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為什麼我要參加起範的見面會,好多人問.....

其實,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見飯了五年還沒見過生人的這個"他"吧

 

最近買了起範見面會的門票,被五巡壓榨到不行的我,拿著所剩無幾的錢包

真的猶豫了好久,想了好久,要去嗎????還是不去呢?????

甚至在進一步的想著為什麼面對參加如此猶豫,開始質問自己

因為沒錢就要這樣放棄機會嗎???

除了這一次,我還有機會再看到他嗎?????

場地真的很小,我們還不填滿全場嗎??????

 

說真的,天人交戰了好幾天,最後還是決定去現場看他

決定性的原因可能就是在不斷詢問週遭親辜的時候,發現要去的人真的很少吧><

問著"要去嗎??要去嗎"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不能去"、" 沒時間"、"沒有錢"

時間太晚,徹底剝奪了從南部殺上來ELF們的機會

票價不低,對於荷包見底的學生們來說更是沉重(真的還好有最低票價

想去不能來,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但我還是想去,再算只是在遙遠的1500區望著他也好......

 

或許很多新飯對他已經陌生了吧

其實我入飯的時候,也是他逐漸FADE OUT的那段時期

對於這個理性、安靜的偽忙內

我也只有人體探險隊那幾集冷靜的弟弟

和<IT'S U>最後那個笑得靦腆又深情的少爺,這兩個印象.....

然後我們幾乎失去了他的消息,期間偶爾還是會在小少年口中聽到一絲絲他的消息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強心臟上,東海眼淚帝王那集說的

"連我們也不常見到起範,所以每次見到他我都只能哽噎......"

 

再次真的見到他已經是好多年之後了

所以<我愛李泰利>這齣劇出來的時候,真的更加驚喜吧

看了那齣劇,和他之後頻繁的中國活動

讓我對有關金起範這個人的一切慢慢的又重新浮出

 

對我來說,"為什麼"他的活動會減少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他"終於"有自己的活動了,而且是他熱愛的戲劇演出

不管他在哪裡,都請別忘了他永遠都是SJ的一員

是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守護到最後的男人

 

香港場賣得不是很好,臺灣場的反應到底會怎樣其實我也是很疑惑的

SUPER SHOW在臺灣是票房保證,要幾場有幾場,只會加場不會沒人買

那起範的個人見面會呢???我們能期待滿場的台灣妹嗎????

還是我們只能看著稀稀疏疏的人坐在原本就不大的場地呢??

我們可以給這個離開團隊好一段時間的孩子多少的愛和熱情呢???

五巡讓小少年們直喊絕對不會忘記臺灣的應援,我們又可以給他多少??

 

可能我只是希望可以給起範一個不輸SS5 TW的感動吧!!!??

 

直到剛剛去年代售票看了賣票情形,突然有種想嘆氣的感覺

不過也可以看出大家的取向

畢竟年初剛經歷SJM,又剛剛看完SS5,低價區的確搶手@@

不算非座位區的位置,目前尚有502個空位啊~~

 

顯示綠色的是已經賣出去的位置,灰色的正等著你認領他!!!!!
 

 

以全場是兩千人來算的話,至少有四分之一是還沒有賣出去的

雖然說買的人越少,可以上臺和她互動的機率就越高(原本就是3/17的高機率了

但真的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把票帶回家,給他一場幸福的見面會

讓他知道我們還在,我們沒有離開,會持續給他力量和支持

他上次來是五年前和SJ一起來參加演出,這一次是久違之後自己一個人來

沒有人知道暫離的這段期間他可能經歷過些什麼....當然,我們也不需要猜測

只要在自己可以負擔的能力範圍之內,盡力支持現在馬上就要來的他就夠了

 

說到應援,我今天已經看到起範小窩的公告了

坐在前排的飯就麻煩你們了喔~~~~

附上連結供大家參考: http://i4.minus.com/itnjMJpMCIBYN.png

 

 

話說阿,我跟要一起去的親估聊天時也有談到應援的問題

我真的很希望在結束之前,大家可以一起唱<FROM U>給他聽

或許會有人疑問,起範又沒有參加六輯錄製,唱這首歌有什麼意義

但在我看來沒有別首歌會比這一首更有意義了!!!!

