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是上個禮拜就應該完成這篇BIC4開箱的

但(末名的?)碰到了期中考,而且還持續了三周啊!!!

這嚴重了影響我的進度,我實在沒心力再發這篇文了

畢竟考試時寫申論已經嚴重侵害了我的腦細胞

最近一整個詞彙貧乏啊~~(當然我覺得現在還是貧乏XD

不過至少我現在有空了嘛!!!!


那閒話不多說就開始開箱囉^^

 

一切都要追溯到半年前,SJ去巴黎辦SS4的時候

就有看到飯拍跟小道說要出一本"極"精美的寫真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相信傻帽家說的精美會有多精美(誤

而且也覺得一定會是傻帽家的價格,所以其實一開始沒有多關心這本雜誌

 

 

轉眼半年就過了

這半年之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期待已久的六輯出了、強仁OPPA回來了、KKBOX斷了、特特要去當兵了

始源接了兩步電視劇要瘋狂軋戲了、MAMA投票開始廝殺了

大雲哥又創新事業了、有人手滑了........

一如我們家一貫的風格,轟轟烈烈、暗淘洶湧、又處處鬧心

 

 

可能就是因為發生太多事了吧

在兩個月前看到這份巴黎寫真目錄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事實上也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啊,尤其在拿到實物之後XD

我想過金錢的問題,畢竟雖是極精美,也是要花我兩千大洋

但看到他所附贈的東西之後,我覺得傻帽真的發佛心了,怎能不買??

除了標榜500頁的超厚,百科全書厚度的寫真本身之外,

還有兩張大海報(真的很大!!!!)+一本寫真明信片冊(完全捨不得用!!!)

再加上唯美絕倫,美到爆炸又超實用的記事本(完全就是要我單買都願意!!!!

 

我拿到實物的時候,我真的還小小的疑心一下

傻帽到底怎麼可能對我們那麼好,到底有什麼企圖(誤

 

 

現在就讓小少年們自己介紹吧^^

 

 

 

簡單發幾張內容圖,讓大家感受一下,小少年的魅力囉

照片不用說,每一張都讓我溺愛到崩潰

每一位都是迷人的秋男喔^^

 

 

 

 

內容當然不只有帥到不行的圖片

呼應主題是出道七周年,大家都寫下充滿心意的感想

七年真的不容易,對男團來說是個里程碑,真的很讓人感動

尤其看到這群小少年為了夢想努力、為了希望付出而蛻變成老少年的過程

真的很動容,真的很想哭><

 

今天才剛看到特特的專訪說如果SORRY SORRY失敗SJ就解散

到時候東海回木浦抓魚,其他成員因為信仰去當牧師,然後他就當回小區裡會玩的OPPA

聽起來說的幽默,卻又反映出了某部分的殘酷現實

 

 

就想起他在寫真中說的

BIC4利特留言:
雖然2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說實話我還是很害怕和擔心。
好像是在害怕我不在的時候世界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回來的時候..SuperJunior會變成什麼樣的?
一點變化沒有仍然好好的守護著這個位子?
粉絲們還會等我們嗎?
那個...你們會等我的吧?
(雖然爬牆也可以但是最後都得爬向我!!!!!!哈哈哈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堅守我們的位置的

有了小少年,夫復何求呢??

我們不會離開的,你可以放心~~

話說你才去了軍隊不到一個月,怎麼會瘦成這樣???

 

BIC4藝聲留言:
等待第三次人生,用'金鍾雲' 這個名字生活了22年
是為了用Super Junior '藝聲' 這個名字生活的7年

 

五輯之後就魅力爆發的你,最近成了雲老闆了

更有自信之後,真的越看越帥,最近真的也圈了不少飯^^

既原本幫媽媽開的咖啡店之後,又開了燒死人的Y style,最近又有新店

常聽雲媽媽說明明是叫你來店裡幫忙,但你卻每次都點錯菜單,完全幫倒忙

但之後去韓國旅遊,我還是一定不會錯過MOUSE&RABBIT的!!

雖然給你接訂單幾乎不可能喝到原本要點的東西(即使你反覆確認五次以上

但是我還是願意給你點餐喔^^

最後雲老闆,拜託別再開新店了,你賣的東西每個都很燒人啊!!!!!

 

 

BIC4銀赫留言:
'還是那樣子那樣的'我的朋友們小時候開始唱歌跳舞,還有很喜歡旅行,
喜歡和家族一起旅行所以全國幾乎沒有沒去過的地方.

長了一歲又一歲曾經喜歡的事情變成了夢想和目標.,
還有現在那個目標變成了行程我可以唱歌跳舞和旅行.

有比這個還幸福的嗎?有比這個還成功的生活嗎?
全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見到各種各樣的飯們雖然是很快樂珍貴的回憶,

有時候在上舞台之前待機室里和隊員聊天時
公演結束回到宿舍分享關於青春的聊天話題這些瑣碎的日程覺得更幸福.

沒錯,我們相互是對方的存在.存在的本身是相互給對方力量,
雖然都是接受愛護華麗的演藝人但是對我來說,相互還是哥哥,弟弟,朋友.
所以我喜歡我的成員們.在我眼裡他們還是那樣子那樣的朋友

 

看著這尾鯷魚邁向世界真得是很感人的

為了自己的夢想當了好久的見習生,只希望能在大家面前跳舞

為了組合為了親愛的成員婉拒了成為MJ專用舞團成員的機會

雖然一度曾為全傻帽見習最久的其中一個男人,還是不放棄夢想

你差點就到紅家了,還好沒成定局,在SJ這個團隊中沒有你,不行!!!

