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發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現在的悸動欸
終於,真的是終於,我們圭賢發個人的抒情專輯了(灑花

 

 

十年了,他懷抱著發個人專輯的歌手夢

五年了,我愛著他、望著他也跟隨著他的腳步

夢想是需要相信才會實現的,但更重要的是堅持的過程

這過程太漫長又太坎坷,中間有太多心酸不為人知

是多少眼淚,多少努力,多少我們看不見的害怕和克服的勇氣

他只是一直都愛唱歌而已,就是一個愛唱歌也很會唱歌的孩子

面對了多大的不看好的壓力、又經歷了多大的事故和網上的冷言冷語

好多好多的這些和那些晦氣的,讓人失志的好多事情

而我只能看在眼裡,不捨在心底,有時候我想著要是他不是公眾人物有多好

再也不用面對逼死人的卑劣言論

也不用明明疲倦還是要跟著跑一個又一個的行程

但他就是堅持要走這一條不一定會有回報的名叫夢想的路

中間真正的坎坷和辛勞,可能也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吧

我們知道的絕對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

在這過程中他也說過很怕自己會放棄,害怕大家看不到他對歌唱得付出

他也想過自己可能不能單純的只唱歌,也或許大家不會喜歡他的音樂

他可能為自己設了超多的預想,然後越想越憋屈然後越想越心酸

然後依照他的個性,一個一個的突破,他也不知道也不能預想自己最終會走向哪

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然後他今天發片了

不是作為super junior的圭賢,而是身為solo歌手 曹圭賢

作為一個歌迷,我只想說我真的好以他為榮

尤其聽了他的歌、他的音樂之後,我真的非常非常以他為榮

 

在此附上這一次專輯的曲目,等明天我在一首一首補上我的心得

目前真的是淚流不止的狀態,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完全就是孩子長大了的狀態,尤其他還是被我放在心尖上疼的孩子

有了他的音樂,今晚一定會是好夢了,謝謝充分完美的曹圭賢

光化門真的太棒了,你們聽了就知道!!!!!!!

 

 

首先,附上中字的歌詞,秋天真的很適合這種程度的小憂鬱呢

尤其圭賢的聲音那麼溫暖、那麼純淨

真的很能感受到歌詞裡淋著雨等著心中那個她的純真男孩的模樣

 那個"她"終究沒來吧,回憶裡的可能都會是最美最令人憧憬的吧

 

 

 

 就在我想著那個孩子一定很興奮的時候,他發狀態了喔~~~~

果然是太開心了吧,他說他睡不著欸,這麼巧我也感動得睡不著啊!!!

141113 圭賢TW更新:(12:16)

내일 노래하려면 자야하는데.. 넘 좋아서 잠이안오네 ㅜㅜ 

明天唱歌應該要睡覺了的.. 但是太好聽了睡不著啊ㅜㅜ

 

是說圭賢真的是完美歌手認證欸,現在在音源上的表現超級無敵好啊!!!!

#在光華門#melon榜單音源空降第三! ! !(12:23)

mnet空降第二,,,多首歌持續入榜中! ! !

genie基本已經被圭賢佔領了! !空降第一! ! !

 

 

 

141113 厲旭推特更新(12:25)

노래 좋다 ^^!!!! 규현이 노래들으면서 따뜻한 가을 겨울 되길 ~>< 규현이 고생했다 !!!
 
내일 노래도 기대할게 !!! ♡ 슈퍼주니어의 자랑이다 짜식!!!ㅋㅋ 굿밤 ~ 

歌曲真棒 ^^!!!! 希望聽了圭賢的歌曲(,)大家會有一個溫暖的秋天和冬天~><

圭賢真的辛苦了 !!! 會期待明天的歌曲!!! ♡ SUPER JUNIOR的驕傲!!!ㅋㅋ 晚安

 

我就說小旭超疼忙內圭的吧,大家都知道圭賢的努力阿~~~

現在說不定可以開賭盤猜下一個發文的歐爸是誰XDDDD

 

 (12:33)

現在melon實時一位了!!!!!期待1點的榜單!!!

