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到一篇文之後的莫名感觸

我本來就是個感性的人,拜託不要給我看虐文啊T~T

 

這是來自傾愛圭賢的晚安心語......

 

[倾爱分享[心]晚安心语]

圭贤,谢谢你挺过了那场车祸,

现在健健康康的卖萌傲娇,旁若无人的腹黑吐槽,

谢谢你能继续唱歌。

谢谢我错了你出道,

错过了你磕磕绊绊的那些年却在今年没错过你。

谢谢我能听你唱歌。

晚安,圭贤,晚安,倾爱!



其實,感觸文再看了RS的SJ特輯之後就想發了

但情緒恢復得沒那麼快

現在看到傾愛的文,覺得我一定要把感觸記下來

這也是我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動力-----把愛他的心情記錄下來

 

 

這是RS SJ特輯的下集,也是完全虐心的一集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tmzrm_yy-120912-yyyy-super-junior-yy-y-1_people%E4%B8%AD%E5%AD%97%E5%8F%AF%E4%BB%A5%E7%9C%8B

 

我個人認為甚至比圭賢在強心臟談論自己的意外,還要更虐

所以我跟強心臟那集一樣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再看第二遍.......

 

畢竟這段視頻不僅又讓我們想起那件事

還傳遞了哥哥們對他的愛和擔心,以及他直接的心情

要不是這次上的節目是RS,風格路線是狠毒

我想現場的衛生紙應該都可以堆出一座小山了

 

最虐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他已經泛紅的眼眶和無聲的沉默

 

談到那一段,我真的一如往常.......害怕得發抖

眼淚當然也是止不了的一直流........一直流.............

我的腦中很多很多的意識流不停得亂竄狂奔

"天啊,我差點失去他"     "不要亂想,一切沒事就好"

"都過去了,他現在很好"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別怕別怕"

"他沒事真好,有我們的祈禱他不會有事" "我要淡定......."

前一陣子的反韓攻擊和一系列飯上他以後的安踢攻擊,好多好多想法就這樣冒出來

我無法淡定,連冷靜都無法

 

我甚至開始幻想,如果直接面對別人在我面前如此調侃他,我會怎麼做?

甩門離開????對他咆哮????還是只敢怒不敢言在獨自發抖啜泣??

說真的,我實在不敢想,我只覺得害怕

突然又意識到,他曾經離死亡很近,曾經  他差點離開我........

 

曾經連醫生都放棄他,而這個孩子沒放棄

出院後寫下推特"死不了,別放棄"

以前的事一幕一幕,看看現在的他

有時我真的會暗自慶幸,我是在事件之後才愛上他的

不然我真的無力承受......

 

 

他是個理性的孩子,眼淚不多,比起東海更是少到不行

RS當中那個跟哥哥拌嘴,連哥哥們都不得不讓著的他

RS當中那個聽哥哥講述,一直抿著嘴沉默不語的那個他

RS當中那個提到話題,哥哥們都低著頭一臉凝重擔心的他

RS當中那個明明就要哭了,卻揚起頭不讓淚水流下的他

這...........             完全虐............

這集的RS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哭到毛巾都能擰出水吧

那個孩子,承受了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苦痛,他撐過來了

對我來說,只要他健康平安就夠了

再算現在他說他有女朋友,看了這集,我都覺得不那麼糾結了

而且我們家圭賢的眼光一定不會差,所以不管是誰,都會真新的祝福

畢竟他也老大不小了啊,有個人可以照顧他,這樣也很好^^

 

很多人說,他不會跳舞也沒有藝能感

但他真的付出很大的心力,無論是舞蹈還是MC

一個從舞蹈黑洞到歌曲領舞的孩子

背後付出多少努力,以他的強自尊心,私下又流過多少不甘心的淚水.....

 

 

 

為了能得到更多的歌唱機會,他開始挑戰藝能挑戰MC

公司對他的定位是毒舌,他的藝能導師是九拉哥

他很努力發揮他的腹黑也努力搞笑做藝能

一開始被批評得多麼慘,被如何嫌棄沒禮貌

一直到現在RS是收視一位,他做了多少功課?????!!!!!!!!!

 

接受雜誌訪問時,他說

"我的一週就只有RS而已,每天都在想這個禮拜該怎麼做,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負擔很重,但我會繼續努力"

 

他總是一直努力

從剛加入SJ那個被哥哥們排擠的弟弟到現在受哥哥們寵溺的頂級忙內

那個剛出道時一直躲在哥哥們身後的小男孩,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的愛豆

一路上看他的成長他的進步

說真的我覺得當他的飯實在太幸福了^^

所以現在告白一下>///<

謝謝你,曹圭賢,你和你的兄弟給了我最棒的偶像,사랑 해요!!

 

 

最後附上這首我很愛的歌曲

麵包王金卓求的OST<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꿈>希望是永無止境的夢


雖然抒情細膩,卻讓人在聽完後去有持續堅持的勇氣 

這可能就是他嗓音的魅力吧,瑪奇朵般濃郁卻又像海綿一般純淨

 

 

 

 

即使這個世界讓我哭泣也沒關係,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回憶會化作塵埃消失無蹤嗎??

我只是笑了笑這麼安慰著自己的心。

我的生活每天每天都像是夢

如果能與你相愛的話,我將再次振作起來

 

對我而言,那些珍貴記憶的幸福啊

在艱難的時刻都會變得更加溫暖

即使已經跌到了無數次,我不是都能再站起來嗎?

在我心裡只有這個想法!!

感到辛苦時,你就會像這樣成為我的力量

我的心只朝向你,永遠......

 

 

如果你愛上他,請愛,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