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SJ七周年前的周末,相關應援活動當然有很多很多囉

原本我是打算衝一發23站應援的

23站一站出一小卡欸!!!一定要衝的啊!!!!

但是我真的沒料想到會來那麼多哪麼多了ELF

隨便目測都超過1500人吧???!!!(一定不只

所以限量500份的禮包,當然是沒拿到囉TwT

失望嗎.....到也還好

畢竟我還是拿到不少精製的小卡

真的要謝謝這些自掏腰包做這些小禮品的親辜

拿到的心情很好呦^^

還有組舞表演真的很棒,下場的親估都辛苦了

一起在戶外大應援,感覺真的很帥

路人都被震懾了!!!!!ELF 應援催溝!!!!

 

話說阿,我本來另外要去排派派的禮包(限量100份

所以遇到牙牙之後,就去排隊了

但真的太多人了,所以排到一半目測自己的位置超過200人了,就離開了

不過,我排隊的時候一直拿著牙牙的HIGH CUT

我還故意把有SJ的那一面朝向人群方向,紓解一下路人疑惑的眼神

 

結果我就遇到一位先生,走過來問我,這裡有什麼活動

當然為了表現出ELF友善的樣子,我非常客氣的跟他解釋了我們是SJ 七周年

然後他就問我,是本人要來嗎??不然怎麼那麼多人

(以下是我的意識流)

"拜託!!!!!怎麼可能!!!!如果生人要來的話,怎麼可能只有這些人啊!!!!!"

但我還是很委婉的告訴他,這只是粉絲自己辦的活動,我們來拿小卡而已

他竟然回我  

"什麼,為了一張卡,聚集這麼多人喔,還沒有本人!!!!"

(又是我的意識流)

"對齁,我們就是為了小卡來的不行喔!!!

如果本人來的話,這裡早就被淹沒了,你以為你還看得路嘛!!!"

但以上當然只限於我腦中的爆裂拉,我表情還是不差的

我還是很和善得跟他說,再算沒有本人來,還是一個很值得的活動

然後他就給我一個我看不懂是佩服呢,感動呢,還是其他的情緒的表情,然後就走了..........

留下我無言的問號,和背後的好幾條斜線==

 

不過,我們這樣的活動,好像幫他們打了不少知名度欸

一直聽到旁邊的人再說,"原來是SUPER JUNIOR阿"之類的話

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下意識想到什麼

不過至少讓他們看到了我們ELF聚集有多大的氣勢(呵呵

這還只是一部分的妖呢!!!!!

後來,終於等到可愛的魷魷了

我們就去喝綠蓋囉,真的聊了好多阿~~~~

默默覺得ELF都是感性控認證!!!!! 

真的謝謝你,為了我推辭了這麼多事情,還跟我說無論如何都要見到我:)

我們兩個好像導出了ELF辛苦的關鍵了齁

 

話說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不喜可略過------------------------

我覺得這次的週年應援真得有一些該檢討的部分

都已經辦了那麼多次大型應援了

竟然還會有這麼疏忽的部分,說真的不應該

首先我壓根就不知道有號碼牌這回事,我這幾天很認真的研究各站資訊

都沒有提到,當天會先給號碼牌,我到現場一整個大錯愕啊!!!!

而且,上次的排隊路線規劃和人員指示在前一周都有在網上公告

為什麼這次得路線規劃就沒有呢??

我沒有要領東西,站在旁邊研究了很久

看了一堆妹妹東奔西跑的,真的覺得我們的資訊可以在更清楚一點欸

當然,整隊雖然很有秩序,但都是工作人員辛苦喊出來的,還是感謝你們,期待你們的應援影片^^

然後,其實我覺得今年的活動很沒氣氛

可能是我家最近真得有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所以很沒有歡樂的氣氛

也或許是因為今年沒有虐人影片,大家沒哭感受不到(誤???

但我必須說今年的氣勢真得有點弱阿><

-------------------------------------------------------------------

最後,我真的好感謝M.H的寶貝們
 

你們是我從三巡以來正式飯SJ後的第一群親辜


也是最有交集,感情最好的一群


說真的,我常常覺得,我會那麼愛SJ,是因為有你們在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不會那麼愛他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禁不起束縛妖精的壓力離開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不會那麼堅持那麼熱血


不只是瘋狂追偶像的心情、外人不懂的粉絲糾結和再算平常的瑣事都願意傾聽的你們


心情不好可以上板肆意發洩、可以得到安慰,讓我不那麼失意的你們


甚至偶爾安梯別家或是自家的黑,不會被斷章取義、過度聯想引發掐架的你們


一年見一兩次面,每次見面都那麼熟悉,那麼像家人的你們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你們讓我知道ELF之間不只是親辜,更是家人

 


每次有大活動,都會有這樣的感動,愛你們,SJ FOREVER MH FOREVER 


說好的,五巡見!!!!!!!


今天大家都散在北中南的各地應援中,下次,我們要一起為他們應援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