 

BIC4東海留言:

愛情! 以Super Junior度過了7年的時間...再加上練習生生活差不多10年的歲月.
在這段期間和成員們一起度過的一天一天,那些瞬間現在都很生動.
同甘共苦,一起哭一起笑也會有爭吵...真的恨的情愛的情都是'我們' 的.
在Super Junior這個圈子裡哪怕是暫時的也不想離開
不想分開的我.是的,我的心裡我也不知道只能向著愛著他們_

 

東海真的很暖欸,每次他的留言都"樂樂長"

其實東海也有真愛飯傾向吧,看了他的留言真的會好感動

這人就是太單純了,心裡在想什麼都藏不住,寫這幾行感言時,說不定他在擦眼淚吧

再怎麼說東海都是眼淚的帝王啊,帶著感情寫文,一定多少會被回憶觸動吧

 

 

 

 

BIC4始源留言:

真的用什麼詞語都很難表現七年的喜怒哀樂
我人生第一次做的所有事都有我愛的成員們盡全力幫助我...
和他們在一起我可以做到,不感到害怕,還有很多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一直給予我們愛的ELF們...
因為你們我們一直走下去,不感到孤單,還有和staff們在一起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記憶

 

我們SJ的門面擔當,真得辛苦了,一檔接著一檔的連續劇

讓你連跟成員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夠用,遭受部分激進粉絲的不合群質疑

在年末戲劇大賞上,以SUJU成員自介,並只感謝SJ成員和粉絲的你,直接破除了一切責難

努力再努力只是想證明自己實力而不是靠長相和家世背景的你

讓你一路上比別人多承受了不少辛苦勞累和龐大自我要求的壓力

總覺得"高富帥"這個形容給了你太大的束縛和制約

有時看到你的努力,真的會讓人很心疼><

 

BIC4厲旭留言:
在巴黎寫的信,今天怎麼回事在我心裡不固定的充滿了想念
在這個陽光暖和的下午,常在我耳邊纏繞像這首歌一樣,莫名的想念充滿我的內心 。

 

雖然是家中獨子,但在團隊中卻是忙內的你,努力討哥哥們歡心

對任何事、任何挑戰都全力以赴的你,在臺灣LS的期間連說的夢話都是中文

總是主宰宿舍廚房,為親愛的成員們補充營養的你,是哥哥們當中的紅人

在團隊中,總是默默不常發言的你
現在是KTR的MC,每天晚上11點的節目,讓我們看到你很多的新面貌

原本打算成為SOLO男歌手的你,在不朽2中,歌唱實力也獲得認證,真心為你開心^^

 

BIC4 圭賢留言:
記憶,還有回憶
問我自己.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時候,第一次聽到歡呼和合聲,第一次得到一位的感動,
公演時第一次出錯所有的第一次用著那個時候的心情還是那樣子的記著?
2006年5月27日,作為Super Junior忙內再次出生像是幾天前的日子一樣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個時候的片段一個一個,那個時間的一片一片的那個時候的記憶全都沒有在腦裡消失.
成為Super Junior成員懷著回想和記憶經常挑戰新的東西付出努力
和我一起編織著回憶的成員們有一天變成了我的兄弟

變成我的人生中珍貴的寶物. 那個時候的回憶. .. 
從個'第一次'的記憶開始到現在的回憶為止所有的東西我想永遠珍藏!!

 

雖然你是後進的,但如同特特所說的你是高音DO般的存在

SJ因為有你而完整,謝謝你的堅持和你的"死不了,不放棄"

雖然在圈內你已經是大前輩了,你仍舊還是那個抱有初心的大男孩

一路看著你從舞蹈黑洞到領舞,鏡頭恐懼到成為節目談話主VOCAL的活躍

以及原本躲在哥哥們身後的羞澀男孩到現在得瑟腹黑哥哥們的忙內ON TOP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最近你在KRY日本concert上抿著嘴叫我們不要外遇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有你在,打死我也不會出軌!!!!

好好照顧自己,玩電玩可以,不要邊玩邊轉椅子,地板滑不要再玩奇怪的滑壘遊戲了

不會設定推特新頭像沒關係,紫蛋也很可愛,而且我也習慣了

出道六年半了,我並沒有全程參與,但我會用以後的時間陪伴你、支持你

本團之外,還有子團KRY+M真的很辛苦,行程也很多,所以好好照顧自己吧^^

 

 

因為熊熊找不到晟敏跟神童的留言,加上買的實品已經帶回家了

手邊翻不了資料,所以他們的part擇日補上囉(><)''

回到主題的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拿到寫真實物的時候真的大驚豔

超過百分之百的滿意啊!!!!!!

 

現在就期待2013/1/23的KRY新輯跟目前還是不確定時間的M了

本來還想打一下MAMA文的,但還是等頒完獎之後,再一次總結好了

不過這個時間是MAMA投票截止的時候

在這裡先跟所有在這37天之內努力為SJ投票的ELF致意

大家都辛苦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以我們的團結一致跟努力堅持到最後為榮 

 

攜手七年,相濡以沫,寶藍未失,我亦未去,没有结束,只有堅守!!     ELF!!!

                                                                                                

七年不癢,相伴相隨,初心純愛,不離不棄,日月可鑑,永不離去!!       SJ!!!!!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