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都在忐忑就是為了等C版的新歌音源

再看了利特的推特之後,真的是更加期待了

 

120804 利特推特更新:

몇분뒤 스파이 노래 공개!!그리고 내 자작곡 only U..까지!!
가사는 우리 엘프 생각하면서 쓴 가사에요~내 솔직한 마음을^^기대하하시길!!!
幾分鐘後SPY歌曲要公開了!!還有我自己作曲的only u..!!
歌詞是心裡想著我們ELF寫的喔~是真實的內心^^請期待!!!


這次為了避免像上次那樣音樂網站大癱瘓,我還提早點進去等了

但MELON還是癱瘓了(攤手

這次的曲風真的完全意想不到!!!!

 

SPY是以往不太容易展現的俏皮曲風

我原本預想的是像五輯改版A-CHA那樣的風格

(說真的,聽前奏的時候我默默的笑了,完全可愛啊:)

 

的確還是有007的成份在啦~~

 

不過在聽音源的時候間諜的氛圍沒那麼重(有點被Teaser誤導了

 

其中有一段低聲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違和

 

相信在看音樂節目的LIVE的時候,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我很喜歡開頭有點調皮的語氣,雖然從那裏很難聯想到007

 

總之現在完全期待MV了^^


說不定MV拍出來又是另一個風格(欸!!??


 

 

至於我這次的大愛,就是這首<Outsider>

旋律跟節奏真得好好聽,徹底擄獲我>///<


這是一首很舒服又很富有哲理的歌

就是那種在綠油油草地上悠閒野餐的時候,會想聽到的旋律

看了歌詞之後,更是覺得輕鬆~~


所以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快把外務和壓力都一起丟掉吧

偶爾當個"局外人"別把自己給累壞了!!!!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看到歌詞會哭到脫妝的利特自創曲<only you>

利特說他是邊想著ELF邊創作的喔^^

 

從旋律和之前就默默透露的訊息,很明顯的感受到SJ對ELF情誼

 

也可以感受到,他們默默為我們打的強心針

 

不久後,我們馬上就將面對的那場離別.....

 

感受的到他們微微的擔心害怕和面對誰都不知道的將來的徬徨......


 

就如同歌詞所提到的

"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不同土地上,我們要暫時分別了,但請永遠別忘記此刻,請銘記"


我們都知道即將要面對什麼,再多的不捨和傷感都必須捨下

所以我們就在原地等待他們回來吧!!!!!!

別忘了說好的不離不棄啊(握拳

除了超有意境的感人歌詞之外,這次RAP的部分真的是大發啊!!!

銀赫的PART太棒了,聽說是自己寫的呢,怪不得那麼得瑟!!!!

 

120805银赫推te更新:
SPY, only you, haru, outsider音源们已经公开了! 虽然都挺不错听什么的...
每首歌曲的rap真是好呢.......是谁写的呢 真是^^那小子 真是^^ rap making 真是^^



 

最後,就是SJ的帥氣才子李東海的最新自製作品<一天>了

 

真的是完全甜蜜啊,我個人是把他視為對ELF的愛與告白啦>///<

 

當然我也接受CP飯的看法,把他視為對某赫的告白^^


 

東海的曲風都是以愛貫穿,但都涉及分手或是失戀欸

之前的<Y>也是描寫差不多的故事......


不過不管這首歌背後有沒有隱含的故事


或是說真的是他某部份的人生體悟或是經驗


都可以從中感受到了東海內心的溫暖和他一貫的貼心


再說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棒^^

 


結論是這次的六輯的音樂風格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大的蛻變


不再走之前的中毒式的反覆歌詞電子音樂風格


也脫離了大家所習慣的SJ Funky


凸顯了他們原本的嗓音和聲線,這是一大突破!!!!!!


而改版專輯延續了這次大蛻變的精神


不管是曲風還是造型都做了大幅度的改變,完全讓人意想不到


而他們的歌詞更是百分百的窩心、糾心和虐心


對ELF們的感謝和覺得自己不夠好的虧欠沒少說過


邊告訴我們他們多愛我們,邊幫我們打預防針,暗示我們要面對的離別


大家都看得出來這群暖男做這張專輯有多麼謹慎又多麼忐忑


這是為了什麼,我想大家也明白.....


而該怎麼做應該也知道吧~~我們就一起堅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