這是我們在五巡的時候,唱給小少年聽的定情歌,或許也可以看成是求婚的約定吧

我們要給起範的就是跟小少年五巡臺灣場分毫不差的感動

別忘了FROM U那幾句讓我們熱淚盈眶的歌詞,到底是什麼意義

之前就看到中國那邊的小黃司機向粉絲透露起範在車上有聽六輯的歌曲囉

所以是什麼意義,我們想傳達的是什麼,他這麼聰明,一定會懂得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狂想,但還是希望會有哪個團隊出來發起啊!!!!!

我一定會邊大哭邊大唱的,SS5 TW最後那天我就是這樣TAT

別的地方不說,至少歌曲應援在臺灣一定會成功的,不是嗎??????

或許我們不能給他滿場的台灣妹,但我們還是可以給他EVENT 催溝的臺灣妹啊!!!

 

最後的最後附上起範粉絲見面會的詳細資料和購票方式

你真的能抗拒微笑殺手金起範的魅力嗎??????

你真的能放棄這次和他相逢的機會嗎?????

你真的不能再考慮一下參加一下見面會嗎????

你真的看的那些空位,不心疼也沒有任何感覺嗎?????

別再猶豫了,錯過這次,以後想起來會後悔的,或許這是他最接近我們的一次.....

 

 

真的,拜託有能力可以參加但是還在猶豫的親估們,到現場看看他吧

他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或者是他還會來嗎???

都是未知了,錯過這次,下次.........

 

年代線上購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179

全省小七、全家也都買的到喔~~~~~

大家快去把場地占滿,給他一個不輸五巡的臺灣場吧!!!!!!

不管你支持的是十三還是十二

請別忘了你心裡的小少年,其中一個是他

或許這筆支出,真的是很大的掙扎

但請給你也給他一個告訴他我們愛他的機會

離開團隊的他,真的不好做,但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沒錯

我們一起盡力守護他的堅持吧^^

 

 ---------------------------------------------------------------------------
10/10雙十國慶的今天

我寫了一大篇的文給了超心臟團隊,希望他可以幫忙歌曲應援

非常快的,我收到回復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

超心臟有準備起範的歌曲應援喔

雖然不是五巡的那一首讓我們哭的抽抽搭搭FROM U

(我們還是要為他多多著想,不可以讓任何可能為難他的事情發生

但是他們給了我這一首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歌曲和回復

我們是有起範歌曲應援的喔~~~~請大家快快準備記歌詞吧

這是一首真得好好聽的韓國詩歌,主辦好像會幫忙放歌的

我們可是超級無敵完美的應援大神臺灣妹喔,不可以有音樂還漏氣喔XDD

這首歌的意義和我們能傳達的愛絕對不輸FROM U

應援的部分就是完整的唱完這一首歌,然後把每一個당신을改成기범은(您是改成起範是)

這首歌是慢板,所以如果對歌詞不熟,發音有點障礙可以先練習這一個版本

但是實際的應援速度比這個快有點多,到時候記得要調速喔!!!!

 

 

 

以下是超心臟給的應援歌曲和應援歌詞,請大家好好準備或是請幫忙擴散一下

直接附上超心臟的連結囉

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post/52877540

 

這周末應該就會有應援教學了,畢竟不是專輯裡的歌曲,所以難免會不熟悉

但我相信多聽幾變我們就可以表現得很好了

今天超心臟也正式得把音源弄出來了喔!!!!

說真的,不簡單啊,我參加這麼多次歌曲應援,我覺得這一次的難度最高

難度高是因為這一首大家真的很陌生,而且下歌點不好抓

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研究下歌的點喔!!!!!!!!

有一個很簡單的判別就是聽到前奏後數二十秒或是數六個八拍

第一句是在歌曲的第20秒-21秒左右開始,經過連續低陳鼓聲和鈴聲後變調的旋律

多聽兩次我覺得就跟的上了,但一定實際練習過才會知道

不算秒數的話,聽到連續密集的叮叮叮之後,就可以準備唱第一句了

如果真的要記叮叮聲,就聽到之後數12個"叮叮"吧,這樣應該比較容易

真的要練習喔!!!!!!多聽個兩遍應該就會比要容易了,

然後我自己遇到比較困難的點就是C段的歌詞,發音比較拗口

最好事先念一遍韓文,再唱一遍會比較簡單

雖然有附超心臟的連結,但還是在次附上歌詞,請大家一定要連過去聽一下音源喔

 

請有參加見面會的台灣妹們一起加油了!!!!!!

給他一場最感動最無法忘記的臺灣場,就跟五巡一樣^^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