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年過的那麼快欸><

年復一年,看著你們堅持夢想,今年我們迎來第八年了,謝謝,我還在,初心不變

 

 

當年我頂著"如果世界拋棄SJ,ELF會拋棄全世界"這樣的信念入飯

就這樣時間快的嚇人,從一次次小道恐嚇著我們明年解散、不會有四輯.....

到現在SUPER SHOW5已經進行一半了,六輯也發了 

四年多一下就過去了,今年是SJ出道第八年,五年的魔咒早早就被拋在腦後

我們要創造的是另一個神話,另一個奇蹟!!!!!

 

還是常常會有灰心沮喪的時候,我家受到的挫折和考驗,還是不曾減少

但我們往前進的腳程仍舊不因此有所減緩,今年又是一個多事之秋(嘆

每年再回顧的時候,都會希望可以寫個今年順暢之類的,但是並不是><

掐架、內鬥、分類、糾結、委屈,今年還是都發生了

常常會為他們抱屈,明明這麼努力、這麼敬業、這麼暖,為什麼還是有人捨得傷害他們

說真的他們是我看過對歌迷最好、對前輩最有分寸、對後輩最關心的一群男人了

你的偶像會為你買冰淇淋、暖暖包嗎、中暑了幫你拍背、沒錢時幫你叫計程車嗎????

看遍各大節目,每個前輩提到SJ,哪一個不是說他們是有禮貌又討人喜歡的孩子????

哪個大前輩,會為後輩們發片時宣傳、被黑時打圓場、出包時跳出來支持、請求社會原諒當箭靶???

節目上、私底下努力照顧,這些我們都看到了,應對進退之間,他們是大前輩的風範

他們的一貫謙遜、有禮、溫暖、真實,是他們走過八年屹立不搖的原因!!!!!!!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固定寫一篇周年紀念文

今年很意外得風格變得頗虐、居然沒有幸福炸裂的喜悅,我也很驚訝><

可能是我還沉浸在八月以來這幾場見到他們的演唱會和見面會的情緒之中吧

感觸了些什麼、了解了些什麼、認清了些什麼、相信了些什麼、堅持了些什麼吧

看了一下去年寫的SJ ELF 7TH ,滿滿的都是興奮、幸福、記錄

今年比起寫寫團員們、寫寫事蹟、寫寫記錄,我更想寫寫我的心情

不為什麼,只是今年格外的感到沉重壓力和時間感吧

 

一起走過這麼多寒暑,說真的我也不小了

常常我們說著他們一個個都要奔向三字頭是老少年了,但事實上我們也陪著他們一起成長了

當年我高中,現在我大四,世界改變了很多,我要思索的未來也越來越近

要負擔的現實和沉重的課業與選擇也越來越多

其實我曾經懷疑自己還可不可以這樣義無反顧地繼續追下去

試著想減少小少年在我日常生活中的百分比,但真的做不到,我想我真的離不開吧

不管怎麼說這麼多年過去了,真的很感謝,我還在這裡,不會離開

可能從當年到現在留著的人也有很大的不同吧

來了很多新的親辜,但可能也有一些是離開的........

我一再強調且堅信的還是這句

"要走的就走吧,我只是傷感,為你們感到傷感,畢竟你們失去的更多"

不管留下還是離開,都是個人選擇,但做了選擇就希望大家都不要後悔

而且別忘了你是和我們一起愛過他們的,離開沒有不對,但請不要傷害 

 

走到今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真的感謝自己沒對幾年前的諾言失信

雖然曾經盲目、曾經迷失、曾經累得想放棄,但我找到前進下去的地圖

我沒因為旁人的異樣眼光而退縮

不因為別人無法諒解接受,就停下愛他們的腳步

我是花了很多時間、甚至是一切心力和金錢在他們身上,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對我來說,我追星愛SJ的方式不用別人管,我顧得好自己的課業,盡了我的本分

我無愧於自己、對得起家人也可以為ELF的頭銜甚至是小少年背書

不求了解,如果可以尊重,我會很感謝,但不尊重就算了,我不會改變,會繼續堅持

看不慣就看不慣,我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對他們的用心

我知道自己不小了,可能很快就要進入職場,馬上也有考事接踵而來

我會認真準備自己該做的功課,但這不代表我要放下小少年

慢慢尋找,一定會有兩方都能達到平衡的方式的,為自己加油^^

 

