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確定有買到第一場的票開始期待......

於是,我終於盼到了再次重逢的這一刻

 

由於這次見面會的時間是星期四、五和要補課的星期六的關係

真得格外、格外的擔心票房,我也開始思考再看一場的可能性

但受限於票價,我並沒有再去買一張新的票,而是專注於期待星期四的首場見面會

 

就這樣,到了星期四當天,其實當天是滿堂的,早八的課還是體育課

但為了見面會,雖然累,還是很努力的保持精神充沛

一下課,馬上就衝去坐公車轉火車再轉捷運,奔向台大體育館

我到場的時間已經是晚上的七點了,距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我總算是鬆了一大口氣

接者就是期待開場了,雖然已經睽違了整整一年

但寶藍海的璀璨,瞬間就把我拉回原本的熟悉當中

開場的<GO>響起,拉開了一連串的興奮和美夢成真

 

成員們開始了簡易的自我介紹,雖然他們的中文都生疏了不少,但不變的是再見面的開心

圭賢說我們是笨蛋,因為是只愛他們的笨蛋,而正巧他們也是只愛我們的笨蛋,誰也離不開誰

這句話真的讓我一秒泛淚!!!!!!

然後在他唱<那些年>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如果有一天,他們已經不是SJ了,那對我來說,我的那些年就結束了

當迷妹以來的這四年,我就一直是專屬於SJ的ELF

我真的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他們,我會失去多少可能的美好

 

圭賢的歌聲,是他自認最重要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遊戲喔XDD

他說,歌迷們對他來說就跟他的聲音一樣重要,這一點,我真的很感動!!!!

話說這小孩皮在癢,圭爸爸還在現場就說他爸爸也是只愛他的笨蛋

在演唱會或見面會上公開說自己的爸爸是笨蛋的,他是第一人吧!!!!!

 

後來就是節目尾聲了,但沒有人願意離開,所以東海就叫我們起立,全體就乖乖起立

然後他就叫我們離開,我們就馬上坐回去,真得太久沒見了,真的捨不得離開啊

但想想我回程的車,所以我就先離開會場了

接著就是努力叫計程車了,連續找了二十臺小黃,都已經有人先預訂了

我想小黃的司機一定很愛SJ!!!!!!!

最後,跟另外三位也要回程的ELF們,一起找到了車才順利坐上火車的

 

從隔天開始陸陸續續看到了飯拍視頻或是圖之類的,然後想起了尚未賣完的票

我開始很認真很認真的考慮起再看一場的可能性

畢竟,我實在不想看到他們這麼累,現場卻又沒滿的情況....

所以在糾結了一晚之後,我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再看一場

這時小七的票,只剩下高價位的還沒賣完而已了

有鑑於剩下的位置都是邊邊角角的空格,我毅然決然的買下了終場的4200最後幾排的位置

 

這是一開始真的沒料到,也真的沒預期的,我本來真的以為買不到票了

但當時就是覺得,如果沒看到最後一場,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扼腕的

我覺得我這次的判斷是對的,而且非常正確,即使這個決定會讓我必節衣縮食好一陣子

 

結論是我參加了最後一場的粉絲見面會

再去的路上,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心情也很複雜,甚至有點緊張

但一進去就認識了兩個很可愛的ELF,一個還是日本的留學生喔

大家很快就聊開了,果然妖精們都跟家人一樣,也讓原本的緊繃心情舒緩了不少

接者開始了最後一場的FM,總覺得從一開始會場就瀰漫了一絲絲的難過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盡全力的吶喊,讓那群男人知道我們愛他們!!

今天的過程,真的感受的到大家的卯足全力,從應援的聲音就感受的到了!!

 

第一首是<GO>應援聲真的太完美,沒話說啊!!!!!

