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雖然離正式的七周年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考量到特特的情況,所以提早在首爾辦了這場活動

以下是我的整理和一點心得 ^^

但因為本人是主圭賢的關係,所以視角會以圭賢為主喔 

當然另外一個大主角特特的份量也會很多~~

 

不免俗的現場是美麗寶藍海啊!!!!!!

 

在FM的前部,完全就是歡樂跟胡鬧(?)啊!!!!

就看到的流程前半部是分組、圈叉問題、動作猜字、測謊遊戲、投籃比賽跟"以嘴傳紙"遊戲

 

現場氣氛超級好,大家以帥跟不帥分隊的結果

帥隊是:始源、東海、利特、神童、強仁

而不帥的對是:銀赫、晟敏和KRY

不帥隊隊長銀赫選第一個不帥的人是圭賢時

圭賢瞬間驚訝,還很認真的說"我不帥!!!!????"


cr.korelf_b

銀赫“覺得長得醜的站出來唄~”
ELF“金厲旭!金厲旭!金厲旭!”
厲旭“是我嗎??”
銀赫“圭賢!!”
圭賢“我現在才知道你長的多醜!!!!”
成員們“現在知道也不遲啊XDDDD”
 

草菇他的內心當時一定是大爆炸,畢竟他覺得自己是隊內第四帥呢!!!!

然後就有一點進入半放棄、毒舌"喪DY"模式?(誤)

受害的當然是平常把他灌壞的哥哥們囉


傾愛圭賢_HyunLove 神童進了帥隊,然後跑去kry面前笑著得瑟。 。 。 。
阿圭瞬間吐槽〔這樣看的話,進了醜隊也沒什麼嘛〕
oh..寶貝阿,那是哥哥阿。 。真拿你沒辦法。 。
接著藝聲對圭說〔我們不帥嗎? 〕答〔哥,我們不需要帥,我們有魅力! !

cr.korelf_b  李赫宰遊戲輸了!曺圭賢在那邊碎碎念”長得又醜遊戲又玩不好..哎一..真是...“

 

我真的會笑到滾下去

真是的,那可是你的"兄"欸!!!!!!!

 

接下來是以嘴傳紙遊戲

原則上我覺得是一個很尷尬的遊戲拉

但可能成員們的感情太好了,所以不覺得扭捏吧(摸頭


但就男生男生這樣,動圖很奇怪啊(汗

 

先說他們真的只是要傳紙而已喔!!!!!!


 

 

 

 

 

 

後來進入了圈叉遊戲

 

傾愛圭賢_HyunLove:遊戲環節,問:是不是覺得elf是不是世界上第一位的fanclub?

除了利特和神童舉了叉,成員基本都是圈圈,親愛的圭賢想好久決定圈圈,

突然又改變了答案,特哥說〔果然是radio star的主持人阿〕。 。 。 。寶貝我給你跪了

 圭賢真是的現在是MC了都會綜藝,製造緊張氣氛了^^

 
 

CR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

問題:說實話 我們的飯都老了東海舉的o

然後成員說 快換個問題吧,前排的飯的表情都變了

年齡這種東西對女人不能說實話!!!!!!!!

 

東海真的沒眼力啊!!!!!!!又認證(無誤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段我就噗哧了,太有畫面感了拉!!!

如果我找到動圖或是視頻我一定會補上!! 

 

接下來是測謊遊戲的部分

人家問圭賢是不是覺得舞台上得自己很帥

圭賢舉X,然後他就被測謊機電到了XD


  


------上部----小分隔線--------下部----

 

後來,隨著遊戲結束,就進入了後部

後部大虐啊!!!!!!!一開始還有一些現身說法或是

 

藝聲說:利特在把兩位成員送去入伍的時候哭的就像在送別他的男朋友。 。 。cr.korelf_b

我們十元蟈蟈和成員們都說最近很喜歡exo的這群後輩們,因為很年輕,很有活力。 。 。

全場只聽到妹子。 。 。起哄的。 。艾。 。 你們懂的。 。 。一起艾一個。 。 。第二聲的

 

這個言下之意,應該是要我們好好照顧他們吧

OPPA們都親自出面說話了,在有什麼奇怪的掐架之類的,安對喔!!!!!!!

我們要跟宇宙團好好相處喔~~

畢竟都是同家公司的師弟嘛!!

 

@佑恩Carol:利特說,sj是只有一個,不要互相掐架,

更不要和別的團的粉絲掐架,不要把自己都輸掉了。強仁說哥哥們一直在你們身後!

 

看到這個,只能說,ELF們團結起來吧!!!!!

特特不在的期間,我們要用我們的力量守護他們

不要在意志消沉了,一不小心莫不關心和失意就會讓我們失去更多

我們可以締造一次記錄,就可以在締造第二次、第三次

但是前提是我們必須團結、我們要有信心

不然怎麼讓寶藍海覆蓋全世界的夢想實現呢??

別忘了我們的初心,和愛上他們的熱情!!!!!!!!!