我沒因為飯圈裡的熙攘而負氣離去

每年每年,和各家的交手其實沒有減少過,雖然我都只是觀望

但是對於過分的別家飯,我還是默默的在心中燃燒怒火

我只是希望我們家的歐爸順利、開心、健康的過每一天而已

但有些人身攻擊和莫名詆毀謠傳,還是有事沒事就會跳出來鬧一陣

我們家內部其實常常也是各種掐架,數字、子團、分裂

講實在自家吵架是最讓人難過的了,因為彼此都真的太了解對方了,刀刀都能見血

前一陣子我一直糾結在要改屬性、但改來改去兩個禮拜,發現我根本還是很難割捨全部

所以更改的屬性根本無法根深蒂固啊,我只希望大家都好

畢竟是曾經或現在持續一同朝著相同目標努力的親辜們,大家都不容易

不喜歡就不喜歡,請不要再做人身攻擊了

也請離去的別再發言了,是傷害,還是重傷害

有些傷口本來就很難癒合、或許有些隱隱作痛無法根治,但可以靜靜的不讓它這麼常發作

大家都請試著,先什麼都不說吧,只求別再傷害,這是最低底線

 

 

接著和每一位歐爸,說說話吧

 

 

特特:

歐爸,好想你,尤其在我寫這篇文的此刻,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永遠把我們放在第一順位,為了守護SJ而堅持不懈的努力著,即使在軍隊也是模範

兩年一點都不長,尤其因為要等你,所以更不長,今年快過玩了,明年八月很快就會到了

說好的SJ7輯、說好的SS6、說好的永遠、說好的約定,我們等你,別怕,真的不會離開

你是孩子們的精神支柱,每個弟弟們最愛的哥哥,也是我們唯一深愛的天使隊長

請好好照顧身體,你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現階段最擔心也最關心的

曾經你這麼說"白手起家,我只喜歡我們的隊員和我們的歌迷而已"

我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但我們知道你發這句話是什麼用心

所以我們也是"義無反顧,我們只喜歡你和你親愛的弟弟們而已"

謝謝你,最棒的隊長,朴正洙,我們會幫你照顧孩子們,別擔心

 

 

希大人:

你的兩年對我們來說,真得是飛速,記得你剛離開,沒多久你就光榮回歸

霸氣不變、高傲不變、歡迎宇宙大明星重返地球

你的人脈、率直和有話直說,在解除召集之後更加大放異彩了

雖然我知道你的風格如此,但有時候還是怕你落人口實的,當然我知道你沒再管這個XDD

當初我曾經埋怨過你的瀟灑,在活動中突然當兵,真的讓人措手不及

但後來我知道你明明可以選擇不當兵還是為了小少年的名聲選擇'去去就回"

謝謝你付出的一切、謝謝你的改變、謝謝你比誰都更看重SJ的成員們

你從來都沒忘過自己是誰、在哪裡,永遠都是領導弟弟們向前的精神指標

你也是我們這些歌迷最棒的發聲指標,告訴我們去掐架也沒關係有你當靠山,真的很幸福

只是歐爸,在臺灣KKBOX我們是連續121週一位,不是60週啊,拜託你UPDATE一下吧

 

 

大雲:

OPPA默默的你也入伍七個月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很快呢

雖然你常常跑鼠兔又經常發推特,感覺上你好像比希澈更有存在感

只是沒有參加活動,變成地鐵宣傳大使&志工兼營咖啡廳XDDD

不管SUPER SHOW到哪個國家開唱,都看的到云音的黃海和你的推特,對我們來說也很充實

五巡臺灣場那幾天,想你的眼淚沒少流,別忘了我們等你們來台灣開KRY的 CON

接下來的時間也請你繼續努力,接完朴特沒多久,就可以再把你接回來了

期待手很小的你下一首連續劇的OST^^

 

 

 

強仁: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受苦了,直到最近才真的好有你回來的實感

在臺灣的那幾天,看著你笑、看著你舒適的站在舞台上,不再畏縮、害怕

臺下的我是非常非常感動的,感覺上你真的感受到我們的真心

尤其第一天你看到手幅上"強仁啊,終於等到你"的表情,我不會忘卻那一個瞬間

去南美的時候你說了大家好像都不認識你,在臺灣知道我們真的等你很久了吧^^

你退伍後有一系列的訪談,我幾乎每一個都看了

其中最扎進我心的感動是你在受訪時的那句

"每次聽到成員們說哥你快回來跟我們一起活動啦,我都會說這是當然啊

但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感動也得到很大的鼓勵,

我知道對弟弟們來說,我們是一體的,我是他們永遠的哥"

