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現在,現此時

SJ出道七周年!!!!!!!!슈주7주년 축하해요!!!!!!!!!!!!

我們在一起的第2557天,(灑花!!!!


謝謝你們給我最棒的偶像,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


SJ和ELF的愛情長跑七年囉

雖然我是四年啦(誤,從三巡開始算的話是三年

但以後繼續當彼此愛的Running man吧



可能還會很辛苦,還要面對很多挑戰和考驗

當妖精真的要承受很多很多壓力和盼望

七年,真的不容易,路非常崎嶇

但一路走來,我們都撐過去了,不是嗎??

所以以後也是無論還有多少挫折,都會一起撐過去的

我不會輕言放棄,ELF也是,我們會堅持守護你們到最後


 

 

朴正洙好想你,在今天真得格外想起你,弟弟們交給我們,我們會照顧他們


金希徹,雖然當兵仍然是瘋狂存在感一位,兩年過了一年多了,等你回來
 

韓庚,堅持你做你喜歡的事,然後我想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為你加油


金鐘雲,至從你五輯魅力大爆發之後,就很特別認真的關注你,你真的很棒,對自己再多點信心吧
              P.S雲老闆,別再燒我了,我真的很窮TAT 

 

金永雲,歡迎回來,SJ永遠都是你的家,我們依然愛你,最近看到你的活躍,好感動,你真的回來了


申東熙,你的才華和內涵讓你與眾不同,別看清自己,你有的正面能量遠超過你想像,你真的大發


李晟敏,你的細心和可愛,真的很打動我,當了電台DJ後,看到你很多新面貌,真的做得很好


李赫宰,你的魅力和舞蹈真的為你大發光,你總是耍寶炒熱氣氛,但不影響你是SJ魅力擔當的職務喔^^


李東海,親愛的別再給妖精壓力了,雖然我們還是願意為你拼死拼活XD,你的溫暖我們感受到了,謝謝


崔始源,我們SJ的高富帥,知道你行程很多,但還是一心念著SJ,好好休息,妖精們最怕你生病!!!!


金厲旭,總是做著美味的餐點關心哥哥的忙內,你的歌聲透過不朽2被大家聽見囉,歌唱實力認證


金起範,包子阿,好想你,繼續堅持走你夢想的路吧,雖然沒能再一起,我們還是愛你


曹圭賢,我真的好愛你,真的不敢想像沒有遇見你的我,會失去多少可能的美好

         
             面對了很多辛苦,謝謝你撐過來了

             很多人可能因為毒舌、腹黑誤會你,但那些都不重要

             別理會那些人了,我們都知道你本人多暖多值得深愛

             最近看你越來越受重視,手頭上活動越接越多,真的很為你開心
           

             因為你的努力得到的別人的肯定,卻又很擔心你會太累

             親愛的,因為你,我好像太幸福了
 
             謝謝你,為了夢想、為了目標這麼堅持,眼淚和汗水甚至血,都流了不少吧

             如果沒有之前努力的你,現在就沒有這麼幸福的我了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你的感謝和喜歡,以後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的任何一個小小的表情都會牽動我的心情的

             別忘了微笑,讓我知道你很好,讓我放心

             七年了,為了你的七年間的愛,我入了海
 
             現在不會也不想離開,你現在還在鬧脾氣說不是你的七週年嗎???

             你無預警的走入了我的心,後來胖了,就困在裡面出不去了XD
 
             現在再算你瘦了,我也不會讓你離開

             再說一次,我愛你,好愛你,非常愛你
 

           규현 오빠 그냥 당신을 사랑 멈출 수 없어요!!!!!!! 

 

周覓,你的努力和一路走來的付出和犧牲,我們都懂,辛苦你了,謝謝


劉憲華,你的才華是很棒的天賦,你曾疑惑這是否是你要的那條路,但希望我們的愛,會讓你覺得值得

 

 

 

人家說偶像的壽命是五年

很多團體都撐不過這個魔咒,但我們撐過來了

沒有七年之癢而離開

而是因為七年間的愛,讓我們的愛情更穩固,更堅定
 

所以如果還是要給我們的愛情一個期限的話,那會是永遠

因為對於我們來說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我們會努力讓你們成為另一個神話,另一個偶像傳說

你們努力堅持你們的夢想往前走吧

我們會努力成就你們的堅持,在原地哪都不走

我們家沒有外遇沒有爬牆,只有內遇(誤

 

對了,親愛的,別忘了這是一場永不分手的愛情

我們之間沒有全劇終結,只有未完待續

這只是第一個七年,以後還會有好多好多個^^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寶藍不滅,傾愛於你
 


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為止,我們永不止息


END 가 아닌 AND.........   


SJ &ELF F5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