,把已經氣氛沉重的飯圈分裂成更烏煙瘴氣的存在嗎

我一直都覺得現在才是少年們要面對的最大挑戰

長壽男團不容易,我們可是即將一起走過十年了阿

我們現在是否更該團結呢??立場不同也拜託互相尊重,冷靜一下吧

想到少年們現在有多惶恐、害怕,我就很心疼

真的拜託大家,回頭想想初心,想想少年們了,好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金厲旭出來告訴我們對不起,我愛你

連我們都不在了,他們還剩下誰???

 

 

現在的我,不是想哭的心情,而是不斷沉淺,哭了再擦乾淚已經哭的心情

我非常堅信真愛的存在,所以在新聞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的接受了

當然我有點震驚,畢竟兩周前才聽到消息證實戀愛中,結果我們在對女方還不甚熟悉的狀態下,要結婚了

有很多很多情緒,但過程和起伏我決定忽略,結論是我無條件支持成員們,也祝福新人

這禮拜要賣票,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打了退堂鼓,決定放生這一次的臺灣場

我只想說我不會缺席,或許買不了那麼多高價的票,但我確定我會在現場

我要以出席告訴那群現在各種堂皇、焦慮、充斥不安全感的我愛了那麼多年的孩子們,我還在

我會繼續堅持,保持初心,愛他們下去,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