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SPY的MV出來了喔^^

真的是萬眾期待!!!!!!!

畢竟從原先預期的8/5開始數都過了整整八天了

這幾天真的是日也盼夜也盼,苦守寒窯啊!!!!!

 

多少個小道,多少個12點準時釋出(揮淚

我都懷疑我們真的只有拍Teaser沒有拍MV了...

但完全沒預告,也沒有消息,在早上十點多釋出

再怎麼說也是後續曲,這樣發佈也太默默了吧.....

 

 

仔細得欣賞並(研究?)了一下

說真的可能是我的預期太高了

我覺得有小小的失望

 

畢竟延遲的原因是

 

"因为MV中含有血红色穿插镜头,具有强烈的色彩学心理差距,

并且内容富有枪支艺术的文化特工内容,所以现在正在进行审查,预计将推迟放送。"

 

 

 

 

 

但我認真看的結論是,他的血紅色也沒有到很聳動啊

唯一看起來像血滴的部分

就我看起來完全就是紫蛋親的好朋友---紅酒的顏色啊

我實在不知道會引起怎樣的色彩心理差距欸??????!!!!!!!!

至於槍枝的部分,基於安全之類的因素,多加審查就算了

 

不過我原先以為這會是一個劇情式的MV

所以才會有過多的槍枝和鮮紅色的問題

我的理想是像TARA <CRY CRY>MV那樣的SPY

但想想他們的日程,的確沒辦法撥出這麼多時間

而且那種劇情式的MV很花錢啊

看看這次的造景就知道沒那麼多的預算......

 

當然這次的群舞還是很棒

我很喜歡利用身高差的那一段

圭賢低下馬上就看到小旭抬頭看起來真的好帥氣^^

 

 

 

但這次後續的MV風格跟A-CHA時期也太類似了吧

不管是色調還是構圖,還有背景跟拍攝的運鏡都像

簡單的背景、簡單的服裝、簡單的手法

說真的感覺太過簡易了一點

 

所以這次的亮點都被金社長提供的眼鏡給吸過去了

我都懷疑這是Y Style 的CF 不是mv了(誤

題外話是那個眼鏡看起來好帥,好想買啊!!!!

這樣算不算是置入性行銷啊??(欸,歐飛

 

結論是我覺得MV還是很帥

但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更精彩更好看~~~

最後附上超高清、應援又強大的MBC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