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MAMA文來囉,一切該從哪裡談起呢???

我想應該從投票開始,各種複雜、鬧心的今年投票.....

 

藍家投票的實力我是受到認證的,但今年真得格外艱辛

強勢回歸的前輩團和友家的聯合投票真的讓我們腹背受敵

不得不在這裡公開佩服一下,神話是很了不起的團體,神創是了不起的粉絲

我希望我們ELF也可以成為那麼堅持、努力不懈的存在,跟我們最愛的SJ OPPA一樣

競爭歸競爭,我們各為其主,各自努力,你們真的是非常可敬的對手

因為你們的努力和付出,也讓我們更堅持,更團結

撇開投票的結果不論,再次感謝神創給ELF這麼有風度的競爭,你們讓ELF學到很多

我們ELF會像你們看齊努力成為更好的粉絲,給我們家的愛豆更美好的愛

 

 

 

但說到這卻又不得不說,今年我家蘿莉粉真不是普通的少欸

拜託新飯搞清楚規矩,別幫我家招黑好嗎??

新飯不打緊,在成為資深前,別發言,只投票好嗎??

還有這次的投票其實內在問題很多,吧上已經有很多檢討文和反省帖了

希望我們在接下來的投票記取教訓,好好表現

 

在MAMA頒獎的投票方式上,其實我對主辦真的有很多帳要算欸

伺服器的問題也好、限IP也好、清票也好,有很多部分,其實是充滿爭議的

我想各處的反映絕對不少,希望主辦可以從中改善,公平性什麼的,真的......

 

回到主題,MAMA的頒獎典禮當天^^

我大概是從下午3:30就開始stand by了~~

試了各式的網頁,換了各家瀏覽器

想說開始跑得很順,正看得入迷的時候,SJ來了!!!!

紅地毯啊!!!!    

結果......

電腦當了.....不是累格......他真的當了......

然後我就爆炸了,血壓一整個高漲啊,然後就把眼淚擠出來了

一秒掉淚後,我的電腦恢復了,但我還沒哭完,所以在再上線時已經過了五分鐘了

說實在我真的很生氣.....所以.....

 

我就用電腦的手(鍵盤)打了宣告他自己未來的生死狀

要是等等,電腦在SJ出現的PART再抽一次,我一個月內一定會把他換掉

可能真的多少有威嚇效果吧(??!!

我的電腦真的一路順到尾,呵呵,果然管教還是有用的!!

 

 

 

 

在這次MAMA的舞台上,SJ真的是導播的好朋友欸

因為現場是一片寶藍海的關係,只要有我家的TAKE就有尖叫聲

在此不得不說一下,SJ的OPPA們真的好暖、好有風度

後輩得獎時,絕對是豎起拇指的肯定,閃閃、函數、行星、SISTAR都是

對於平輩得獎,立馬起立鼓掌和擊掌,GD得獎的時候大雲就和他擊掌了、強仁還直接抱了他

前輩得獎了,鞠躬哈腰沒有少,一點都看不出他們也是有年資的老團了

在臺下,每個表演,他們都很認真的參與、很專心的觀賞

你看得出他們的享受和沉醉,這是裝不來的

 

 

記得銀赫的"劉志赫"匿名嗎??這個"劉"就是指劉承俊前輩

前輩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不是很熟悉,所以掌聲沒那麼大

他們直接站起來,轉身鼓動後面的粉絲再給更多的掌聲,然後全場就跟著尖叫

劉前輩是因為兵役問題被韓國拒絕入境的前偶像歌手

這個掌聲和熱絡的意義對他來說有多大,你想過了嗎?

前輩是戴著墨鏡的,但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窩心和感動

看到SJ比出的那個手勢後,前輩的神情流露出什麼了嗎?

看看他們的這些很貼心的舉動,不覺得窩心嗎??

 

 

接下來先說表演的部分

除了大發大發,真的大棒了

我想不出其他感嘆詞,來形容他們的舞台了

SJ絕對崔溝,是我的結論喔!!!

大家先看了再說吧

其實這兩段是連在一起的表演,但MENT給的把他們拆開了

可能是太高清了不好傳吧??

或許也是因為太帥了,給我們喘氣一下XD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螢光那一段的

跳的超級好,然後無敵整齊的

舞團的天下還是我們家的XD

然後還好跟宋茜借位的是厲旭,不是圭賢

不然我應該會吃醋好久(無誤

SJ的舞台實在是帥翻了!!!!!!

 

不過我還是對運鏡很不滿意啊!!

