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真的也是醞釀好久才寫出來了,兩年前他宣布入伍,還在五輯活動中,完全措手不及

他以他一貫率性的風格,告訴我們他去去就回,今天,兩年過了,他回來了

 

 

對於他的回歸,猶記他最後一次的城東CAFE電臺,他是這麼說的

"我打算安安靜靜的出去,所以你們可能不一定見的到我

如果見不到生氣的話也是可以的,但也不能太生氣喔"

所以我一直以為今天會過得比平常更加平靜

再加上今天他的SUJU弟弟們在日本有HERO的活動,一早的飛機讓他們連見個面都不可能

所以既然可能見不到人,也不可能有其他成員到場,我以為現場可能連前線都很少

再算拍到圖,也可能是他低頭快閃,頂多聽到一句謝謝之類的吧

至少成員中,他最疼愛的弟弟東海也發推特歡呼他的回歸了,今天應該沒有別的驚喜了

 

殊不知。。。。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他完全是蹦跳著離開城東市政府的啊!!!!!!!

也沒有什麼好低頭快閃的,他完全是剪刀手還加飛吻

記者拍照他還轉圈(當然很大的因素是宣傳親辜在中的設計包包啦XDD

他的好心情完全就寫在臉上啊,真不愧是真性情偶像(完全百分百REAL

簡單看一個動圖,你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了^^

說好的,低調的解除召集呢?????我整個大笑啊!!!!!!

 

 

接著來看視頻吧^^

 

 

 

當然看著這段影片,那個超級大的橫幅真的很吸睛,上面的字讓我噗哧了好久

上面是寫著"宇宙大明星,重返地球"(這兩年他是去了火星嗎XDDD

 

 

看了好幾個視頻也去韓網上找了好幾則報導,照片都有這一張欸XDD

今天在現場的飯都很有秩序喔,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什麼過分的追逐或是糾紛

只是有個韓網新聞提到,他出來轉了一下就走了,有很多從海外飛過來的飯一臉哭像

不過大家其實都有預料到沒有新聞媒體提問,他也沒拿麥克風,本來就不會待太久啦

首先先來韓網照片十連發吧!!!!!(有點長的一張圖......

 

 

至於解除召集之後他做了些什麼呢,我只能說他和"INSTAGRAM"無縫接軌囉

一回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還發了文說他要發100推

完全就是猛虎出閘的氣勢啊,還是說終於放風了(踢飛

由於他發的照片太多了,就不按照順序了,也可能有遺漏(踢飛

 

首先當然要先發他自己說要100推的那一張可愛的"刀叉照"囉

130830 金希澈instagram更新

宇宙大明星 今天要上傳100個

原文우주대스타그램. 오늘 100개 올린다

 

 

 

接者是他和強仁的高爾夫球照囉(其實這是第十二推,但我就私心齁

130830希澈INS更新:學高爾夫球吧 猜猜這是誰跟誰呢?

 

 

那頂帽子就是五輯簡單先生時期去強心臟的那一頂啊!!!!!

我還記的很清楚他說了他很討厭跟大家一起被風吹

因為東海的故事被乾冰噴的時候這頂帽子還飛了XDD

是說希大身後的那臺電視機可是粉絲們集資花了數幾十萬韓圜買的最新款電視啊!!!!

你都不怕揮竿打到電視嗎????XDDD

 

是說我就默默省略他中間前五推的WITH朋友們的推特了

直接先發字很多的第六推XDDD

130830 金希澈Instagram更新第六則:洪志浩,金昌俊,樸尚銀,我,姜敏

我遊戲升級到3級戰被黑了,所以終止遊戲,這似乎是黑客告訴我要忠實的回歸

不要玩遊戲了。要CB了,不玩遊戲了! 【翻譯:美麗】

 

 

好幾位親估都是職業玩家欸,還有一位是LOL解說員

這個陣容完全就代表他是遊戲宅男啊,乾脆跟圭賢組個隊好了XDD

雖然很開心你想到你要回歸了,但是你說你不打遊戲真的有可能嗎????XD

欸,我真的不是黑,但我覺得不可能:P

 

正想著他要朝著100推的目標前進的時候,他就發了這文

130830 希澈IG更新:啊 要傳100個好煩燥.因为我是金起伏嘛

 

 

我以為這就是這一系列爆風推特的最後一張了

我們收圖、等著發文也累了,所以我以為今天不會再有其他圖了

尤其我看到下一張,也就是這一張第十推,也是這個內容

那張圖就是的大意也是認真你就輸了

 

@SJ資訊台

希澈IG更新:我用完照片了100張就是騙人的

你們可以罵我,我會馬上刪掉我的帳號的^-^

 

他真的是神煩欸XDDD都已經這樣說了誰敢罵他啊!!!!!!!

跟你認真是我們的錯XDD

正想著他應該真的不會再發任何東西了

接者他就發了下一條INS了,真正欲擒故縱的達人是他啊!!!