完全的團魂爆發啊,現在真的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撼動你們了

看了三天KTR,他依舊是那個SENSE滿分又照顧後輩的強悍的男人,只是更加穩重^^

 

 

神童

你要準備入伍的消息傳開了,想著你的確也該進去了,其實我是淡定的

你進去的這段期間,深深打破可以考慮一下交給強仁的^^

一直都很期待你和娜莉歐逆的感情能開花結果,如果你退伍之後要結婚

我一定是舉雙手贊成,請你一定要幸福,真的平常承受太多了

超心臟的應援之後,就對你的滿足笑臉久久不忘

請你帶著我們的愛每天都過著開心的生活

你的作息是我覺得最不正常的前幾位,深夜的廣播其實對身體很傷

你的活躍和主持功力讓深深打破連續MBC好幾年的收聽率一位

但長久熬夜真的不好,用這次機會正常作息其實也是好的,一樣兩年,等你回來^^

 

 

晟敏啊~~

真的好喜歡你是泫敏的時候,你比本人美十倍!!!!!!!

就年紀來說夾在六個哥哥和六個弟弟之間,真的很難為的><

辛苦你了,就年紀來說,明年你也會入伍,知道你會做得很好,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

不過可不可以在你入伍之前,跟M來一次臺灣的CON呢?????(你再不來就是兩年了啊!!!!!

你總是沉默,用溫暖的眼神守護著每個成員,你說過你不會哭,除非我們不要你們了

所以每次你看著我們的EVENT比起其他成員,多了很多是驚艷和開心

我也總是最喜歡你真實驚呼的表情,別讓閒言閒語打擾你,你是最正的老公^^

 

 

赫宰

從五巡臺灣場就被你圈飯圈得死死的

你的魅力真的是一旦陷入就很難自拔,我們的寶石美男完全自體發光啊

SJ中魅力絕對一位,為了守著特特的位子,你真的很努力

常常是令人心疼的程度,真的做的非常好啊,每次看到你的鞠躬,我都會想哭

聽著你努力說了感言,努力的想填補特的虐人發言,你做到了,因為我每每都哭到不能自己

謝謝你的堅強、你的理智、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是了不起的鯷魚^^

我是一個標準的真愛飯,但最近也默默的喜歡上你和海的各種恩愛喔:)

 

 

東海

其實在五巡對你生了小悶氣,但你有時不經思考的發言,真的會讓人很受傷啊

我們真的很愛你,有很多人真的甚至是賭上一切在付出

所以我們對你們的愛不夠這種話,以後真的別再說了喔

雖然你後來有圓回來,但現場的飯真的還是很受傷,很難過的

除了你之外的哥哥弟弟都有看到粉絲瞬間的變臉啊(指

不過看在你的呆呆傻傻不識字那麼可愛,就原諒你了^^

而且你後來的解釋真的一字一句都是逼我哭的節奏

所以我就在你的"一分一秒都很幸福,真的很想長命百歲"那裡,大崩潰爆哭了><''

那才是你的真心啊,你一直都沒變是那個天真的純情漫畫男兼眼淚帝王

是說最近開了墨西哥烤餅店之後,你真的三不五時就去巡店、點餐欸

開店的時候你明明是說你不會常常到的!!!!

臺灣的鬆餅店呢???希望還會有在開幕的時候,下次在開幕拜託平價點XDD

最近瘋狂推特都是在錄音,我猜是為了BLUE WORLD啦,雖然是日單還是期待^^

 

 

始源

你真的可以說是空中飛人的代表欸,總是飛來飛去的

一個人在香港拍戲真得辛苦了,常常看到你清晨的發文,都會想到你又熬夜看日出了

沒有成員在身旁應該是格外孤單的,這可能是你常常跟飯要照片的原因吧

雖然你不在韓國,團員們還是很想你的,在談話也會帶上"屋哩MEMBER始源"

