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久違了,就上一次遇到小少年至今也十個月了

我是真的很期待這次的再相逢~~~

 

很可能是這十個月來少年們的活動都太默默了吧><

音樂劇或是電視劇的演出太多了,有很多又沒能追....

莫名的覺得跟他們有一點疏遠,其實我是有一點點擔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拼盤演唱會,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模式

我之前或是說一路以來我只有看super show或是SJM FP而已

這一次算是開眼界了,批評或是有意見的部分,我就留到最後在一起罵.......

 

首先,先來談談這一次的內容囉~~

辦著些微不安和微微緊張興奮的心情,燈光按下囉

不用說,顏色已經說明了這場演唱會的好大一部分

<FR:圭賢溺愛模式啟動臉書>

最先出場的我們最成熟穩重又溫暖的MC強仁

他真的一定很愛很愛台灣,狸貓笑什麼的各種美好

在去年領教過我們台灣妹獵奇應援之後,應該對我們格外有情感

在女MC阿官問他最印象深刻的演出舞台是哪裡的時候

他就是說台灣喔~~還說這不是場面話是真的,我真的大感動

而且強仁真不愧是出了名的疼後輩,完全各種關懷啊(我真的以你為榮

 

然後,大小龍本來就是會說中文的中國人,溝通起來完全沒距離阿

聽他們唱歌然後對話,真的覺得他們超級可愛

現場的觀眾也很熱情,感覺這兩個孩子也玩得非常開心喔

他說他們有要規劃新專輯,我們一起期待吧

兩個孩子根本就是瘦長竹竿啊!!!!!!!

附上我今天聽了最有感覺得他們的歌的回歸舞台^^

 

 

而下一團BTOB我一項很喜歡他們說清快的<第二次告白>沒想到居然有唱!!!

真得是一群充滿活力的孩子,星材完全可愛

最近接了不少戲劇的演出,也開始有成員當起MC

希望你們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在他們表演的時候,現場的觀眾都有乖乖舉起應援紙條

成員們也有看到,感受的到他們的感動和開心喔

也要特別說一下,台灣的觀眾真得是高素質

不管是否主命都很有禮貌的給予回應,這是非常難得的

在很多地方如果不是本命各種不尊重的事都會發生

但我們沒讓台上辛苦的表演者感到壓力,真的該給現場的每一位觀眾肯定

然後不用說無限家就是大勢男團阿~~~

音量根本是一倍以上的差距,現場第二多的顏色真的就是金色了

每一首歌都是耳熟能詳的作品,而且所謂的輪刀舞就是輪刀舞阿

角度什麼的,根本超級整齊~~

而且真的很有禮貌,每一個成員都超可愛的(大心

 

接著不用多說,就是我苦苦等了十個月的零順位第一優先

我們家小少年阿~~~~~!!!!!!!!!!

 

這一次音響實在是大聲到我都要耳聾了(ECHO神干擾

但是還是不放棄很認真聲嘶力竭的為他們喊應援

原本以為有附和的人不多,但回來聽現場,豎然起敬阿(完全大發

應援的聲音大到嚇死我,超級清楚欸

 

 

接下來oppa oppa的舞台也是應援超級給力

我在當下真的本來很怕沒人響應沒人喊,事實證明這真的是音響的問題

 

 

親愛的圭賢,我們一段時間不見了,但面對你我總是有辦法自動切成FOCUS模式

就是一整個幸福的概念阿~~~

而且我居然親耳聽到了<無所謂>的霧台,LIVE的聲音也是完美阿

 

 

 

尤其圭賢的高音跟本超級棒!!!!!!!!!!!!!!

但圭賢他就只有經過我前方這麼一次,雖然我覺得已經幸福爆表

這裡短暫說一下題外話,就是阿,人家為了要瘦瘦得美美的去見圭賢

實行了一個月的減重計畫,就是我吃了整整一個月的蕎麥麵午餐

我真的瘦了快四公斤欸,而且我三餐還是都有吃所以應該還是很健康的

我現在事大一的體重,但應該之後要回去也會很快(畢竟放暑假回家每天都吃好睡好

是說中間銀赫說他不能唱SWING給我們聽,因為桌子還在韓國

這該不會是對我們上一次五巡台灣場破格應援的報復吧XDDD

可以重溫一下XDDSS5 臺灣場後記 

(這忙內LINE根本超級可愛阿!!!!!!!!!!!!!!!!!!!!)

 

 

然後我一定要先發個牢騷才行,是有關始源沒來這件事

我原本不開心主辦沒有事先告知,但是後來他們在聲明說了調解到最後一刻

所以問題就是崔始源身上了,之前說著要來最後卻沒能來

受到最大傷害和衝擊的就是源飯,我不怪崔始源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因此退票的極端唯飯.....

