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最近荒廢了不少(都閒置兩周了

其實不是沒有寫文的靈感,

而是事情太多了,真真假假

在前一陣子寫,時機又有點敏感,一切都還很難說

現在寫應該就還好了,所以集結了最近發生的零零碎碎的事寫了這篇文

以下皆為個人觀感喔,請不要過度解讀

 

----------------------------------

首先要談的,還是"我姓韓"事件

事情發生的當下,完全就是戰爭狀態,也不好說些什麼

當然他可能是因為立場的問題

也可能有在那個當下不得不說的理由(苦衷??)

但我必須說這次的是真的讓很多人受了重傷

 

就妖齡來說我頂多是個三年的飯,不算新來的,

但的確也不是從一開始就開始追他們,超資深元老飯

可是無庸置疑的,我是他們的鐵杆飯

 

我沒有參與過要求唯13的靜坐抗議活動

也沒有親身經歷過兩次車禍和黑海事件

所以我想過自己可能沒有資格評論這件事

可是自從我入藍家以來,我一直認為SJ就是13人

所以每次聽到利特說的期盼的13人舞台,還是會覺得糾心

 

這次......我看到消息時,真的,心情很差很難過

 

而讓我更難過的是飯之間的角力和鬥爭

當然還有完全爆吧爆水管的心碎帖和淚奔帖

 

或許我沒有直接經歷過他離開的那段時間

但我一直認為他離開的是SM而不是SJ

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深刻的體認到"他不是以前的他了"

 

他現在在自我的領域發展的很好,電影也賣座,他的努力和敬業不變

但他真的  就是他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還是會繼續支持他,但是我更愛他們.....

---------------

 

再來是有關台南的國際友好音樂節

說真的,我還是介意主辦的態度和附近商家的心態

我知道商家都是營利取向,但是想到某飯店的做法,我還是很不滿

提前公佈下榻飯店就算了

但以他們入住當做吸引客人入住的噱頭,還有一系列的歌迷入住企劃

我覺得太過了,這個心態完全就是消費啊....(不喜歡

 

還有由於銷量不如預期(可能只賣不到一半

主辦一系列的打折促銷專案,我真的覺得不恰當

這樣是把原本排開一切大小事以原價購買票券的人當做什麼了??

再加上當天發號碼牌決定入場順序和抽籤近距離接觸的流程,我也覺得有點問題

動線也好、地點位置也好,不知道怎麼的我總覺得這個活動可能會出包(誤

變成上次SM TOWAN的翻版....

 

那依照台灣媒體的素質,會出現怎樣的報導我真的不敢想

現在只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就好....

 

說真的看到他們的宣傳視頻,我真的頗動心

但一想到實際層面,我實在衝不了.....

----------------

 

接著是之前傳的繪聲繪影的KRY二巡

日本場的時間出來了

而大雲也承諾演唱會唱的都會是新專輯內收錄的歌

那演唱會的時間勢必會在發專輯之後

 

 

那台灣場的時間呢???

之前傳的小道是中秋節那天只限一場

但一巡就兩場了,二巡只有一場有可能嗎??

再加上原本謠傳的公告時間並沒有兌現

讓演唱會的消息,瞬間就消失了

 

依據SJ經驗,最快的公開消息到演唱會結束是一個月內

上次的KRY是星期三公布星期六賣票,三周後演唱會

所以只要在9/5之前都沒有消息,那這次的小道就只是謠傳了....

 

就身為粉絲的立場,無論什麼時候來,都希望提前給個消息

不用到很精細的確切日期

但至少給我們一個官方的確認月份,讓我們有時間準備...

--------------------

最近珍珠們都不好受啊

朴特他完全是製造虐心的來源啊~~

朴正洙说“我们在一起已经八年了,可是你们愿意等我两年吗?”
后半句是闭着眼睛忍着眼泪说出来的T_T

有些事越是靠近越讓人不安,但兩年其實很快

去去就回來吧~~~~我們等你~~~~~

 

話說我想確定日期出來了,飛往韓國的飛機應該會大客滿吧

感覺上很多飯都在準備了(0~0

 

越想越感觸啊

等圭賢要入伍的時候,我應該也是說什麼都要到現場送他吧

畢竟兩年不見真的還是會很煎熬很思念.....

五年後,都在職場工作了,我應該已經可以想衝就衝了吧

 

-----------------------------------

 

最後,附上聽說是M的成員專用的中文歌詞本

我真的真的拼音拼到快掛了,眼睛也快脫窗了,但還是覺得蠻有趣的啦

怪不得固定有些音發得很不"中文"

畢竟韓文真的翻不出來ㄠㄡㄝㄤ也翻不出二三聲

 

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是看得懂中文真好,

以這種方式來唱中文歌,他們真的唱得很標準了

還有真的辛苦他們了!!!!!(鞠躬

期待即將發行的M四輯和台灣的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