但是你們應該還是許久不見吧><

所以對我來說,雖然TOUR很累,但還是希望你們能一直SUPER SHOW

謝謝你幾乎是天天必備的心靈雞湯,真的有好多讓人很感觸的話,讓人很有力量^^

你也是為愛而生的存在,期望和關注的眼光對你來說可能是個負擔

但更多是因為知道你做得到的信任

你說過你有很感謝但要越過的山,所以要非常非常努力,不然大家都看不到真實的你

對我來說,這四年多來我一直看著你在跨越、再辛苦得向上爬

可能山頂還有距離,不過我相信你總會越過

下個禮拜SUPER SHOW UK,和你親愛的團員們一起製造美麗的回憶吧

 

 

小旭

請不要懷疑,你絕對是天籟美聲

那天KTR LIVE的MAYBE TOMORROW,超棒

明明那天那麼冷,你還是超水準的演出,VOCAL LINE實至名歸喔

真心不捨你前一陣遇到的黑,我只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好喜歡現在完全是你風格的KTR,你越來越沉穩也懂得如何掌握全場氛圍

還有不斷不斷的SJ宿舍第一手連線XDD和對炯植、D.O等等的愛

你對後輩的愛是出了名的,你是一個很棒的哥哥,大家一定會很愛你的

想了想,對臺灣最有感情也最好的就是你,謝謝你不斷不斷的幫我們爭取的福利

 

 

 

규현오빠

아프지말고.......건강하세요!!!!!!!(><

愛了你這麼多年,其實已經有點不知道可以用哪個詞語表示了

對你的情話,我想我也已經說了很多很多了,都放閃這麼多年了,現在我都沒新詞了><

所以真得拜託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好,其他什麼我都可以不計較

每每看到你的付出受到曲解和惡評,就會好心疼

你的努力和付出,我一直都看著,比起兩三年前,其實你變了很多

感覺上開朗了不少,也比較喜歡笑,對很多事情也更有耐性,有種被磨圓的感覺(小心疼

從上次五巡繞場的圭速,你的暖就一直印在我的心裡,所以我好像又更愛你一點了

想到你說的後年當兵,其實我是很負擔的,我要怎麼活過沒有你的兩年??

原來主命當兵是這個感覺,面對這樣的實感,我真得格外的珍惜現在的你

根據你所說的後年,我畢業了,工作可能也有了,但只要你入伍的日期確定

我一定還是會放下一切,飛韓國,然後等待兩年,繼續愛你十年、二十年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我遇到你,我真的很想親口跟你說聲"謝謝"

這四年多五年以來,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我非常感謝我遇到了你和你的兄弟,而且不後悔

我不會忘記愛上你的每一個瞬間和看著你的每個仰角

真的好想你,兩個半月不見了,每周每周追著你的節目,看著你的幽默和游刃有餘

其實真的已經很幸福了,我不能要求那麼多,但還是希望你能跟我們多點互動,發點推特吧

只是你這傢伙這兩個多月只發個九個推特,就平常來說算是超級多啦><

但事實是,其中有你親愛德國啤酒美人九天中秋假,你的旅行推就占了四五個了==

更別說SM TOWN的至親東神喝酒聚會攤,又是好幾推......XDDD

飯了這麼多年,你的推特,其實也正因為數量少而顯得公正、真性情^^

現在我都當推特是BONUS了,如果看到你的推特,那天真的會特別有力量

剛結束一個節目的下車,我還沒有勇氣看最後一集,真的很怕會哭出來

我只想告訴你,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我永遠支持你

每個決定、每個選擇,我對你都有信心,儘管放手去做,因為是你,一定會做得很好

以後十年、二十年,好好相處吧,雖然我也喜歡你的腹黑,應該說面對你我沒有不喜歡的>///<

只要你還願意拿著麥克風在臺上唱著你最愛的歌曲

我就願意拿著約定的寶藍螢光棒在臺下靜靜聽你歌唱

 

 

八年,我們走過風雨挫折和失意,但不退縮、不放棄

別忘了背後有我們永遠支持你們所有的選擇,我們就是你們的後盾

抬起頭、挺起胸,堂堂正正的走向你們該去的巔峰,我們會簇擁著,不讓你們受傷

謝謝你們仍舊堅持當初的夢想,所以我們依舊在此守護你們的堅持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會秉著初心走到最後,一直到愛到不能再愛為止,堅持下去

約定好以後的十年、十五年,你們是我永遠的小少年

或許不再年輕,但陪著你們一起老,也是我們的幸福,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這樣的人了!!!

SJ八周年,always here,比∞年更長,比永遠更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八週年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