對於主辦的不滿是在歌曲的鋪排上,SJM只唱了六首欸

其中SOLO一首、赫海一首,抒情曲一首,換句話說子團的表演講明了就只有三首

以一首歌四分鐘來估算好了,就只有二十四分鐘,再加上談話時間算總共三十分鐘

我花了4800進場結果只看到這樣短短的三十分鐘,一分鐘花了我一百六啊!!!

我不是覺得意猶未盡,而是覺得"驚嚇"居然就這樣就沒了

當然其他團的表演非常棒,不過對於少年的部分還是覺得很遺憾

我找到了一個整場演唱會中完整小少年版,不管怎樣,感受一下台灣妹的熱情吧

 

 

再看一次發現曹圭賢有在oppa oppa的時候大喊厲旭生日快樂欸!!!!!!!

怎麼那麼溫暖阿,我真的愛死他了!!!!!

 

是說不開心的地方還是不吐不快

超級重要的重點說好的劉憲華SOLO呢?????

當初賣票的時候,明明就寫好了有他的表演,然後呢,完全沒下文啊

這樣是要小亨利個人站那些籌錢募款忙東忙西做應援的負責人們做何感想??

再者,當天就是我們厲旭的生日,蛋糕不給推,我可以理解

但要那個孩子在台上喊出了"怎麼沒有蛋糕"我都要哭出來了

還好至少在後台,小旭有看到他的長頸鹿蛋糕,不然我真的心很痛

 

 

(後面還是最棒的口譯莎莎姐~~~~)

我們的生日快樂歌真的唱得很好,聽見厲旭場外的影片也很精緻

但是我實在不懂不能同歡的原因是什麼

別家飯有什麼好反對的嗎??就是當天阿,讓我們應援一下很過份嗎??

別說不尊重你家或是會有怎樣的難處

我講白一點,要不尊重,除了少年出來我們再開燈,你就知道什麼是尊重了

不要總是要自己為自己畫框框,這樣格局小是無法成就什麼了不起的大事的

現場我在及保守的估算好了,藍家人也至少占了八成,票房換成慶生時間過分了嗎??

這一次我真的有很受騙的感覺,小旭生日是多大的賣點或說是動機讓人買票的

這次的行程和活動根本可以說是草率,三兩下就乎巄過去的感覺

我說真的非常不滿,但大家感覺上也都同樣傻眼阿

所以就把悶氣出在最後謝場的時候了<太完美>的音樂一出來就是從頭到尾的應援XDD

事後小旭發推特了喔!!!!!

140622 厲旭推特更新

2014.06.21厲旭生日應援影片: http://t.co/tq8v90Lya9 이야우~~~>< 고마워요 ^^!!!!! 울 팬들 짱짱

吚呀屋~~~>< 謝謝你們 ^^!!!!! 我們粉絲 讚讚

 

 

 

無論如何我想他一定懂我們對他的心意

雖然沒能更盛大的表示我們對於他生日的祝賀

也不能像上次圭賢生日那樣砸蛋糕

台灣妹的愛和感情,少年們一定很清楚

 

 

不過雖然有一點不開心,但我們家可愛的暖男少年東海發推特了喔

140621 東海推特IG更新

Jie shu le !! Xie xie taiwan ELF !! Wo ai ni men !! Wan an

結束了 !! 謝謝臺灣欸噗 !! 我愛你們 !! 晚安

 

 

還是很感謝,我們真的也愛你們啊!!!!!

不過我必須承認看了這一次之後,我以後再也不會看拼盤了.......

看小少年的重逢,感動依舊,多了的是很多很多的感觸

特特一個月之後就退伍了喔,說好了今年是SJ年的

成員們也已經開始錄製七輯了,回歸後,你準備好了嗎????

這一次來台灣,少年們當然不會只有表演就離開

雖然有個<真正的男人>錄製中而必須提早回去的小亨利

不過在台灣還是有錄製節目的喔~~

一起期待播出吧,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聚在一起的團綜了

在離台前夕,無敵暖男李東海,又發推特囉

140623 東海推特&IG更新

Xia ci jian mian Taiwan ELF !!:) wo ai ni men yong yuan


下次見面 Taiwan ELF !!:) 我愛你們永遠

 

在完成這一篇之前,來談談之前說的我的很特別的企劃後記好了~~

我七月底要去韓國,應該會寫另一篇去韓國的後記

但更重要的是我會去接特特回來,很難想像我會是怎樣的情緒

多帶點衛生紙總是好的吧???一起期待吧 

世說無論如何我都還是要為今天的演唱會留下我準備了一個月的結語

十個月,算什麼,我等到了,初心不變,堅持不懈

圭賢阿,下次看我一眼吧,拜託

下一次在和少年們見面應該就是六巡吧,期待七輯

你們的一切就是這麼完美,謝謝你們這麼這麼的溫暖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演唱會後記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