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圭賢,一樣的悸動,距離上一篇也一年了

雖然留下缺了好大一角的空白,但我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尤其是他

我愛了八年的男人,曹圭賢


這一次我也知道是兩年內最後一次見到生人了,所以對於位置非常敏感

我這次坐在搖滾區第八排靠舞台的邊邊,真的近到我都要泛淚了!!!

完全是等身大小的圭賢啊!!!!燈一暗我就想哭了

轉眼看時間過得真的真的很快,喜歡他八年了,還是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偶像是你,是你們!!!!!
尤其是參加一場這麼棒的盛會何其有幸遇見你,何其有幸伴你完成夢想

簾幕拉開的瞬間,我的心漏了好大一拍,真的像個天使一樣現身了

八年了依舊堅持自己喜歡的歌唱事業,現在終於像約定一樣開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undefined

 

今天他不是Super Junior的忙內on top 兼主唱圭賢,

也不是Radio Star裡逗著哥哥和來賓過招的機智MC 圭賢

今天他就是曹圭賢,從小就夢想著歌唱,期盼成為歌手,希望歌唱受到認可的那個一位歌手,曹圭賢

是說你這麼精明的孩子,一定沒想到一來到台灣就被粉絲調戲吧

我的男人part,他一定聽懂了,只是害羞,還一度覺得我們是說美男子(也是沒錯啦

是說這次賣票沒有另外發文(現在已經是不是需要苦情夜排的年代了

三分鐘賣完5500個位置,也只有你才做得到啊!!!(盡情地得瑟吧

一首就是Blah&blah,其實真的聽得出來和平常不太一樣,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的問題

我有想過是否是還沒完全開嗓,所以聲音才顯得比較緊

但依照圭賢對自己的要求,如果還沒準備好他根本不會開始

也不會是水的問題,他總是喝很多很多的水喔~~~

不過我很快就放棄思考原因,畢竟他的歌聲那麼醉人

唱完前兩首就開始全中文的自問自答時間,他真的好棒(了不起,了不起

不過他說完唱不了假音的原因之後,我真的好心疼

很遺憾讓他在台灣遇到了這種事情,不怪任何人,就是希望這幾天他好好休養

其他的謾罵或是質疑都大可不必,請別用你的義憤填膺綁架所有當事人的作為

這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尤其對於圭賢一點幫助都沒有

在這麼美好的夜晚,我真的很難過圭賢發的推特居然是解釋火災==

 

算了不多提了,來欣賞圭賢超棒的中文歌吧!!!

他的中文歌唱得很好大家都知道,但這次準備的組曲還是超級有心!!!

我們這次的應援是可愛的小天燈,隨著手機燈光的照射一朵朵燃起,真的很美

希望這些代表祝福的天燈們,可以讓圭賢知道我們對他的愛

而很明顯地他感受到了,他也是在台灣放過天燈的孩子啊,他一定知道天燈的象徵

所以他的那句「你們準備的禮物,我很感動了,我不要哭」,讓我大哭特哭啊

我可是飯了他整整八年啊,他流淚的次數我真的可以一次次數給你們聽

我們讓哭點那麼高的孩子感動了啊!!!

還記得上一次他在台灣哭,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吧

感受到我們對他滿滿的愛和永遠的支持

他這一段無聲的瞬間,並沒讓時間凍結,反而巧妙地成為了我們粉絲和偶像共享的夢幻合唱

圭賢在這場演唱會上也展現了這些年來他在各個領域發展的成果

像是他最近“認真”?!想發展的Rap圭啊!!!超帥

他是我們永遠的KYUWHY!!唱Rap也是無懈可擊的啊!!!

