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而且也都努力的接受了吧

但真正遇到了,突然間,心好痛,好無力,好想哭.......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這麼難受的,直到看到他今天的"所作所為"

和這些日子以來,他的推特、他的行程和他的種種

這才驚覺,這個孩子多麼多麼讓人捨不得

 

 

 

今天有飯問他,為什麼要安靜的入伍,他的回答是,因為沒信心笑著面對大家

完全虐到爆炸啊!!!!!!!!

 

怪不得今天鼠兔咖啡人會滿到爆炸,大家都會非常非常捨不得吧

畢竟,那天,你沒準備好要面對我們,而過了那天,你又要當回兩年的金鍾雲了

你連成員都不讓去,是跟希徹一樣的心情吧

突然,想起圭賢送特入伍時的眼淚和成員們的瞬間脆弱,是啊,他們都是弟弟們啊

是一群需要哥哥、跟著哥哥領導前進努力的孩子們啊

我想成員們不在現場也不錯吧,不然你們彼此都在忍淚,我們看了也很難受

我們忍著淚也很辛苦了,還要在被你們忍耐裝淡定的表情在虐一次

 

 

這幾天大雲真的非常非常認真的自拍、發推特

告訴我們他很好、天氣很美、大家都很快樂之類的

但越是常常發這一類的動態,不就更突增了悲思和愁緒嗎???

今天鼠兔停止點單的時候,現場的飯都哭了

大雲微笑著向大家揮手道別,這次的道別,是兩年。。

後來他鼻酸了,所以他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飯的眼淚當然也更加無法收拾

他跟飯說,其實他很怕,他會想大家的~~~

每年都這樣來一次,真的心臟要很強,這也算是平時買票訓練出來的嗎???(苦笑

 

130505 大雲推特

總是感謝著我的朋友們,今天也要度過幸福的一天呦^^

항상고마운내친구들.. 오늘도행복한하루보내^^

 

 

 

上次特特入伍的時候,我整個哭出來,很無助也很徬徨

這次大雲要入伍了,我沒有哭,但卻覺得心缺了好大一塊,好失落

再算告訴我希澈要回來了,我都沒辦法因此平復一些~~~

這會是個很痛心的一天的,但就像約定一樣,我們會等你兩年,期待你的蛻變和成熟

你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是先以金鍾雲的身分活著的二十一年,是為了成為藝聲的這七年,這是你的第二人生

那麼,現在你要短暫的回去做兩年"金鍾雲"了,當你再次當回藝聲,那會是你的第三人生!!!

 

其他想說的,等明天他入伍之後再說好了

希望一切順利,拜託,金鍾雲,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

是說,我沒想到我這個版,開不到一年,就發了兩次入伍心傷文><

還好三個月之後,我可以發第一篇的歡迎回歸文....... 

 --------------------------------------------------------------------------------------

130505 金鐘雲推特更新:

I will miss it all. Stages, songs............

I look forward the day we meet again, ELF. No worries, love you all!

 

說真的,今天是他入伍的日子,我應該要很感傷的

但某些情況讓我真的比起難過,更是不悅

大雲他沒有出來見歌迷,難道他是故意的嗎????現場說大雲"過分"的.......實在......

我可以體諒在現場的情緒,但是否太過了一些呢??

大雲是什麼個性、會顧慮什麼,不知道嗎????

 

他當的兵種是公益兵,在韓國就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人出來擾人的

即使他是正當理由,椎間盤突出也不是假裝,也是(白眼 

 

他一邊要擔心新聞的負面報導還要一邊顧慮安梯會怎麼看待,他現在進去了

所有的奇奇怪怪的結果,都是他親愛的團員要承擔的欸,愛他還不為他多想一點嗎???

剛剛大雲的弟弟PO了一篇讓我整個很心沉的文章,我知道這不是只有我們家會遇到的評論

但想想大雲的心情,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決定不見歌迷的

雲媽媽在結束之後,向飯們一個一個致意了

說的都是大雲多愛多愛我們,還有真的不好意思,他怕會哭出來,才不出來面對大家的

 

 

 

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糾結他怎麼不向特、澈、強仁一樣出來面對歌迷

但他連他說入伍之後,會很想念的東海跟圭賢,都不准他們到場了

不就知道他是什麼心情怎樣面對了嗎???

 

還是會有很多人嘆息沒看到他的小平頭(踢飛

再算沒現在看到,小平頭,我們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還是會有很多莫名的人想盡辦法要給他負評><

那就是其怪的記者和安梯要做的啊,不然他們能幹嘛(白眼

 

表達情緒的方式,每一個人都不同

你可能是想到就止不住淚的那一個,更別說聽她的歌看他的照片的那個

你可能是很淡定,當他只是去出差,幾個月之後就回來了,默默不動聲色的那個

你可能是想到兩年變覺得心揪在一起了,卻又哭不出來的那個

你可能是很恐慌,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情緒或甚至面對SJ的那個

 

但不管你是哪一種

都希望大家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正面的表達我們對他的愛和想念

然後乖乖的,老實的待著,別做些誇張過分又不能表達確切情緒的傻事

兩年,我們都等幾次了,還會怕等不到嗎????

 

 

今天,有一句新聞報導的標題,大大的觸動我

而我很認真的覺得大雲看到一定也會很欣慰的(握拳

"SJ成員藝聲今日入伍,從現在開始的偶像劇OST誰來唱??"

想他的時候,就聽著他的聲音吧~~~

 大雲啊~~~SJ沒有你,不行呦!!!!!!!

等你下次來台灣,我們會給予你更多更多的愛的^^

倒數755天,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聲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