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等了好久的一天,臺灣妹等了六年,才盼到你再次回來

時間或許沒有帶走我們的愛,但似乎在我們的腦中掏空、重製了不少過往吧

 

今天真的是一場很神秘的見面會,(掩面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不知道該表什麼情,以什麼心態進場

緊張的感覺跟五巡最後一天的悸動是相仿的

飯了四年多,我還沒見過他,相較於其他成員,真的是陌生的

見面會的過程也不像SJ的CON或是FP那樣熟悉,其實我有很多的不安

一直到全場暗燈,身邊閃起的約定好的寶藍手燈的瞬間

我才有了我是參加我們成員FM的歸屬感!!!!!!

現場滿滿的,比我預期還要多了好多好多的人,我以為的不滿,其實不成立(臺灣妹太完美

P.S大推ATT FOR FUN啊,我坐超後面還是高清超值到爆,場地超讚!!

 

反正當他唱著歌從舞台邊出現時,真得突然一陣好復雜的情緒

我們到底是過了整整六年啊,才這樣,在今天終於見到你

不變的是依舊俊朗的臉龐,和微笑殺手永遠的可愛包子臉

但這六年多,真的改變了好多好多,多到疏離感讓我覺得場地那麼小,我卻真的離你好遠

全場大概有三個點,讓我哭出來吧XDDD(我本來就哭點低

但更多的時間,是含著淚,望著你,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細節,讓我感觸

 

尖叫真的也沒有少,真的放了很多福利給我們啊~~~

謝謝你的準備,應該做了很長時間的練習啊~~~~~~

魔術的部分和與台下歌迷互動的橋段什麼的,大心喔

其實就我印像中的你,是木訥、不擅言詞的,所以我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尷尬XDD

也可能是我習慣了要看一群人的舞台吧,你一個人站在台上本身對我來說就是有疏離感的存在><

其實進行的沒那麼尷尬拉,但你是不是真的感到幸福,我不知道

你只是一直說著希望你可以讓我們開心,希望今天會是很美好的一天..........

 

首先,我想說的是,見到你本身就是很美好的,但是好不牢固,像是隨時會破的泡泡

事前宣導也說了我們自己知道你是小少年就好,我們也做了一定程度的自覺

但到了現場看著無憂無慮的你,中間的隔閡感真得有點嚇到我

當然可能是我個人對你的陌生引起的,但我還是努力融入其中

卻發現你無法觸碰的也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你最後是也真的無法在這部分做些什麼

相對於我們所依稀期待或是潛在渴望的,就是落差

整場因為落差,壓抑著,其實我就是總是覺得不舒坦

想著是否因我的無形期待而誘發這些"不舒坦",但真正的原因可能只是

可能那個場合不適合我想太多過去、想太多現今、想太多未來吧????

在那裏真的還是看著他努力跟我們互動就好吧,心情很複雜,非常複雜

從開始到最後,我甚至無法確定你到底有沒有得到我們想給或是說我預期的感動 

和其他成員有些不同的事,他們的表情是真是假,成分為何,我們看得出來,而你並不如此

這又是一次的衝擊,對我來說,我們真的沒那麼熟悉.....

 

回到活動進行的部分,講實在,起範本來就是個比曹圭賢還要更腹黑十倍以上的人

所以中間有很多橋段,都是它發揮他自己的高端黑XDD

直率和傲氣,一再的透露著他要呈現的真實的自己,也是我們久違的那個金起範

他說得有一段話格外的引我深思,斷斷續續地,他是這麼說的

"以前我想著個人,想演戲想找自己的機會,現在我大了比較會為我的歌迷們著想,希望大家開心"

其實這個部分真的讓人很傷感思索,這個部分可能糾結我到最後的最後吧

我們都懂這句話,落實在他的生活上,從以前到了現在,成為了什麼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他只是換個形式來接受我們的愛

所以即使他不在團隊活動中,我也不覺得他離開我們了,反而期待他的回歸

但這次其實落空的部分與預期不相容的部分還是有的,所以這句話我真的想了很久

但不管他那句話要表達的有些什麼,我都希望他過得開心

我想只要他堅持自己想要的,我們都會支持,並且默默守候吧~~!!!!!

 

現在換個心情,來談談我的哭點好了~~(踢

第一個,真得很快,開場三分鐘我就開始哽咽了

大概是你才剛自我介紹完,談談台灣歌迷的部分吧><

真的好久不見,或是說終於見到你了,這六年真得好漫長

你堅持你走的路、堅持喜歡的事、堅持想要的表演

但你的堅持,似乎把我們彼此拉得更遠@@

我還是打算支持你的堅持,只是想說一句,我更希望你回來

雖然今天看完全場之後,心都空了,也確定了,你真的不會回來.........

