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於SUPER JUNIOR的子團"SJ-M"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M第一次踏上韓國的音樂節目現場

他們要演唱的都是中文歌喔!!!

曲目是主打<break down>跟由成員亨利所寫的作品<GO>

沒有唱韓文版,其實我有點意外啦~~

 

對於其他成員來說上韓國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

已經是一件很熟悉的事情了

但是對於周覓跟亨利來說,這真的是他們的第一次

他們也非常的緊張啊!!!!!

在開錄之前,李赫宰就帶著亨利跟周覓到處打招呼

完全暖男啊!!!!!!(再認證!!!

 

話說韓版的音源也出來囉

可能是我的中文版已經聽得很習慣了吧

我覺得聽起來好奇怪喔,明明他們韓文咬字比較好(誤XDD

大家就先"聽"為快吧!!!

今天的應援詞也都是中文版,所以現場的日飯韓飯瘋狂惡補中文啊

所以等等的應援也可以期待囉~~~

再現放送開始之前,先聽聽韓文版音源吧

 


我們的特別舞台熱騰騰的來囉!!!!!!

完全帥氣啊!!!

話說中文歌詞配韓文字幕感覺很奇怪XD

 

 

 

接者附上官推和小旭的推特更新囉

130131厲旭Twitter更新:

Sukira結束後回到宿舍2小時了睡了嗎~?!~現在一定要出門了.. ~..~ㅋ

哎~今天開始韓國放送宣傳開始了 !!!大家都好好期待唷~ ^______^

[照片]練習結束大家一起吃晚餐 咔

 

 

 

130131 MnetGlobal推特更新圖片

Super Junior-M will perform BreakDown & Go for the 1st time for fans in Korea
on Mnet ‘MCountdown’. Don’t miss it!”

 

 

說真的,我還是要小嘮叨一下!!!!

我之前就一直說溫差+時差和non-stop的行程太逼人!!!!

圭賢果然生病了吧,表現不好又出來發推特道歉,說自己的舞台很糟

尤其亨覓韓國初舞台,他一定負擔很大又更加硬撐

今天的舞台,每個成員都叫他加油  (就知道他有多不舒服

看他這樣倒在亨利身上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他平常根本不是走這種小鳥依人的路線的啊!!!!!!!!!!!!!!!!!!!!!

我都要哭了,是讓不讓休息啊@@

還有,東海的腳也受傷了,希望這兩隻的不舒服快快好

之後M的FM要開跑了,身體真的沒關係嗎??

忙碌的行程,根本就沒時間讓他們休息的@@

講實在我從來不在乎他們飛得多高多遠

我只在乎他們飛的累不累,身體撐不撐得住

其他真的都是其次,拜託大家別生病,好好休息><

 

 

 

另外,今天也是首爾歌謠大賞的頒獎典禮

考慮到東海的情況,本來要讓東海休息的

但是去醫院檢查之後傷勢還好,所以現場的表演舞台還是預定的全員喔

這個舞台很特別的是融合了本團的六輯<SFS>和M的<break down>

中間連結的部分真的超棒的!!!!!

所以說今天亨覓兩人,不但上了音樂節目還去了頒獎典禮舞台啊!!!!

 

 

 

既然是頒獎典禮,SJ當然有收穫囉

得到了本賞和韓流特別獎~~辛苦了一年真的恭喜囉^^

話說啊,有件事應該只有我家做得出來

那就是得到韓流特別獎之後,圭賢說了感謝接著大雲也想說兩句

但....時間到了就被切掉了,旁邊的成員大笑啊!!!!

畫面都切開了,還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快笑死我了(捧腹

 

 

 

後來,得到本賞之後,大雲哥才順利(?)說完致詞

但我腦中一直浮現我家剛剛的大笑表情

我們家真的很REAL啊!!!人性化偶像認證!!!!!

在此附上得獎影片

 

 

 

哥哥們每場得獎時,都有提到後輩EXO喔~~

小旭還推特了呢!!所以我們要跟宇宙團好好相處啊~~

130131(18:41) 厲旭推特更新:
金唱片和"首爾歌謠大賞"都得到新人獎的EXO弟弟們~!!!!!祝賀你們~^^ㅋㅋㅋㅋ

我家是暖男啊!!!!!

 

話說還有一件事,只有我們家才做得到
也是我成為飯以來,最引以為傲的部分(

每場演出後,必有的90度鞠躬結尾

 

 

說真的每次看到都感動

不管現在他們在哪個位置,哪個高峰

都不曾遺忘也沒有缺少的那份初心

他們說,一路從不看好的暫時組合走來,到現在可以一起活動就是幸福

所以他們非常感謝每一個為他們加油的粉絲

鞠躬是他們表示感謝最直接的方式

因為這份熱誠和對我們的愛,韓流帝王實至名歸

韓流特別賞更是!!!!!!!!!

我必須說沒有SJ,就沒有現在的韓流(至少我就不會陷入KPOP

今晚傷兵跟病患不少,好好休息

然後希望亨覓兩人不要太興奮睡不著,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jm breakdown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