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張專輯真的讓我等太久了~~

八月第一周訂的,今天才拿到

當然這是因為團隊忙著處理音樂節的包車問題,真的很辛苦

收到專輯雖然少了及時感,但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們家這次的回歸曲舞台今天剛演出最後一天

讓我打這篇整個很沒有亢奮的情緒,請見諒........

 

現在就看看內部吧

˙

 

 

相信封面大家都不陌生了吧,但實際拿到的顏色更漂亮喔

還有透明膠的裝飾,整個閃閃發光^^(很高級的感覺

 

 

翻翻內文都是我喜歡的那種私下隨手拍情的照片

我很喜歡他們穿著私服,隨意對話中的身影

有時候甚至比宣傳照還更喜歡,因為那才是完全真實的他們

當然修圖也修了不少(誤

 

其中的內頁中有幾頁是只要快速翻閱就會呈現動畫連續效果的氣球先生

我很努力的試著弄出這個效果

但我實在不敢大力的翻閱他(真的不想拿到第一天就讓他有凹痕><

所以我就慢速的翻他,我還是有看到一個拿著汽球的男生移動的感覺啦

改天附上動圖驗證囉^^

 

說好的動圖來囉!!!!

是不是超級精緻阿!!!!!!!

 

接著不得不說的是這次收到的贈品

我真的給團隊100個讚,實在太可愛了,而且說真的很實用

就是這個拇指傘 (當然我只有拿到一張啦.....

 

說真的比有柄的傘使用起來方便多了

而且還沒有安裝傘面和傘柄的手續.......

(人家之前拿到的那隻圭賢應援傘,真的完全組裝不起來,哭哭哭

我個人覺得拇指傘也更涼喔~~

我一拆封看到她就覺得很驚豔,連我弟看到他都跟我說很想要~~

下學期的包包裡應該固定會有他的位置吧(笑

 

 

話說我現在寫的雖然是開箱文,可是嚴格來說完全過了時效性

所以我接下來要放得不是spy的回歸舞台,而是活動周期快結束的倒數舞台

這也是我覺得非常棒的舞台,全員到期而且應援強大

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有最後SJ+ELF的special event!!!!

 

以下是排練event的過程文字檔,真心覺得ELF很好控制,配合度超級高啊

 

歐巴們說: 在SPY最後的那個槍射動作,他們一起射來試試,
妖精們全都要倒下(裝死)
第一遍结束之后 利特说其实吧看到画面就知道了

虽然做的不错了但是还要再over一点再夸张一点!

赫宰说 就像我们刚刚出道登台那样。


特哥问要不要再来一次 饭们都说要.

这次做的特别好 成员纷纷都说 果然是Elf


后来看见PD也示意表示很好!利特说PD夸咱们fantastic(^V^)

大家投入得配合了几次以后

始源一边笑一边说 原来我们的饭这么搞笑啊哈哈

[cr:阿飘_Ting请叫我粉红妹]



最後附上說好的片段囉^^最後面可是量點中的亮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