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很快很快就又過去了,轉眼間已是年末
他們又這樣陪伴著我們一年了,今天是少年們的九週年

 

九年阿,是個比想像中漫長很多很多的日子

但是這麼多個日子之中,不變的是他們的堅持和初心

我常常都覺得我會這麼喜歡他們,不在於他們的舞台有多精彩歌有多好聽(當然非常棒

而是在於從他們之中我看到了一股堅毅的力量

他們陪伴我們走過一年又一年,人生是瞬息萬變的,而我們又何其有幸,遇到他們

我的青春是和這群少年一起度過的,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堅持

走過很多別人的不看好,也走過很多惡意的毀謗、輕視

他們始終是彎著腰對粉絲們感謝的他們,他們也以成績和實力證明他們的值得

台灣不就是最讓他們驕傲的其中一個地方嗎

每次每次的應援還有去年讓我感動到哭出來的美翻天彩虹海阿

 

 

在此附上一個有關九週年的專訪連結,真的很精彩,內容很豐富一定要連進去感動一下喔

http://m.star.naver.com/superjunior/news/end?id=3794115&langCode=cn#

 

這個新聞網址利特也有更新哦,當然其中提到了台灣的紀錄

包括利特、希澈、圭賢都提到了台灣KKBOX哦~~~~

利特說:「說我們從出道開始就寫下許多新記錄一點也不為過,我們以人數眾多的團體形式出道、活動,

也成功拿下許多獎。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台灣創下連續121週冠軍的記錄,

一開始連續拿下冠軍的時候我們還打賭到底可以連幾週,結果過了20週、30週……

總共連續了121週太不可思議了,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這個記錄沒辦法用獎牌或獎盃記錄下來。」

圭賢說:「台灣最長時間冠軍記錄!!」

希澈說:「在台灣連續121週拿下冠軍的記錄!我們自己都覺得怎麼可能

,甚至想過『難道台灣除了我們沒人發專輯嗎?』」

我還記得當年每天無論如何都要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刷MV開KKBOX的那段日子

必須汗顏承認的是在被江南大叔追過去之後我一直沒找回當初的動力阿

那個禮拜我真的烏雲罩頂,失手的挫折讓我趴在地上大哭阿><

 

 

是說超心臟有特別準備九週年視頻慶祝欸~~

真的很感謝那些姐姐們的用心,我真的大驚豔阿

黃子佼、吳建恆、阿娟這些有工作上接觸的人就算了

居然有蕭敬騰一起祝賀SJ九週年也太驚喜!!!!!!

天阿,時間飛逝阿,我也喜歡他們五年了(滿滿的青春和熱血

是說這個應援的影片,始源大大有看到喔,他超級暖男的有轉推阿

 

 

今天是個有滿滿驚喜的一天,因為今天還宣布了我們家圭賢要出solo專輯的消息

我真的超級無敵亢奮的!!!!!!!!!

圭賢爸爸還有發狀態說這是圭賢從高二開始的願望

他也希望到處都可以聽到<從光化門>的手機鈴聲(我想這個願望應該不難啦

(整個UPI的學員們都可以幫助阿爸完成這個願望XDDDDD

如果我可以在台灣場聽到圭賢唱LIVE,我應該會爆淚吧

每次聽他唱抒情歌我都會默默拭淚,雖然嘴角還是上揚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偶像最自豪也是最愛的事情,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更何況他的歌聲總是那麼溫暖、那麼令人沉醉,我那麼愛他

等了五年,愛了五年,終於可以看到他美夢成真的時候

講實在也沒有別句話了,我要買十張(認真

最感人的愛是陪伴,對他而言最直接的支持就是購買

圭賢出品絕對是品質保證阿,我一定可以邊感動邊反思,到時候再寫一篇我的感動XDDDD

 

是說每年年末必爭的MAMA已經開跑了喔~~

大家應該沒有忘記每天每天都要去投票吧,今年感覺很默默阿

真的拜託大家不要忘了投票,哥哥們的本賞還是要拿的阿

快拿出藍家女人的霸氣還有毅力阿,用最直接的方法告訴他們我們的愛意,不是很好嗎

在此附上連結,要每天投喔!!

http://mama.interest.me/2014mama/vo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