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過了好久好久之後的一篇文阿(感嘆><

距離見面會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雖然中間的SS6和SJ-KRY都有參加

但總是少了一股寫下來的衝動和振筆疾書的文思泉湧

再加上就業考試實在讓我焦頭爛額,我已經快兩年不追韓劇了阿(驚

所以說這裡默默的荒蕪成盤絲洞了阿(躲

這中間和少年們的見面悸動不減,反而隨時自己的年齡經歷增長而更加感觸

雖然現在準備考試中還特別撥時間寫這一篇感覺很罪惡

但想著還是要有更新,才能讓我放下心裡的石塊,也讓我不再有藉口偷懶(躲

說不定我都可以另外開一篇談談從學生迷妹雙主修畢業到(將入)職場迷妹的心路歷程(誤)

回到正題,雖然都要過白色情人節了

但還是把時序調回今年的2/13,一起重溫情人節的感動吧!!!

 

 

那天稱不上是豔陽高照吧,但依據那群雨男的魔咒,算是很好的天氣了

這次的售票完全是新的方式,過了快六年小七前排隊罰站數小時的傳統買票模式

這次不用夜排、不用搶位置、不用跟哀蹦搏感情,算是一大創舉了!!

尤其收到的票好高級又精緻(大心

我這次的位置是正中間的搖滾C原本以為會是個好位置

殊不知一開始從兩側出來阿!!!兩旁的飯完全有福了

這個橋段讓我整個超扼腕沒坐在邊邊的(是說開始前也沒人知道他們會從走道出現啦

一起來看看那天的畫面吧

   

對我來說,他們的問候不算久違,尤其主唱LINE根本兩個月前才在同一場地見過面

但明明不是子團的見面會,一排看過去那麼空曠還是有點唏噓啦

我們可是有另一半的哥哥在忠誠阿(抱頭

今天的主持是好幾屆金曲金鐘金馬的御用紅毯主持楊千霈

他的角色在今天,我總覺得有點尷尬,主辦的用意在於方便 小活動的進行避免延時

但是小少年、莎莎姐和我們ELF已經有一套彼此都熟悉的模式了

所以其實看第一場有某些部分真的把熱絡的對話平淡化了

他的插入疏遠了少年們和飯的交流阿!!(畢竟還有語氣翻譯一字不差的莎莎姐

那天回去果不其然看到了飯們對他很多的指教和建議

第二天的表現就好很多很多囉!!!沒有搶話、沒有插話而是完整順暢的主持和應答

在此特別感謝主持人的用心,以異性身分主持這種韓團見面會壓力絕對不小(鞠躬

 

再演唱之外,見面會的中間還穿插了不少遊戲和問答

其中穿孔龍裝的他們實在太可愛了啦(尤其不情願的圭賢更可愛

是說朴正洙怎麼可以騎恐龍煞車啦!!!(哪來的想法XDDD

 

  

 

第一天唯一要批評的應當是,時間實在有點短阿,我們連應援都沒做就結束了

我每次都期待可以一起唱歌給他們聽,嗚嗚

所以後來亮燈結束,我真的超級超級傻眼

當然這可能也因為我對表演的理解與認知和事實有落差相關啦

反正我就很落寞的回家了(誤

重點是第二天的表演,內容和彼此對話與環節都明顯比第一天精彩很多!!!

首先精彩中的精彩當然是唐立淇老師的塔羅盤環節啦

畢竟我們對問題的答案也真的跟他們一樣緊張!!!

 

  

 

我就依照順序談談他們的提問和我的個人看法囉^^

首先是從以前就在節目上、廣播KTR,CULTWO SHOW還有個人推特IG上哀單身的希澈

他每次都一定要重複一下自己的飯要他找真實的女人交往這件事

不過看在這麼多年單身,在自己主持的城東CAFE還被飯調戲

我也是真心希望有機會啦(哈哈哈哈

根據塔羅牌明年有機會欸,呵呵,可能又要搞秘密戀情了吧

希望這次是可以公布的程度,幸福美滿

今年就忙碌的工作吧,期待你在各方面的演出!!!

 

接下來是想出個人SOLO專的強仁

其實認真說強仁的聲音很好聽,在音樂上也很有熱忱

蒙面歌王中,他深情精彩的表現一定也喚醒了很多觀眾,他是個歌手

想到他這幾年的起伏和外界的忽視,真的覺得很心疼阿

不過正如唐老師所言,他的才華很多

作為主持人或是綜藝節目成員的表現已經受到肯定,戲劇方面也有好評傳出

相信他對自己更有信心更努力展現後,就會被更多人看見!!!(握拳

 

接下來是不意外絕對是問自己個人專輯的大雲

這個回答我也是不意外啦,看成員們紛紛點頭就知道他一定私下想太多

這次的專輯不畫地自限、相信夥伴,一定可以重回情歌王子寶座

想當初<灰姑娘的姐姐>OST多紅阿!!!!!要不是金唱片規定一定可以拿個人金賞!!

