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把這裡經營的暖呼呼的,但還要爆走一陣

我實在沒辦法就這樣看她如此對待我們家草菇!!!!!(炸毛

 

原由什麼的我就簡單貼一下好了

CR:曹敏貞

说最害怕提问关于恋爱的事情

结果圭贤先小小的逗了一下她(其實只是說她是戀愛偶像

她就把自己面前的水瓶扔到圭贤桌子面前有一点点小生气

MC来解尴尬说他是要圭贤喝水,圭贤就配合的喝了。

后来圭贤又说了一句“如果我开嘴的话,他xi就over了”

于是就蹦起来发火了,“为什么要那样啊”然后就哭了=。=

蹦起来的时候还对圭贤吼

“什么over了啊!!偶吧你不是也不能堂堂正正的嘛!!!!!

 

 

我只是想說也知道女藝人面對感情問題那的確很敏感

但是妳也是個藝人,這個節目你也不是第一次上了,什麼風格你會不知道???

他之前上這個節目的時候,明明處鏡就更尷尬

但還是可以招架MC們更直接的提問,這次會這樣,真心不懂

你本來就該知道多少會提到,所以你應該做的是對於提問如實的回答

再算是無法作答的地方,你都出道超過五年了,應該也知道如何應對

而不是對發問的人發火,尤其他是妳的前輩還是妳的哥欸,這是什麼態度???

 

你們家一直以來都是以注重禮節出名的團,你今天這樣說,尊重了嗎??對嗎??

再說了,如果你真的害怕被追問,有真的不方便的地方,你就不要上RS啊

你這次的表現不覺得超級不尊重又沒有禮貌嗎?????

 

你丟水瓶,我覺得是節目效果,我可以接受

(前提是沒有砸到人,不然我一定不只炸了而已

其他mc也努力幫你圓場了,跟圭賢說他要你喝水,圭賢也配合了,他水也喝了

然後他說"如果我說話的话,你就over了"

我不覺得這一段是腹黑毒舌,他說的這些只是配合節目,也結束這個part

 

都已經要給你台階下了欸!!!!

 

你上過那麼多節目,應該懂他是什麼意思,也該感受到現場氣氛已經不太對了

再說了,你不看圭賢面子,現場還有另外三個資深的MC你身邊還坐著JYP欸

他們出道的年紀都比你實際年記還要大了,你還能鬧什麼脾氣?? 

講難聽點,再算真的不爽,也要忍下去

以藝人的角度來說本來就是要以節目優先順暢進行為第一順位,不然你就不要上綜藝節目

你都出道幾年了,不是新手欸!!!!!!

 

但妳接下來是怎麼做的呢???

你直接衝著他喊"什麼over了啊!!偶吧你不是也不能堂堂正正的嘛"

然後大哭,讓全場驚悚?????在節目上多少都要有點分寸吧

 

首先,妳有情緒我也能理解

但妳這樣一哭,跟本害死曹圭賢啊

他該多堂皇,就我目前看到的訊息,我不覺得他錯了!!!

我反而覺得你有問題,因為你連深為藝人基本的態度都沒做到

這不是在平時,這是在節目錄製當中,情緒管理就這麼差嗎???

講實在,他跟本也沒說什麼重話啊,你哭了之後呢????每一個mc都驚慌了

你有出來收拾局面嗎????

還不是mc們一個個努力的把氣氛就回來,曹圭賢就不敢說話了

再說,我家曹圭賢能不能堂堂正正的關你什麼事,你跟圭賢很熟嗎??

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和自己的輩分好嗎???

  

我本來想先發個暖暖的希澈回歸KTR的文

然後再提到圭賢和希澈之間的RS問題,但沒想到先出了這一樁事

我只想說,對於圭賢來說RS的重要性真的不是外界可以想像的

他真的很努力就是為了扮演好RS的MC這個角色

為了成功的做好MC的工作,他常常前一晚都不能睡,想著隔天要怎麼表現

對他來說這個位置,不只是他的夢想也是對於希澈的約定

曾經因為腹黑他遭受了好一陣的批評,他自己每一條評論都看了,自己默默難過

好不容易終於創造自己的主持風格,你這樣一弄,完全是挑動他的敏感神經啊!!!!

 

 

 

知道我後來看到曹圭賢這個表情,我有多心疼嗎?????

後面再怎麼收拾,對於圭賢來說都是壓力欸

現在居然還有人要圭賢出來道歉,搞什麼,他做錯什麼,我怎麼看不出來????

請不要說什麼對圭賢失望或是對SJ失望,我對你們家更失望!!

這完全就是逼我一個小透明由路人轉黑的步驟啊!!!!

我很認真的說,不要動曹圭賢,他不是你家動的起的人!!!!!

不要小看ELF,我們的力量,絕對會讓你們家很慘!!!!!!!!!!!!!!!!!! 

 

後來也就是今天(9/7)我終於看到中字了

看到影片的時候,其實有掙扎過不要看這一集的

但是為了還原事實的真相,也或許事情沒這麼嚴重

反正懷者比起平時沉重很多的心情我還是看完這一集了

我相信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這次的事情自有公評

請看完完整影片在發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1OTYxNzM2.html

 

要說其實沒那麼嚴重要理解女方其實是可以的

但這真是MC的功力!!!!!!

就ELF的角度來看,雖然努力的製造成是節目的爆點也努力把場面圓回來

但圭賢的表情和他後來說的話真的虐到我

我知道KARA很知名,但SJ在海外絕對不差的

他沒必要把姿態放那麼低,還要處處討好的...

不停的說好話,讚美對方然後還一直獻殷勤

他可是我們SJ家的團罷欸,他比誰都更有禮貌!!!!!

但他現在一瞬間之內成為眾矢之的,還有人一直要求他道歉,真心捨不得!!!

要不要看這一集,請三思@@

 

我只能說面對這件事我一直都很光火

值到看到尹忠信前輩的公開道歉推特,更是把我所有的怒火推到最高峰

但後來再看到勝妍的道歉推特,我才覺得淡定些

勝妍真的是姐姐,他的推特很大度、實在也算是有擔當

那時候開始我才認真的放下生氣和怨懟,打算冷靜看待這一件事情

現在我是心疼大過一切,不想再批評或者是攻擊對方了

我只希望圭賢過的好,不受這次風波的影響,以後還是可以自在的主持

也希望ELF們不要再對這件是說些難聽的話,會降低我們的素質的

 

就正因為我們沒錯而且我們是對的,所以更應該表現出我們的高度給別人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dio Star 圭賢 抱怨文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