我猜他現在一定也在看這些榜單阿

開心的感動吧,這就是你的魅力阿,表現在實體上,就是大半夜我們還是很願意聽你唱歌

即使時間是很尷尬的平日,又即使我幾個小時候要期中考(我是邊聽但也有邊讀喔!!!

 

 

 

141113 燦烈INS更新(12:42)

圭賢哥的solo曲'在光華門'終於發售了!!雖然已經深夜了

但因為是適合在晚上聽的很好的歌曲..從小就經常去光華門真的是首讓我想起光華門街道的歌曲..圭賢哥加油!!!

------------------------------------

謝謝行星家弟弟的祝福^^

 

141113李赫宰推特更新::(12:45)

기차타고 이동하느라 이제서야 폰이 터지네! 듣는다 나 이제 듣는다 많이 들었지만

그래도 듣는다 규현아 고생많았다 그리고 고맙다 좋은 노래 불러줘서 출세하면 형 데오드란트 하나사줘라 

因為要坐火車所以現在手機才要炸了啊! 我現在雖然聽了很多遍了

還在聽聽聽 圭賢啊辛苦了 還有 謝謝 唱了這麼好的歌 出人頭地的話給哥買除臭劑吧

-------------------------------

雖然你都說圭賢是你的腋下狂飯,但分明是你才是他的超級音飯吧

謝謝暖男赫宰,現在還沒休息真的也辛苦了~~

 

 

 

(12:55)希澈發文

 

天阿,金希澈居然又發長篇推文了啦

不知道姓名就叫他金圭賢那裏真的超好笑,然後根本超有愛

圭賢阿,哥哥們都這麼愛你,怎麼辦阿!!!!

 

(01:03)

銀赫推文:天阿,太厲害了!!

 

天阿,melon的即時一位欸!!!!!!

那傢伙一定得瑟到不行!!!!!!!(灑花慶祝了啦,還是紅酒已經開好了??

 

(01:12)

141113 強仁更新

我們的忙內很辛苦 恭喜你 太驕傲了圭賢啊 我們的圭賢 恭喜!

우리 막둥이 고생많았다 축하해 너무 자랑스러워 규현아 우리 규현이 축하해

--------------------------------

哥哥們根本暖炸了啊,根本我都不用睡了XDDDD

不過圭賢的表現真的太棒了!!!!!!

我也覺得非常非常與有榮焉呢^^

 

(01:00)韓國時間2點 在光化門 圭賢音源

【Melon 第一】【Mnet 第一】【Genie 第一 】【Olleh 第一】
ALL KILL!!!Cr:HEE__o茵o

 

(01:32)

厲旭推特啊!!!!!

 

要乾杯了啦,大慶功的氣氛阿~~~~

都要放鞭炮了!!!圭賢你真的超級棒,沒話說阿

 

至於隔天的音樂會呢~~~~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阿,等著看你得一位,獎拿不完

以下就用一些小插曲來概括囉

圭賢我們真的愛你,但不得不說歌太棒了你才會成功!!

 

@kyulitt:音樂會,圭賢:昨天晚上12點的時候睡著了,然後凌晨一點的時候

想要確認一下音源的排名,看到上升到了第三位,眼淚馬上就留下來了。

是我平時就一直想要做的音樂,有這麼多人喜歡,真的很開心

  

11-13 KST14:00 CY是不会放SM的歌的,所以可以忽略!八榜实时AK成功

 @ryoma1990

专辑纪念会--第一张solo专辑对我意义很大

只有我成功公司才会重视 才会有第二个成员 第三个成员出solo专辑

 

音樂會結束後有記者會,利特厲旭昌珉沒有先離開,是和圭賢一起出去的。

他們對記者說「圭賢的事情就請麻煩多多照顧了。」 [cr.pajama_drive/via.Beyond_rea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