小小的挫敗讓它過去吧,我們不能一直糾節然後就放掉其他的大事啊!!

 

 

 

接下來,真的大虐,

先抽好衛生紙或拿好毛巾在往下看喔!!!!!

 

衛生紙 (抽、抽、抽)

 

 

 

利特:會因為兩年不能看你們而大哭但是現在暫時沒事~     ELF:哎一~~~~~

利特:孩子們我說的是真的啊!ELF:哎一~~~ ~~

利特:除了感謝再感謝的話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啊!!!!!為了能擁有很多愛而努力,但是很怕去了軍隊的話那份愛就會不見!

ELF:不會的!!  

利特“不會的對吧?作為隊長..作為曾經很懦弱的我..我有想過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強..

但是如果我說累的話..SJ也會變的狠累.. SM也會變很累..甚至全世界也會.....”[cr.korelf_b]


晟敏對特說:不要生病,好好接受訓練,早點回來!忠誠!cr.korelf_b

赫宰對特說:沒有leader 不知道如何應付繁忙的日程,我在練習做leader (笑) 要相信我們,好好的去cr:CEMONji

始源:在人多的地方不能好好說話,會有辛苦的時候。生活...和其他的事.. 

利特XI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覺得活得很有意義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不管怎麼樣,
哎... 其他的話我會在回去的路上才悄悄告訴他!銀赫會幹得很好的(帶領SJ直到利特退伍)!我愛你! [Cr: korelf_b | Via: NKSubs]

厲旭對特說:(厲旭哭了) 第一次當著這麼多飯的面兒,哥,撒浪哈密噠!"。 。 。特哥眼睛睜得大大的,憋著淚回"哥也愛你呀,厲旭

李赫宰:沒有特哥該怎麼做想了很多很擔心現在我是隊長了嘛圭賢:你現在還沒清醒嗎

圭賢先說: 我能不用敬語嗎?然後就對特哥說: 正洙啊,謝謝你,我愛你。 " (用的是From U的那一句),說完了就比心形(cr: meatyoudumpling)

東海對特說:啊真是..我13歲開始就和哥在一起過日子了,比起親哥哥呆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

小時候只跟在哥後面12年裡教我怎麼做怎麼做的哥真的..我愛你謝謝你”東海一邊哭一邊說的[cr.korelf_b]

東海說特哥是他的力量他的家他的所有TTTTTT[cr:haelove861015]

藝聲說:我現在是這裡最大的了,。 。 。我認為我將會是最想念利特哥的。

就像我之前已經做的一樣,我將會跟隨著利特哥,我很快也要入伍了。 (cr jws2ha via NKSubs)


 
以上,三個重點

第一,我們的雲老闆也要去忠誠了拉TAT

 

第二,特特去忠誠的時候,赫宰好像要真的接手的樣子

 

第三,小萌哭了,東海哭了,特特哭了,然後我也要哭了......

 

 

 

特特說如果他2014年7月31日出來

那麼同年的八月就是SJ的第七張專輯發行的日子

我們要乖乖的等著

等道下次發專輯的時候,在來個破五十萬的銷量吧!!!!!!

 

 

從以上的話語,我個人的解讀是:

只要特特不在,就不會有團體的正規專輯發行

而是以小分隊為主的,子團專輯

 

有些成員,像強仁、晟敏可能就往音樂劇發展

始源、東海可能就是繼續忙錄的拍戲行程

圭賢、銀赫、神童就往電視綜藝的方向走去

 

而M的活動應該還是會很活躍,但由於成員大都有固定的MC

<KTR的MC是敏旭  RS的MC是圭賢>

所以想要長時間的LS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殘念@@

KRY在大雲去忠誠之後,應該短時間內不會有作品

可能最近在發一張專輯吧~~~

 

 

結論是七周年一整個大虐~~

尤其這張切蛋糕圖,更是!!

 

圭賢站著那麼後面,是因為覺得這不是你的七周年嗎????

別在顧慮你是後來加入這一點了,親愛的

對你的哥哥們和我們來說,你就是SJ的一份子

雖然你的確比較晚加入,但那又怎樣呢

我們對你的愛不會少喔~~~

別太敏感於數字了,從利特開始到ELF結尾的14人都是SUPER JUNIOR^^

話說蛋糕上有插臺灣的青天白日旗欸(大感動

國旗大發!!!!!!!!

 

 

 

圭:七年的爱结束了,現在開始七年後的爱。

海:跟ELF已经七周年了,以後七十年也一起吧。和我结婚吧?

特:七周年!以後一起的时間還有很多!等着吧! 

赫:我喜歡你七年了!

藝:戀爱七周年!

敏:七周年我爱你!以後也一直會愛下去 

強:七年。现在開始。。爱你們 

旭:七年間谢谢了

童:七周年,愛你們

源:LOVE U

 

 

SJ和ELF之間的愛情長跑已經七年了

雖然對我來說只有四年><

不過以後還是懷著濃厚的愛繼續跑下去

不管是SJ還是我們都要當彼此愛情的RUNNING M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