我整個暈到不行,該拍特寫的時候竟然拉遠(我動暈,傷不起啊><

然後重點PART竟然切換鏡頭是從後面拍的

還有,我知道現場粉絲很熱情,但鏡頭一直被應援板檔到,看得很不舒服啊!!!!!

不過現場滿滿寶藍海,還聽的到應援聲,香港ELF真的大發!!!!

竟然整場都幾乎寶藍,可見我們家的人氣囉

我們家得到的第一個獎,就是LINE人氣投票獎

 

 

聽到現場的尖叫聲了嗎??

典禮開始那麼久,坐了好久、也忐忑的好久,才拿到的獎,當然要大吼疏壓一下

一如往常,一開口就是感謝,感謝公司、不在現場的成員和ELF們^^

然後這個橋段,大家都熟吧,各國語言啊XD

唯一要說的亮點(笑點是,圭賢的法文竟然是說"跟我一起喝杯紅酒吧,謝謝"

呀!!這是你少數會說的法文吧!!!!

在頒獎典禮上邀酒友的,你說不定是第一人喔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圭賢的法文發音真的蠻準的欸

鼻化音<VIN>和小舌音<BOIRE>不好發

 

 

緊接著,SJ得到的第二個獎是全球最佳男團

我覺得這個獎,我家拿的絕對是實至名歸,

google搜尋量1207萬,推特榜世界第七

全球百張專輯銷售榜,排名第67,總銷量54.1萬張,再加上當晚霸氣的應援

說真的,我家絕對有資格拿這個獎

http://t.cn/zjcL6aO

當然友家非常優秀這點我並不否認,但並不是投票結果就是實際結果

MAMA本來就是在場的才有獎,大家也不是不知道

所以對於質疑的部分,我覺得大可不必

我們的成績和記錄受的了你們的檢視,拿得起這個獎

 

 

最後就是大賞囉

SJ二連霸拿下了年度專輯獎

恭喜SJ得獎,也恭喜新專輯賣破五輯簡單先生銷量

 

 

全球百大專輯銷售榜上唯一的韓國藝人,粗卡!!!

原本還擔心銷量的,有好成績真的大發^^

原本擔心銷量的ELF們,大家可以放鬆一下了

話說看清大賞的VCR片段了嗎??

 

這是特特入伍當天的應援

"特啊,你守護國家,我們守護大賞"

沒錯大賞我們來守護!!!!!!要投票、要搜索,我們隨時效力

 今年沒有特特致詞真的好不習慣

而致詞擔當就改成以大雲哥和銀赫為主了

大雲說大雲:今天真的是很感謝很珍貴的一天 謝謝給予這個大獎的mnet

還有没能一起的特哥希澈哥始源没能一起領獎真的很可惜

 謝謝一直以來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和相關人員們 以後也拜托了

 還有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活動的歌迷ELF和一直一起守護這個位置的成員們 希望以後能永遠在一起

接者銀赫說了,今年是KPOP的成就年

SJ身為KPOP的一份子,會繼續努力,呈現更棒的舞台

還有謝謝公司和不管是否在場的所有成員們,當然他們不會漏掉的我們"E.L.F"

銀赫說一定要替不在場的特致詞一下,特的位置,永遠都在啊!!!!

看到這一幕,大激動啊!!!完全感人!!!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所以這次的收穫對我們來說格外重要、有意義....

明天也就是2013,SJ不會發行團體正規專輯,只會有子團活動

面對這一年多的空窗,我們ELF無論如何一定要撐下去

一直到特特回來的時候為止,我們一定要堅定的ALWAYS HERE

 

最後,請看看這張圖

看看這群留到最後,為歌迷們鞠躬的一群人

或許外面有很多批評或是質疑得獎的聲音

但我家愛豆無論是大大小小的舞台,絕無缺漏總是對我們鞠躬、對我們哈腰

只為了像我們表達他們的感謝和他們的愛

我家偶像做的到這樣,你還有話說嗎??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要酸要黑要安梯,隨便

但就憑他們這一點,他們成為了稱霸世界的韓流帝王,無庸置疑

 

今年MAMA,恭喜我們家的男人們,三冠王和大賞二連霸^^

最後的最後,恭喜所有得獎人,也謝謝我們對手們

大家都很強、很有實力,在競爭結束後,沒必要仇視!!

 

附上電暈我的系列動圖,這篇小整理,就先到這裡吧

MAMA結束了,但金唱片才剛要開始

ELF們,給力,為了讓他們拿到更多的肯定,衝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