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拉哥回歸囉,TVN的新節目taxi

尊敬的哥哥回來了,圭賢當然也義氣出演囉

在怎麼說九拉哥都是圭賢的毒舌藝能導師啊!!!!

 

目前還沒有YT版中字,但雖然是無字也有720P的畫質喔

  

但我想大家還是會看這個優酷的有字版本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3MDIwNDM2.html

 

 

這集的觀看重點是

(1)

我想都沒想到九拉哥會乖乖的聽圭賢的話做"뿌잉 뿌잉"欸!!!!

九拉哥真的做起來真的蠻有違和感的(誤

如果是以前他根本就不可能做這些啊!!!!

他這次回歸真的改變了好多(認證

但這或許也代表失言事件真的對他是很大的打擊

 

(2)

九拉哥說他覺得自己對圭賢有點虧欠

是自己推薦他加入這個節目的

但由於自己當時的個人情況,而沒能好好拉拔他

甚至連基本的放送照顧都沒做,只是旁觀

每次看到圭賢被罵了,他就有點抱歉,但圭賢還是撐過來了
 

而且之後,圭賢不管在哪都會感謝九拉哥

說他是藝能老師,他相當感謝

每次都以小九拉人偶,努力在節目中守護他的位置這點,他也覺得很感動

由原本毒舌的他,口中說出這些,更是動人

我想圭賢一定有感受到,從表情就看的出來^^

 

 

但,說真的看了這一段之後好難過

尤其在圭賢自己說到被罵得很慘的那一段的時候.........

 

那只是節目上的設定而不是真實的他

成為毒舌偶像,他很為難也很辛苦

尤其當毒舌的對象是年紀比自己大的來賓時,他也很苦惱、負擔

如果可以,他也很不想說沒禮貌的話毒舌別人,然後被罵

 

或許他的毒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難道不能給他多一點鼓勵嗎??

不斷的批評和攻訐,他真的不好受

只看到他表面上的肆無忌憚,而忽略了他的努力

對他來說也真的很不厚道!!!!!!

 

九拉哥說,他知道節目播出去之後圭賢被罵得很慘

在看到圭賢一副淡定的樣子後,以為他沒上網看評論

但其實那傢伙自己全都看了!!!!!


自己難過,然後又裝沒事........


於是,每到星期一他就睡不著,想著明天放送怎麼辦

自己該做些什麼??或是做怎樣的綜藝,別人才會覺得有趣??

只要想到他的心情我就覺得好心疼(瞬間有流淚的衝動

(嗯.....本人哭點真的異常的低......)

 

但圭賢本人覺得那段時間雖然辛苦,可是對他來說是很好的磨練

所以,看到後面就有點釋懷了XD

 

面對挑戰本來就會有受挫,這是必然的

用什麼心態去應對自己的不足就是重點了!!


從別人的不看好中站起來,並加倍努力克服它,就是自我的勝利


就我看來,他的態度是我以後處事的標準和楷模(握拳

誰說當迷妹學不到東西呢??

我就在我愛的偶像身上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啟發喔^^(欸,歪樓??XD

 

最後要附上的是一系列圭賢在RS的可愛崩潰圖

好像樓越寫越歪了(摸頭
但反正在節目中,九拉哥也是要開車帶圭賢去日山MBC錄RS啊

在說動圖超可愛的,有什麼關係XD

 

 

接下來這張是最新的RS官圖

雖然我不知道八分褲是怎樣的時尚,還是圭賢腿太長

但反正圭賢看起來很可愛啊^^

 

最後的最後,暫時脫離毒舌的RS

來一張輕鬆愉快的神話放送SJ特輯中,我覺得最噴飯的印度舞截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