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整等了一個月之後

今天終於拿到了我的SJ六輯Sexy Free&Single了!!

一早看著大家紛紛發文拿到了,我真的好急啊

 

拿起專輯真的如傳聞中那般的厚重呢!!(完全的豪華厚重版

藍色的書皮不知道為什麼我摸著他一直想到段注說文解字的觸感

明明說文解字的外皮就更精細(欸

 

 

除了附小卡的正版專輯以外,資料夾,小卡組和超精美的紙袋

都讓我覺得跟台灣ELF應援團隊訂購真的是超值又划算

而且專輯真的是滿滿的85頁

傻帽真的難得這麼有良心了!!!!(無誤

 

 

雖然照片我在網路上都已經看過了

但翻開專輯整個感覺就是跟透過螢幕看到的不一樣

李晟敏至少美了十倍以上!!

李東海也魅惑了至少十倍以上!!!

怪不得大家都說以他們倆的美貌,可以直接加入女團

(完全超越花美男,是少女啊!!!

 

 

 

 

話說我現在還是看不出來圭賢他臉上的那層粉到底要表達什麼啦

不過他穿的衣服真的讓我大驚呼,完全性感啊!!!!

圭賢他很少會穿這麼透明的衣服的,大突破啊>///<

而且真的把圭賢拍得好瘦喔

到底是有P過還是他真的瘦下來了啊:P

明明之前法蘭克圭時期還是360無菱角的

(當然對我來說還是無死角啦!!!!

 

 

 

最後好好研究了一下被花遮掩的銀赫

雖然這樣講有點腹黑

但沒把眼睛遮住的那張,就是有種莫名其妙的違和感(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很沒有氣勢@@(攤手

但去掉那一張就真的是寶石美男了啦!!!

 

有關我的小卡,再翻開前一直想到底會拿到哪一張,

還期待了一下會不會有幸運的包裝瑕疵一次兩張

讓我在找到小卡之間稍稍緊張了一下

我拿到的小卡就是這張

 

 

讓人不禁喊著OPPA OPPA的李東海

雖然不是我的紫蛋親,但非常滿意^^

李東海實在太可愛了!!!!(完全的純真無暇啊owo

看來我錢包裡的照片要換人囉(笑

 

話說我拿到的海報比我預想的還要大張很多很多

打開瞬間感動啊!!!!

唯一要說的遺憾就是他不是塑膠製的防水海報

而是紙質比較厚的普通海報

拿起來的確很有質感,印刷的顏色也很漂亮

但很怕我的海報氧化之後會變色、也怕他會受潮

畢竟台灣的濕氣本來就比較重

我就只好手動的幫他"封膠"了

當然我沒有全部都封啦(這樣我可能一個下午就沒了

 

 

最後真的要特別感謝這次幫忙代購的台灣ELF團隊

真得辛苦了(鞠躬

附上剛拿到的Hottrack的小白單

恭喜一下SJ六輯 A+B版 總销量超過 199772張^^(灑花

 

 

算算時間真得好快啊

我拿到專輯的同時我們家的回歸活動也結束了(欸

這禮拜是日本場的SM TOWN  下禮拜SJ會帶著後續曲回歸

 

 

根據特隊的推特,抒情曲風的可能性大增

在加上歌詞有部份是利特寫的

應該又是首會讓妖精們哭到肝腸寸斷的感人肺腑之作了

一起期待吧,希望我拿到C版的時候,後續曲的活動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