雖然感覺他真的很喘,覺得累,但表現超棒

另外我真的覺得他對台灣的粉絲非常貼心,甚至可以說是獨厚

除了從頭到尾的妙語如珠之外,還體諒我們身在台灣不易去韓國

特地為我們準備音樂劇的演出,讓我們看到在舞台上越放越鬆的你

除了唱腔一直都很完美之外,肢體上你真的進步好多好多,以前你都很閉俗XDD

不過你居然偷偷放洋蔥,你一說你快要去當兵要我們等你

我整個大噴淚欸,然後我身邊開始瘋狂的啜泣,你這個壞人(嗚嗚((掩面

然後是不可以錯過的圭賢版本的cheer up啦!!!!

還記得圭賢有一次(就是新專輯發了之後)在音樂節目上做專訪,看到twice走進來的害羞樣

在自己主持的節目遇到twice 時還一起跳了兩倍速的cheer up

說實在圭賢的版本也是超級棒啊!!!!

當然台灣粉絲的應援能力也是超級棒囉

光是小天燈應援我們就成功讓圭賢落淚了啊!!!!!!

自從SS3開始台灣妹就開始實驗不同的安可應援方式,從失敗的經驗中逐漸成長

四巡時我們的蘇揪大發,就是第一次成功的應援

五巡開始我們用歌聲表達對他們的愛,貫串SUPER SHOW的概念”我們一起的舞台“

這次的圭賢個人演唱會也不例外,我們準備的是在光化門中文+韓文雙版

我想那薄薄的幕簾一定擋不住我們的歌聲,更擋不了我們對圭賢的愛與支持

他一定也是聽到了,在最後的安可才會讓我們一起唱

別忘了他是曹圭賢,不是金大雲啊,一起合唱可不是圭賢的風格(踢

除了悲情的抒情歌之外,你還準備了輕快的歌謠以及少年的舞蹈

你讓我們看到全方位,多視角樣樣都完美的曹圭賢

這場演唱會真的太值回票價了,不僅有豐富的歌曲元素還是多元的演出模式

真的讓人耳目一新,又再次愛上你一次啊!!!

當然那個孩子沒有忘記自己腹黑的本性,到了最後還不會忘了幽翻譯姊姊一默

怕姊姊來了卻沒有工作到,還好莎莎姐這十年來都當你們家的專屬翻譯

早就知道你的熊孩子的個性,話說上次好像也被東海和銀赫玩了一下

莎莎姐姐辛苦了,我們妖精一向都最愛你的翻譯了!!我們少年請多擔待!!!!

總之,他一說他要開始講韓文,我就知道我馬上要哭慘了

果不其然,開始切入我最害怕,最不想認真面對的談話了

有很欣慰的地方,就是圭賢一直都知道在台灣我們有多麼多麼的愛他

所以你說什麼你很意外場地坐滿了,實在太見外了

三分鐘就賣完了,也是你的實力啊,我們真的很愛你,無庸置疑

今天的時間真的過得超級快,就跟上一次五巡超猛應援的那次一樣

他說要等她兩年,我真的很想揍他,這不是廢話嗎!!

兩年我們一定等你!!!我們約定好了,彩虹的約定那樣健康的退伍吧

入伍前最後一場實在太虐了,根本淚海,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每一刻都很耀眼!!!!

謝謝圭賢和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也謝謝台灣的歌迷給他這麼棒的舞台

最後特別感謝這次的應援團隊,不管是發想還是執行都讓這場盛宴更加完美

食物應援的部分,我想圭賢會非常開心!!

P.S一向最支持兒子和台灣妹的圭爸爸也有在臉書上回應喔

조영환

대만에서 솔로 콘서트현장에서 대만친구들의 정성이 담긴 선물

이벤트ㅡ대만은 늘 아기자기한 이벤트가 존재하는 곳이다ㅡ이번에 역쉬

圭賢爸爸說這次的小天燈是充滿誠意的禮物應援啊,我都感動了!!

是說圭爸爸把自己的臉書頭像和背景都換成小天燈,實在太暖人了

怎麼可以一家都這麼棒啊!!!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