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可以不要當兵嗎???

如果可以別去了,我真心捨不得你去當兵啊

有小道流出來了ToT

120724六辑B版 日山签售会 圭TO签 有机会上去三次,
本来准备的卖萌题目卡因为太长了被PASS没办法前线上去时有一次临场发挥,实在没忍住问出【哥哥因为身体的缘故,不用服兵役的吧?】
结果圭贤回答了【要服】!!!!轻松一点的就是阿
圭说他才过饭才来的,前线就说大家都还没吃饭呢。哥给买饭么?圭贤大笑  轉[cr:曺圭贤吧S2G]

如果消息來源可信的話,你還是要當兵的

想想你的身體,我真心的放不下啊!!

可是是你親口說的話,應該不會是誤傳

我知道韓國對於兵役體檢非常嚴格,近來還改變了兵役法


韓國服兵役的規則以做更改...
原則上只要是韓國男人...沒缺胳臂斷腿...都要服兵役...

ss501的奎鐘因帶病(好像是B肝)本來是無須服兵役的...
也因為兵役法修改在昨天還是前天入伍了...
新兵訓練後轉入公益服務兵...所以以此類推...SJ應該都要服兵役的
(連生病都改成要服,博士條款一定也變動了
大家別再想誰念博士要不要當兵了,看樣子一定要的). ..

轉CR 颜嗨嗨


所以連你這樣都不會免役

但想想你一路上受過的傷還有公司粗糙的決定讓你還沒傷好就復出

你的身體要怎麼忍受軍旅生活??(完全心疼




想到這裡我實在沒辦法不擔心也沒辦法淡定!!!!

最近才看到有關韓國軍旅真實概況的小道

又是過度體罰又是強迫在嚴寒時節出操,這要我要怎麼放心啊

既然服兵役是免不了的必經,可不可以是公益兵呢??我會從現在開始祈禱的

換個方向想,當個像希澈那樣每日打卡上下班的勤務

或許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吧??!!

畢竟對作息不正常的你來說,這也是個好好休息、喘氣的好機會吧??

 



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你要當兵(爆裂!!

但我會慢慢調適的,畢竟你還有九個哥哥,距離當兵的時辰應該不會太快(欸

到時候,我想我說不定(或是說應該)會親自飛韓國送你入伍吧

等你要當兵的時候,我應該年紀夠大也有財力負擔了吧


短暫沒有你的這段時間,我會怎樣我還真不敢想TAT

但,這是你的義務,我會陪你走完.....也會等你回來(我有信心

看來要做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的事又多了一項.......在之後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