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一位該說不意外吧,但預設和實際發生果真還是有差距的

誰知道我會如此如此的感動呢!!!!!根本大哭阿

首先附上迷死人的現放送舞台,不得不說我好喜歡這套衣服

今天的布景也美呆了,很璀璨的感覺^^

 

 

沉醉在他細膩的歌聲裡了嗎??

這個舞台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

這一次的口氣也是我除了CD  VER之外最喜歡的

是不是很有蕭瑟的秋天感阿

接下來看一下讓人飆淚的視頻吧!!!!!

拿好你的衛生紙囉,是說我是需要毛巾的

 

 

 

其實我們都看得出來他很緊張,甚至感受的到呼吸的急促

還有他有多麼地期待可以得到這個獎以及這個獎對他來說有多大的意義

然後再確定是他的瞬間他有多麼的欣喜,那個幸福的表情代表著怎麼樣的美夢成真

從一個一心一意愛唱歌的少年開始他走了十年,好不容易才終於走到這個位置

他還是他,還是一個愛唱歌的少年,他還是堅持,對於自己的夢想從來不讓步

最讓人暖心的是你聽見他的驕傲了嗎???

那一句"成員們、ELF我拿到一位了"我根本熱淚盈眶!!!!

這是一個從來都不愛哭的孩子阿,你看到他的哽咽了嗎

一路上的辛苦血汗換來的他這一聲對著家人們說的,他成功了!!!

 

141120赫宰IG更新:
규!!!!! 1위했어?? 형은 1등석타고 여행중이야!!!
특이형 셀카봉 좋다~ 잘 쓰고 갖다줄게!!!!
규~ 스위스에서 광화문에서 축하해

圭!!!! 一位了?? 哥我正坐在頭等席旅行中!!! 特哥的自拍神器挺不错~ 用得好以後帶给你!!!!
圭~ 在瑞士祝賀在光化門

cr.@銀赫家族EunHyukCN

 

 

141120厲旭推特

힌트 : 광화문에서 ㅋㅋㅋㅋ 축하해 규현아 ♡ 

 

附上所有一位,一起感動吧

我們圭賢的活動時間不長,所以也多少影響了打榜

但是出專輯就可以連拿四個一位,就新人solo來說表現真的是無懈可擊了

當然雖然回歸宣傳期過了,<在光化門>仍舊成為停留在音源榜單上一位喔

一直到過了一個月,還是在上位圈啊!!!!!

他現在都自稱自己是綁架音源榜的地痞了(看他得瑟就覺得幸福阿

期待圭賢的下一張專輯囉,當然我們SJ大隊也該回歸了吧

我想再過一兩個月,等大雲回來新專輯就不遠了吧

神童和敏敏當兵去,可能(確定??)不會參與這次專輯了

無論如何我們淡定等官方,成員哥哥們最近多了很多新節目喔,我們頻道鎖定!!!!!

 

 

 

 

 

 

 

 

看他獎越拿越多,得獎感言越來越順口了^^

但每一次得獎他都是那個幸福到不行的表情,真的讓我超級感動

實力可以認證,堅持就會被看見,這是這一次我在圭賢身上看到的

我想可能也是<在光化門>這整張專輯我聽過之後的最佳註解吧

歌是抒情的,詞是悲傷糾結的,但傳達出的卻是溫暖的、寬慰的

我想那是因為他得天獨厚的嗓音真的有療癒人心的力量吧

怪不得圭賢的偶像成詩京前輩,也傳了簡訊告訴他,一位歌手實至名歸

最後的最後,附上兩人亦起合唱的歌曲,真的是天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