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了很久之後才打的文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心情喜歡並支持你的偶像的

粉絲的種類有很多:團飯、高貴飯、黑飯、潛水飯、親媽飯、CP飯 、肉體飯

其中,有一種粉絲叫真愛飯    (如果你不懂可以去科普一下

就我看來,真愛飯是一群細膩又感性的存在

像我本人就是個標準的真愛飯   (所以哭點頗低啊

 

這一篇,理智的粉絲會覺得可笑至極

支持偶像哪有那麼多無謂的情感


如果你是屬於理性的粉絲恭喜你,你比他們少了敢多糾結、很多傷感 

但如果你是真愛飯

你會懂、會動容、會悸動.....

 

假設我讀完溫詞後的這篇心情

在某一個瞬間,觸動到你的心情

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別人跟自己有一樣的心情的話

我會非常開心^^

 

最近讀到溫庭筠的詞

一切的糾結和情感都出自於此

 

紅燭背,繡簾垂,夢長君不知
 

短短幾個字,但卻是深深的感觸

飯偶像那麼多年,這句話真的算是心情的實際寫照

 

我這麼愛你,你卻不知道

我現在那麼想你,你也不知道......

明明你每天在哪裡工作、工作內容

或者是你今天的心情,我都知道

 

但我們卻是陌生人的關係......

 

舉個例來說

 

就我的情況,我愛的是曹圭賢

我是他100萬推特follower當中的其中一位

我是一株總是望向他的向日葵

他就像顆太陽,不斷照亮我

他也常說他愛向日葵,但他卻永遠不知道我是其中的哪一株

 

因為就他的位置看下來

只有一片又一片的金黃花田,而沒有一株又一株的向日葵....

 

在算買到一張搖滾區作為第一排的票,又如何?

縮短的頂多只是身體上的距離

 

但除此之外呢?

 

事實上,我們的距離就連一絲一毫也沒有變近

畢竟,無論在這麼近的距離,都沒有近到讓我可以走進他的腦海裡.......

讓他記得,有那麼一個人拿著他的應援排,聲嘶力竭的呼喚著他

那個女孩  真的打從心底的愛他

更別說,為了那張票,我辛苦了多久了...

 

 

不知道你是否曾經也如此想過

在看似平常的午後、夜晚中

突然間燃起了一種

以為早就已經認清,再算我這麼愛你,你還是不知道我是誰的事實

卻又偶爾會因為一個瞬間,因為他周遭發生的一點小事

而不禁浮起了 “我到底要在多麼努力,才可以在跟接近你一點” 的想法和酸楚

 

抑或是
 

曾經你為不可知的未來做了一連串假設

其中為了喜歡的偶像做了的意識流式"規劃"

但卻發現你們之間的距離,遠不可測

 

你瞬間被打回現實

 

你知道他只是你的偶像,面對它,只能遠望

你也比任何人都更強烈地意識到

他不會是自己的,你只是眾多喜歡他的粉絲中的其中一個

你不特別,更不會被注意

因為對他來說,你跟其他人沒什麼不同,都只是粉絲而已

在算你非常愛他,非常愛他......

當你聲嘶力竭喊著你愛他的時候

他依舊是那個迷人的微笑,和那句"謝謝,我也愛你們!!!!!!"

 

你承受了非比尋常的異樣眼光

大家都只覺得你的愛是誇張的,有時還會聽到一些批評

你開始思考自己的愛是不是過度了

但往往思考會回到原點

在算你們覺得我誇張,也無損我對他的喜歡

 

的確,他只是偶像啊!!!!!!!!

在喜歡他的時候當然是知道的

但總會有那麼一個瞬間,你會覺得明明就那麼熟悉 

你卻真的離他很遠很遠,而且陌生到恐怖....

 

這時你想到了他以後可能的情人或歸宿

開始催眠自己要淡定的、要接受、要保持初心

要繼續愛他.......

面對你,我只能大愛

但大愛的不只是跟那麼多人一起愛你

還有你愛的永遠不會是我

 

明明你知道他打在社交網站的每一則內容

你共同分擔他的情緒

為了他的失意掉淚,為了他的開心雀躍,為了他的任性使命必達

你知道他今天穿了哪件衣服,或者換了新髮型了

第一時間,在社交網站上公開照片,炫耀他的新造型多好看
 

他今天沒睡飽就出門去工作,你知道....

於是,你默默的咒罵了給它過多工作的上司

然後擔心他的身體可不可以負荷,會不會生病,需不需要休息

為了給他更多肯定,你努力再努力

為了讓他看到我們的愛,拼命的締造記錄、製造神秘event

但,你們的交集趨近於零。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陌生人了

除了你,我應該不會在這麼愛一個陌生人了吧?!

 

如果有一天,你進到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很感動

因為滿滿都是你,說不定你會感動落淚

如果有一天,我進到你得心裡,我一定會大哭

因為,你的心裡,從來就沒有我。

 

我對你的喜歡

比禁忌愛戀還要更不可能、還要更虐心....

畢竟你不在我身邊,但我愛你

 

真愛飯,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