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已經收到兵單了

 

看來那個日期已經不是謠傳也不是小道了

9/16嗎??

去年九月我們送了希澈入伍,今年九月要換送你踏入軍旅

 

希澈入伍了,凡事有你扛著,弟弟們也有你照顧

所以雖然很訝異有點難過

但那時的感覺似乎沒有那麼害怕那麼茫然

反而是太突然太無預警的驚訝

 

你入伍這件事,醞釀了整整兩年

我們也提心吊膽了兩年....

看來這次不是空穴來風了

 

 

 

我們或許應該開心

 

你終於可以過規律的生活了

你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日程而繁忙了

你終於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你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節目效果和收視率而壓力了

 

這些我都知道,但...我無法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沒你在,SJ平時誰來照顧??

受到責難誰來挺身而出??弟弟們累了誰來關心呵護??

平常的海外公演誰會把大家團結在一起,又是誰會為ELF應援??

 

我知道這些都是奢侈,而且都不在你的隊長權責之中

可是你總是那麼寵溺他們

 

圭賢不只一次說你是最讓他尊敬的哥哥

不太說感性話的希澈,再入伍前忍著淚都說感謝你,他的朋友

東海說你不只是他的哥哥還是他的另一個爸爸

 

你把他們都慣壞了,也把我們給慣壞了.....

 

 

 

 

沒有你,我們真的很不知所措,

卻也只能接受,畢竟那是義務....

 

獻給即將在入伍的朴正洙,SJ的萬能天使隊長。

這是你說過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如果可以,我想把所有ELF娶回家,

不是因為我太花心,而是把她們交给别人我不放心。”

 

剩下短短的三十來天了

無論如何我們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