臺灣妹其實也沒有真的嚇到小少年啊!!!!!!!

 

130830希澈ins更新:希夫人做頭髮了.說了要上傳100張照片,

因為上傳了視頻..視頻1個=照片50張的效果

 

 

哈哈哈,果然是他的風格吧!!!!

一個視頻抵50張照片他也想得出來,是說發100張照片,我們也很累,這樣也好

 

 

不過這樣暴風發文,我們真的很累啊

跟著這個步調的第十五推,就是一個溫暖的哥哥對弟弟說的話了

 

130830 希澈IG更新①⑤:我弟弟Henry的單曲Trap出來了喲.

雖然很想幫忙宣傳,但是又因為有不能那樣做的情況而拖到現在才宣傳.

Henry的外號叫'mochi'. 看到他的話心情就會變好的' kimochi'一詞中得來的外號.

多多喜愛我的Henry吧[翻譯:嘟嘟]

希澈真的很疼ZH的,可能聽不進去的人,再怎樣都聽不進去吧

但不待見他們真的是你們的損失囉(飄走

不過不管怎樣說亨利真的是希澈很疼很疼的弟弟,請別忘了這一點

還是那句老話,不求接受,只求尊重

 


接下來他終於發了和我們ELF相關的一推了喔(第十六推啊,終於有我們了

希澈IG更新:謝謝你們兩年來一直守護著我。請大家都愉快的生活和工作吧。

對於你們沒有跑到我家門口來,我好感動。就算想見到我,也請忍住不要來我家門口哦。

因為偶吧我也不會跑到你家門口~我愛你們,我的寶貝們[翻譯:小漁兒]

 

 

感受到他的無縫接軌COMEBACK了吧XDDD

沒錯,金希澈真的回來了,他的這種傲嬌(?)口吻真的久違拉

附上這麼可愛的希範照片,也不忍腹黑他了,今天他是王啊(平時也是拉

真的很感謝,他都惦記著我們,我們都是他的寶貝喔

所以以後也不可以跑去他的家門口,影響他喔(追車同理!!!!!! 

 

接著在他持續的爆風INSTAGRAM後,出現了這麼一條文加上視頻(這是第十七推

130830 希澈IG視頻一則 :

내 친구 건희를 욕하는 건 참을 수 있지만 날 욕하는 건 참을 수 없다!!

忍受髒話我的朋友健熙可以,但是我是沒法忍的


http://instagram.com/p/doiAoUo-SX/

(視頻裡面說的話:兩年來謝謝你們都在,我愛你們不管在哪。摩托車飛起來!快跑快跑快跑!)
[@唯愛SJ13]

前面想說他難得感性,但後面馬上就出現本性啦,我該說他什麼呢XDD

不過這樣才是我們的金希澈啊

是說我現在還沒有看到YT版的視頻拉,不過截圖倒是馬上就出來了喔

我真的笑慘了!!!!!

我以為他不會再發的那句話,徹底取消!!!!!!!

 

 

還記得他發推說在做頭髮嗎???之後他去了希真姐姐的K-STORY

根據飯說頭髮是紅的,沒有化妝喔^^

在姐姐的店裡,他又發文了喔,第十九推啊

金希澈【kimheenim】instagram更新:김희진씨 가게 '희스토리'. 나 메롱 한건데 티도 안남

在金希真的店"希STORY"有伸舌頭但好像看不出來

 

 

後來他又發了一個視頻,內容呢,連我也翻譯的出來

花瓣們一定會很愛這個視頻的!!!!!!!雖然我主圭賢但也是大推喔(一定要看喔

 

希澈IG更新:사랑해요 김희철! 우유빛깔 김희철!
我愛你,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http://instagram.com/p/doxf-II-Q0/

噢,這一句話好久沒說了,但以後機會很大,快復習!!!!

這一系列的截圖超級無敵好看的!!!門面啊!!!

 

 

接著希澈的發文來到了第二十一推

130830 希澈IG更新②①:說不出話的喵 [翻譯:嘟嘟]

影片內容(希澈:“希範,說說話,hi,說說話呀!你說話呀!阿西!” )

http://instagram.com/p/doyCPVI-Rm/

 

欸都,我實在不知道能說什麼了欸XDDDD

請不要這樣逼希範啦,再算他是成員口中智商超高會自己上廁所的貓,還是一隻貓啊

他真的不會講話XDD希範辛苦了.....

是說他不是說一個視頻等於五十張照片嗎???

都已經是第三個視頻了,所以是我們賺到了嗎^^

 

今晚他去了希真姐姐的KSTORY,我以為他就不會再發文了

但沒想到他回去之後還可以發視頻(跪

我猜這不會是他發文的極限,跟本源源不絕啊!!!

是要我怎麼辦,所以先更到這哩,等等在繼續接下去XDDD

是說下個禮拜一也就是9/2,他會去上神童電臺喔!!!!!!!!

大家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希澈 解除召集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