但真得很開心你過得很好,你做了你想要也喜歡的一切,看著你的笑容,其實也是很踏實的

 

第二個,是他唱了MARRY U那兩句的瞬間,不誇張,我的淚是噴出來的

完全戳我淚點啊!!!!!!你很可能只是配合我們的請求

但對於我們來說,完全就是今天最棒最棒的插曲

 

 

 

沒能唱FROM U給你聽,就是因為不想作讓你敏感的事情

你也明擺著區隔我們FOCUS到那一塊,你甚至談到閃閃BB就是沒談到SJ

<但我自己對於你的那句話有另一番詮釋和解讀>

我懂你的顧慮和你的難為,雖然現場看我真的還是很受傷的,想著你一定不能唱不能唱

結果,你居然真的唱出來了啦,雖然唱得很歡樂,我都懷疑是不是原曲XDDD

不過短短兩句,真得很值得了,謝謝你隨意哼的那兩句

對我來說跟五巡強仁唱了<旅行>逼死我,讓我大哭的程度是相仿的吧

感動不在於聽你唱歌放福利,而是那首歌對我們來說是什麼意義

雖然歌詞你已經記的不熟了,但你讓我重溫了當年美好的一瞬間

很多人在這一個PART哭到翻掉,當然尖叫聲也是翻掉XDDD

 

第三個,應該是完全要歸功於大好人的

 

 

那一句話,真得徹底又直接戳到全場每一個人的心吧!!!

"謝謝起範,主持完這場我集滿了十三人"

十三啊,真的已經是我有點想都不敢想的數字了,雖然別人問我的時候,我還是會這樣回答

或許這會是個只能緬懷的過去吧,但那個瞬間,我們還是很幸福的^^

還有在起範說了在中間的他缺席的期間叫我們分一點愛給閃閃和BB那裡

大好人說了,但我想他們最愛的還是藍色吧,真的給大好人,一百個讚

說到這一塊,我一定要拉出來說說我的解讀,因為我覺得這是跟MARRY U同程度的超級重點

1.起範的原文是他不在的時候要我們分一點愛給別人

2.韓國有這麼多團體,而他舉的例子是閃閃和BB,他沒有叫我們去喜歡小少年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要分愛給別人,SJ不在範圍內"

==>再換句話說,"沒提到他們正因為SJ不是別人囉!!!!!!!

===>這句話的潛臺詞其實正是"SJ是他的自家人,他沒變就是SJ的一份子"

如果我的妄想是真的有多好,我知道可能以上是我的妄加解釋拉

但如果這麼想會讓人心情好,這樣就足夠了>< 

 

在我寫這篇文得同時,大好人推特了喔

謝謝起範,也謝謝所有的粉絲們的熱情回應~

今晚我們都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講實在,真的要道謝的是我們啊!!!!!!!今天大好人真的主持的超級棒^^

 

今天,我的RP一直沒展現,我和親估一直也都很淡定

我們就是想著我們的RP是要六巡的時候爆發的,這樣想就覺得沒被抽到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和她就是抱著要唱歌給他聽,讓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愛和我們的不離不棄得心情去的

到了唱歌的部分,其實是成功的,真的算是很大聲,但歌曲本身就有伴唱

跟我預期的純粹我們唱歌還是有點不一樣的,我有一點點堂皇,超心臟的姐姐也堂皇了><

但起範有跟著我們一起唱欸~~他還揮著首招呼著我們一起搖動螢光棒

不過大家都認真看小抄,努力想要把歌唱好,他最後就用這一點黑我們XDD

 

但說真的那首歌真的是我們臺灣妹的真心"金起範,你是為愛而生的人"

去了這場,其實真得心思很複雜,我知道你已經飛得很遠了

說真的我知道你可能真得不會回來了吧

在網路上到處看大家對內容的討論和很多只憑文字而衍生的回應

其實我是越看越虐、越看越難受的~~~

在場內其實很多假設是根本就不成立的!!!!!!!

在現場我看到的是演員金起範而不是我想見的SJ金起範

雖然都是我們愛的金起範,但本質上還是有點不同,有點落差,有點抑鬱......

不過真的還是那一句老話,我很慶幸也很開心見到你,雖然我還差一人集滿十三

你在你喜歡的領域做你夢想的堅持,我沒道理反對,或許會有點遺憾

但看著你發光發亮、笑得燦爛,其實真的就足夠了

謝謝你這麼美好,謝謝你終於想到臺灣,謝謝你答應我們有機會還會再來

我也會默默期待的,等你再來,別忘了我們也是有約定的啊!!!!!! 

 

最後來抱歉一下,一開始我是想向我說的那樣寫一篇讓大家都能共感的開心文

但這裡並不是這樣的地方,而是我個人看了這場FM的心得

可能有些人是懷著想看暖暖開心生人後記不小心點進來的><

可是我必須先坦承的說一下,我看完整場我寫不出暖暖的、預想中幸福的感性文

我無法昧著我感受到一切,寫一篇不合我意的大團圓文(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想團魂爆發啊

其實我也想寫虐文啊,至少這代表我們都受到很大的感動,再算要邊哭邊打我也會寫出來

但全場這樣看來真的不是這種心情、也不是這種氣氛@@

或者可能該說不是悲觀文就不錯了,我事實上,有點被打醒的感覺,所以不好意思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說一句,充斥復雜情緒的這句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STILL LOVE U TILL THE END~~~

~~~WE PROMISE AND WE REALLY DO FOR SURE~~

 

P.S謝謝看起來很年輕的文文歐逆的禮物~~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下一次我一定會帶著他們去見小少年

終於見到你的生人,我們下次要約喔^^保持連絡吧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