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搶票成功來了喔!!!!!!

謝謝所有為我小祈禱的大親愛們

能發這篇文真的是這半年來最開心,最想發的一篇^^

 

 

說真的這次兩場加起來不到8000個位置(視線不良區劃掉一部分位置

比一場小巨蛋所能夠容納的位置來要少了很多很多

但台灣的ELF們是那麼多那麼多,而且大家都是老手了

真的很擔心,再次為ELF們搶票的實利認證,真的太可怕了

說真的比起什麼家族演唱會或是拼盤演唱會,融合各種粉絲的演唱會

我個人認為這種自己人互搶的賣票更可怕

大家都太有經驗了,跟一群老手一起搶票,真的心臟要很強啊!!!

 

現在開始就讓我來簡單的說一下今天買票的過程囉

事情應該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說

原本就預計要買非一級戰區的星期四場次

但保險起見還是覺得要早一點要小七,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就選擇了早上五點半開始排隊 (所以雖然我沒有夜排,還是很累

照理來說這種時候就是要早點睡,第二天才會起的了床嘛!!

但是我真的完全失眠,晚上十一點就躺在床上的我怎麼翻都睡不著啊!!

完全就是"睡如翻餅"的情況,只能聽著布穀鐘十二點、一點的啼叫聲

還好我後來還是順利的在五點十分起床了

 

出門的時候,整個天都是黑的啊!!!

再確定了我到的那家小七只有我之後,我就開始了五個半小時的等待囉

前面的時間其實沒那麼難熬,畢竟有個帥氣的男店員陪我一起等(誤

在沒有其他客人的情況之下,我們就斷斷續續的聊了聊天

他竟然是我國中的隔壁班同學欸,哇,世界真小^^

我一直看著窗外,由什麼都看不見的黑,慢慢的越來越亮

 

原來三個小時就這樣很快的過了

 

接著迎來的是排隊買票的第一個撞牆期

也就是距離等待時間的一半前的30分鐘

就我的情況,我要排五個半小時所以是8:00~8:30的那段時間

真的就是令人抓狂的時間啊!!!!!

身體和心靈都有點累了,也站了兩個半小時,腳也痠了

但一直想著度過這半小時之後,就剩不到一半了,繼續努力的等著

 

 

就這樣時間越過越快,到了賣票前的20分鐘

心跳超快的!!!期末考好像也沒有這麼緊張啊!!!!

然後是 十分鐘~~   五分鐘~~   一分鐘~~   30秒~~~

11:00整,開始!!!!!!!

我在瞬間點了進去,所以很順利的直接等到了最後一關

結果在電腦配位上,儘然流量管制就跳出來了!!

接著是整整20分鐘的流量管制,連位置都還沒選就瘋狂的跳出來

說真的我都快要急死了!!!!!!

在不斷的煎熬跟糾結下,我買到票了!!!!(一秒感動啊

我付完錢、領到票據的時候,三個店員同時跟我說恭喜啊!!!!

買到票就已經很讓人開心了,位置還很不錯喔!!!!!

我終於可以近距離看曹圭賢<那些年>了

2013開春就有這麼好的RP,真的是更激勵我,要做好事,多累積RP(握拳

 

話說,一回到家就看到圭爸爸發了一長串的臉書狀態

但圭爸爸韓文造詣太高深了,我真的沒看懂幾個字

(我只知道內容是跟台灣SJM票相關而已

後來,馬上翻譯版就出來了,看了之後真的差點沒哭出來啊!!!

太暖了!!!!我真的超愛圭爸爸的!!!!

因為今天賣票,學院還停課了呢!!圭爸爸真的超級疼台灣妹的

 

-------2/2 圭賢爸爸 FB 更新 fr kpop dream-----------------------------

대만에서 슈퍼주니어 M 팬미팅의 발매현장에 가보니 티켓팅이 이렇게 어려운것인가를 알게 되었다.
去了台灣 Super Junior M Fan Meeting 的售票現場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買票對大家來說是這麼困難的事。


약 5000석 정도 되는가 본데 전국에 있는 세븐 일레븐 매장마다 1명-2명씩 순서를 기다리고 있고 그들은 모두 하루전 밤 11시부터 매장을 찾아 대기순위 1등이 되어야 그나마 가능성이 있고 2번째는 구입이 거의 불가능하다.
約 5000 個左右的座位,不過全國的每一家 7-11 便利店的售票處都有 1-2 名等候的人
他們全部都是從前一天晚上 11 點開始就來到售票處等待
排在第 1 個的人才有機會,而排在第 2 個想買到票 幾乎是不可能。



그러니 1분만에 매진이란 말이 있다는 새로운 사실을 알게 되었다. 팬들의 사랑속에 살고 있는 우리 아들들이 알고 있었을까? 엘프의 한없이 큰 사랑을 받고 있는 과정중에 팬들은 이런 고생을 한다는걸 그들에게 전해 주어야 겠다.
因此,我才知道真的有所謂 1 分鐘完售這樣的事實存在。
這些事情是我那個在歌迷的愛護之下長大
的兒子知道的嗎?
在接受 ELF 如此強大的愛的過程中,我想告訴他們,(為了他們,此指 SJM) 歌迷們是如此的辛苦。


밤을 지새며 티켓팅에 성공하지 못한 팬들을 보면서 심지어 죽고싶다는 말을 들으며 마음이 몹시 아팠다. 이자리를 빌어 위로의 마음을 전한다. 그리고 고맙다는 말과 사랑한다는 말 도 함께 전하고자 한다.
一邊看著熬夜卻無法買到票的歌迷、一邊又聽著 (沒有買到票的) 他們說著想死這樣的話,覺得很心痛。在此向各位表示我想安慰大家的心情,而各位的感謝和對他們的愛也會一併傳達給他們 (SJM) 知道的。

--------------------   사랑해요        我愛你們   -------------------

 

圭爸爸完全說出了台灣妹買票的心酸

熬了一整夜,佔領了某間小七,卻不一定等於買的到票

有他為我們發聲真的很讓人感到寬慰和窩心

圭爸爸是長輩還這樣擔心我們買票的情形,真的好感人

搶票是一場戰爭,誰都沒有把握可以買到票

唯一確定的是,票就這麼多,一定會有人買不到票

即使他可能也是哪家小七的等待序號no.1

在兩場座位不到一場小巨蛋容量的時候,更是殘酷

圭爸爸的這段話,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安慰

最後他說要轉告他的兒子和其他成員,真的是太棒了,謝謝圭爸爸

這樣以後他們來台灣會不會多一點感動

要知道我們要見他們一面都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但我們真的很愛他們,所以才願意這麼辛苦的搶票

 

 

買到票之後的現在,呵呵

只剩下三件事情要做囉^^

第一,是練應援,Break Down的台灣版應援是台灣首創

也是在發行專輯之後,第一次在台灣唱,一定要讓他們大驚豔才可以

所以中間的人名應援,一定要很熟啊!!!!

台灣應援小組也可已著手安排相關應援了,不知到今年的應援是什麼(期待

第二,我一定要認真的瘦下去

體重減多少不重要,有v臉就好!!!!!(拜託了!!!

所以瘦身計畫,開始!!!!我會努力的

第三,要開始規劃一下當天的流程了

目前是打算,下午上完課之後趕去台北,然後住一晚之後在回學校上星期五的課

還有我要和親辜一起去吃東海開的鬆餅店

有沒有生人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聽說他們家的鬆餅嚇死人的好吃啊!!!

 

最後,附上台灣正式版的應援影片

大家快把應援詞背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jm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