先預祝大雲唱片大賣!!!!!來台灣開個人CON(踢

 

接下來,我們家親愛的圭賢,想想年紀也該去忠誠啦

每次看他在RS中被其他哥哥虧來虧去,其實也是很心疼的

尤其最近又有信封事件,輿論放大檢驗。。。辛苦他了!!

未來幾年事業愛情一片看好欸~~恭喜你^^

期待再創高峰的你,當完兵再回來當團霸吧

 

如果常聽KTR就會知道金厲旭是去死去死團的團長

每次聽眾問問題,他都正色回答先分手再說,笑死我XDD

所以這次的提問真的讓我有點震驚阿!!!答案就不會(踢

我們小萌把自己照顧得太好了啦,就我看來也覺得他不需要別人照顧

當少年家的總鋪師久了,期待之後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廚娘

不要總是煮給同為光棍的希澈吃嘛!!會煮飯的男人在戀愛社會中可是搶手貨阿!!

 

然後我們天使特的提問和答案讓我抖了好大一下

我們都知道那噩耗的時機多麼敏感,也知道軍旅生活中的調度多嚴苦

真的非常希望那個女孩可以為你分憂解勞,你已經經歷太多了!!!

如果是個可以為你療傷止痛的存在,絕對不會有ELF反對阿!!

 

最後的問題,可說是今天最重要的問題

首先光是問題本身就值得我們玩味與解讀,更不用說是解籤語了

2017年要發新專輯,換句話說主唱LINE只剩下大雲一人了

補齊主唱缺位的應該就是特、敏、海囉(期待

重點當然還是這張命運之輪啦,太會抽籤了,我心臟都要漏拍了

這是一張重新開始的牌

09年開始以SORRY SORRY成為大勢韓團的他們在簡單先生後

的確的確氣勢或是表現減弱了許多,一貫的SJ FUNKY似乎無法在成為榜上主流

飯們很容易就可以發現打榜越來越困難了

在不考慮脫飯問題的前提下就是大眾性減少了

所以我們失去了音源上的援助,這是最實際的減退

另外還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入伍問題

但根據這張牌的意思,從明年開始我們可以期望一個經過蛻變的Super Junior

 

四大元素都到齊了,所以會再創高峰

經過沉潛、蟄伏,終於撥雲見日了

飯圈內部的掐架、對立與外布局勢的磨合分解都趨於平靜

過程中或許責難不少、有失落、有不安、有疑惑

但是現在一切都準備好了,只差幾個歐爸回來,你們再次證明你們就是霸主

 

你們的流離顛沛結束了

再這麼多句美言中,這一句特別沉重真的是值得插入心窩阿!!

連續六年我們少年都在成員不滿的情況下走過

其中精神領袖83line入伍的那時候,更是將團隊走到新的瓶頸

代理隊長和其他團員們的壓力不言而喻

外界紛紛擾擾從沒停止過,也難怪銀赫不只一次說過對於未來他們有多麼茫然

在韓國內部,對於SJ的評價或是關心一直都不夠或是不完滿

但是我們似乎可以期待成員們的歸來,可以重新牽起新的圓---新的希望

雖然兩個2017年沒能一起活動的小忙內感覺很空虛,感覺超可愛(誤

相信等全員到齊的那天,才是高峰的開端!!!

 

 

 

是說提到台灣場,應援絕不能不提

台灣場因為一連串的應援真的已經是Super Show或是見面會中的神場了阿

每次看著大家一起揮舞寶藍螢光棒、一起唱歌、翻牌、回應,滿是感動!!

這一次的爆點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翻牌翻出專輯封面欸!!!完全是應援中的神來一筆,重點是我們還完成了

也難怪特特會那麼語重心長的說台灣是SJ的綠洲了

但築起高牆的後果就是下一次的應援我們要築起更高的牆(踢

下一次的應援籌備應該會嚇死人的困難吧,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囉^^

 

 

接下來附上我很喜歡的PART RANDOM DANCE

想想在Weekly Idol中驚慌失措(誤)或是僵直(正解)的他們

這一段實在很有對比的意思,我們就讓畫面說話吧

請體諒他們全是過了奔三年紀的確確實實三十代的"少年"阿

 

  

 

因為我很壞所以不小心手滑把當年的片段也放上去囉(踢

 

  

 

  

最後附上新專輯中我很愛死了的Alright做個完美的結局吧

我想說的話如同歌詞那樣

十年了又怎樣,再算已經是大齡偶像了也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少年

初心不變,期待八輯&SS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Camp 後記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