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再賣票前這樣爆走~~

但真的等的太煎熬了,所以以下小小的抱怨一下

 

先別說為了等待演唱會時程確定等了幾個月

演唱會日期都已經公布了兩個星期了

遲遲不見公布演唱會的票價跟賣票時間

這中間的過程,完全煎熬啊~~

請不要這樣逼迫粉絲!!!!!!!!!!!!!!!!!!!!!!!!!

我等到都快抓狂了

然後好不容易公布了,沒有預告,突然就出現了

然後是票價跟賣票時間和方式都讓我很傻眼><

 

 

 

※售票地點: 僅限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ibon服務店鋪查詢:http://www.ibon.com.tw/0000/store.aspx

※售票日期:2013 / 07 / 14 (日) 下午13:00整點開始。

(以117中原標準時間為準)

 

-------------------------------------------------------------------------

 

其實漲價是可以預期的,但這次真的漲了不少

對於學生黨來說又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難免招來罵聲,但其時看看世界各國各場,我不意外,也算是可以接受

(當然這個票價真的很不可愛@@)

 

但我實在不能接受三場同一天賣這件事

首先,圓頂就這麼有信心,小七不會出包嗎?????

兩周前少時演唱會只有賣兩場,就當了四個多小時

到底哪來的信心同時賣SJ三場不會出問題??

到最後如果又出現小白單的問題,怎麼辦??

如果連小白單都跑不出來又怎麼辦??

如果阻擋機制超過半小時,又怎麼辦??? 

 

而且非會員購票這一點我更是不開心到炸了!!

雖然上次四巡的時候,多出現了帳號密碼、出生年月日三關,的確讓賣票程序拉長不少

但是他的確也確保了會員應當有的權益,別忘了我們是會員啊!!!!!

就這樣開放非會員購票,當然對於非會員是一大利多

有更多人有機會見偶像也是好的,不過......

買票的人數一多,機臺當機無法反映的情形不就更加嚴重了嗎??

 

再說買票的人數增加,為了搶奪第一順位的哀蹦使用權

夜排的情形或者是到店時間都會提前

越是都會的地方,向是台北之類的,可能前一天晚上就夜排的人會多很多

安全的問題,排對秩序的問題,或者是黃牛的問題,想想就覺得恐怖~~~

 

而且三天賣票在同一天欸!!!!!

換句話就是說一個人如果是單槍匹馬型的獨自買票

就頂多只能看一個場次,想要多看別場,只有兩個可能

除非他是神人,不然就只能等讓票、換票....

這樣難道不會變相帶動黃牛風氣嗎???

想到這些我真的壓力很大><

我都已經連續做了五天的賣票夢了@@

 

我真的很怕買不到票拉><每天都過得很緊繃......

我的暑假前三周幾乎等於沒休息(嘆

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至少讓我買到一場的票吧(跪

 

話說小七的購票流程還沒出來,都已經到了賣票前七天了

購票流程也是買票的關鍵啊!!!!!

拜託介面可愛一點,票價都已經這麼不可愛了><

 

---------------------------------------------------------------------------------

SS5臺灣場賣票流程出來囉!!!!!!!!!!!!!!!!!!!

 

 

 

 

 

 

 

 

 

 

今早去小七探勘就看到連結出現super show 5了

緊張道我都胃痛了><決戰的周末還遇上了蘇利颱風......

是說最後一部的那個電話到底是什麼東東啊?????不要嚇我@@

是說小白單延長到30分鐘內繳費了喔!!!!!!!!

(這代表什麼大家都清楚吧,FIGHTING!!!!)

我想ELF們都有風雨無阻守著小淒哀蹦的決心,但也請注意安全,賣票是戰爭,也請注意周遭環境

希望一切順利,我會努力,希望可以寫個可愛、幸福的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