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日期了

比預想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多月

現在是真的該面對了

說真的,也覺得你該去了

這樣一個月一個月的延下去,對我們來說這也算另一種折磨吧

像希澈那樣突然間入伍,雖然更震撼,但情感上莫名的可以接受

而你,我想有更多人為了你的"確切"入伍日期糾結吧

 

感性的話、不捨的話已經說了很多了

(可以詳見上一篇收到了!!!!???? 

所以我很淡定也很正面的看待你要去入伍這件事

反正就是兩年嘛!!!!

你就快去快回,我們會等你

 

直到今天看到你的推文.........

我突然間有種很糾心的感覺

 

120827利特TW更新:
我最难过的是..要丢下如此可爱的你们离开..
相爱的时光过得很快,我会变得更加帅气回来的!!
约定好了!!!^^好好照顾我的弟弟们!!
我会好好看着的!!直到谁都无法动摇变得坚强吧!!
我爱你们!!!

 

感受的到你的擔憂,你的放不下

不僅是放不下我們,也放不下你的弟弟們

和一個名叫Super Junior的團體

你很努力的要幫我們打氣給我們信心

但卻也透露出你的擔心和徬徨.........

 

 

說真的只是兩年而已,時間會過得很快

像希澈的兩年兵都已經當完一年了

明年他就回來了,隊裡還有當完兵的小雲哥

他們都會照顧弟弟的

後年你就會回來了,其實時間並沒那麼長

有我們撐著,你就儘管當你的兵吧

 

不想再給你任何捨不得和糾結的情緒,

怕你更擔心更放不下

所以我們會很正面的期待並盼望

你說了,我們約定好了,不是嗎??

 

我現在唯一小糾結的,就只有你的兵種了

到底你為什麼不當公益兵或演藝兵啦!!!!!!!!

自己的身體又不是很好

明明就傷病就不少,還那麼勉強自己!!!!

現役可不是普通的辛苦欸,尤其韓國的兵又那麼操....

好好照顧自己吧><

 

 

 

那天雖然會是星期二

不過還是會有很多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妖們去看你入伍的

 如果是你看到這些應該不會忍著不哭吧

如果你哭了,你的弟弟們應該也是吧~~~

 

總之快去快回,注意健康,我們等你^^


擁有了特別的名字瞬間變得特別的,我們天使隊長朴正洙

揮舞著我們約定好的信號,哪都不走,就在這......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