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見證了這個孩子出道八周年的過程

我想也不用多說了,時光他知道,我有多愛他^^

 

 

這個孩子出道八年了~~~

當年還是大一新生,現在都要奔三了

雖然他早已不是那個小少年,不過沒關係

他本來就不用一直年輕,有我陪他老

感謝在我的青春裡有他陪伴,這六年我很幸福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呢

我想是因為他固執、倔強,堅持夢想吧

他追逐夢想的勇氣,讓我想成全他的夢

所以只要他堅持夢想,我就努力守護他的堅持

沒能從頭守護他有點可惜

但之後我都在,以後也會不離不棄

我怕七年之癢,但如果對象是他我想這不算什麼

很多人都可以從我視野中淡出,但他不行^^

 

在開始正式進入心得感想之前,一起來回味迷人純淨的嗓音吧

我們已經是超過七年間的愛的關係了

 

 

 

今年從年初開始,我就遇上了一連串接二連三讓人無法喘息的事情

有很多的改變或是突如其來的插曲,剛遇到時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然後恰好剛開學時也是SJ的空白期~~~

沒有專輯、沒有子團、沒有戲劇、沒有巡迴、也沒有FAN MEETING

有的只是音樂劇的排練和常常消失的空白

所以心裡真的更不好受~~~

在<來自星星的你>播完之後,還沒從劇情抽身的我,看不了別齣連續劇

在韓國<歲月號>事件之後,連想轉移注意力的管道都沒了

所以今年的開頭過得頗渾渾噩噩的~~~

但這當中,我都沒忘了我是一個ELF,我還有圭賢和小少年

所以在SWING出來之後,其實我康復的很快,到了現在其實心情已經恢復平靜了

 

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圭賢是一個很溫暖而且堅持的人

看著他成長、茁壯,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其實我是很欣慰的

難免會遇到挫折或是辛苦的時候,看他沒睡飽的樣子,我也是真的很心疼

但更多的是驕傲和放心,畢竟我知道他是曹圭賢,在大的困難他也會努力克服

最近他都忙著音樂劇<SINGING IN THE RAIN>的演出

真的是早早工作、晚晚回宿舍,他飾演的又是戲份很重的角色

負擔不說,光是揣摩本身他應該就已經很累的

但他還是那樣溫暖,在今天他發狀態囉~~~~

 

140527 圭賢推特更新

오늘 저의 8주년이었어요~

많은 팬들이 축하해주신 거 이제 뮤지컬 연습 끝나고 와서 인터넷 보고 알았네요!

요즘 많이 지쳐가고 있었는데 다들 고마워요^^

그런 의미로 이밤에 어울리는 셀카를 딱!!!! 끝!!!

今天是我的8週年~

在我音樂劇練習結束上網後才知道有好多飯祝福我!

最近有點疲憊的忙碌著謝謝大家唷^^

那麼以帶有含義的放上與今晚相襯的自拍!!!! 結束!!!

 

 

看到這裡我都感動了,這麼累還不忘在睡前告訴我們他感受到我們的愛了

我真的瞬間害怕他忘記今天是多重要的日子了~~~

所以我想說的是"你堅持你的夢想,我守護你的堅持"

同樣的初心沒變,不過今年多了一句

"雖然奔三了,不是小少年,但沒關係有我陪你老"

他是說什麼都不能從我的視野中淡去的人

所以再給我八年,我都信心繼續喜歡他,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起吧

這麼可愛、帥氣、溫暖的完美孩子,怎麼捨得不愛啊???!!!!!(翻滾

是說這是想當年<先見之明)時期的睡衣欸

(我不會說那時那張睡衣照是我提款卡夾的封面小卡

 

總之總之,喜歡他的這幾年,我遭遇了很多很多的"新的人生"

有過很挫折、無力、傷心、憤懣的時候

但也有很多開心、愉快、溫暖、欣喜的時候

謝謝他陪我走過的整個青春,以後我哪都不會去,會繼續看著他

別忘了,今年是SJ年,銷量我們包了,大獎我們也要囊括!!!!!

特特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回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兩年,我們等得起,兩年,對我們來說只是蟄伏,是時候猛然跳起了!!

 

最後的最後附上大私心,音樂劇排練的照片(私服也好帥啊 

出道八周年축하해요

                영원히 사랑한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出道週年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