 

 

 

這一場,真的百感交集,圭賢的<那些年>再度戳痛我的淚點

但我還是很努力得忍著,不想一開始SOLO就哭出來
不過,他的歌聲最終還是痠了我的眼

我只能默默把臉頰上的感動拭去,看著他的當下,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他準備這首歌的努力,還有那張被歌迷拍到的可愛大抄,都讓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謝謝高素質高水準的台灣妹,沒在唱抒情歌的時後大叫,干擾收音

而是等到小亨利彈完了最後一個音,才很有默契的歡呼

並給予努力展現歌唱演出的他,熱情的掌聲,對於圭賢來說,這才是最好的回應

畢竟比起成為讓大家為之瘋狂吶喊的偶像,他更想做的是得到掌聲的歌手


  


還有東海跟銀赫的<HELLO>真的太棒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旋律,也很喜歡這一類的曲風

越來越期待你們兩得新專輯了,一定會大發了,我期待喔:)

 

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們的<Break Down>

人名應援那段,喊到一半我的聲音就啞了

但還是努力的大喊,這個音量和應援我與有榮焉!!!!

應援詞很長,要大聲準確的喊出來,真的不簡單,但我們台灣妹做到了!!

 

 

成員們應該也感受到了吧

所以在最後的說詞中還特別的要求我們再喊一次

雖然到後來這個部分有一點感覺像是被他們黑了拉XDD

真的沒聲音了還這樣喊,喉嚨受不了啊!!!!!!!!!

還好有被制止,我們真的累了XDD

 

 

 

當然,絕對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還有遊戲倒數的處罰<小可愛>

處罰的人有,說我們項長頸鹿一樣美的厲旭、瘋狂隔空親我們的東海

SJ撒嬌終結者晟敏和說我們是笨蛋的圭賢

圭賢他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我都快笑死了!!!!

他可是一直堅持自己不是可愛形象,可愛擔當的欸

居然可以親眼看他做<小可愛>,我真的爆RP啊!!!!!

 

 

 

他真的作的超淡定的,但反而更可愛,當然其他成員也是無敵可愛

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是韓國男團除了神話之外,最年長的XDD

 

最後,就是感性的TALK時間了

詳細的內容和感觸,看看這段影片,我想大家都會懂的......


 


 以下節錄<轉自:超心臟FB>

[130223 SJM FP 最後問候]

Henry:今天,呃,歌友會完了以後,我們明天就要飛離開了。

有、有可能就會很久很久,才能回來臺灣見大家。

所以...我真的、我自己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可是...沒有辦法...把全部都講出來。所以...就想、想跟大家說...謝謝。

可是這個謝謝不是一個normal、一個普通的謝謝。

我是真的真的,謝謝你們。因為...你們就是,其實你們每一次我們演唱會的時候,

你們就會在什麼、一大早就在7-11裡面排隊,然後你們都會拍很多照片,

然後謝謝你們每次我們來的時候,你們在機場就已經準備了很多東西

然後那麼用功地在那邊...畫那些...海報...,還把那些奇怪的照片...印出來...

可是!真的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很...擔心你們...

因為其實很多時候我在、我們在飯店,然後都會往下看,

然後看到很多你們在那邊等著我們,然後,不管是下大雨,還是...很熱的時候,

你們都會在那邊等。所以那時候我真的會很擔心你們。

所以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謝謝。因為我...我真的不想離開臺灣......你們都...都算是家人,

然後,就,就謝謝你們...謝謝。然後,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多常常回來臺灣見大家

然後你們對我們真的太好了!!!!

所以在這邊就,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會一直努力的。謝謝大家,謝謝。

------------------------------------------------------------------------ 

 

我哭了,而且是痛哭流涕.......

舉起"像笨蛋一樣愛你"手幅的我,藏在手幅後的臉,全是淚水

小亨利的哽咽和他的"我真的不想離開台灣"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觸動

他讓我知道我們的辛苦他們也都知道、都看到了

在台灣買票有多辛苦,我想大家都知道,難道買票不累嗎???

 

說實話,真的累死了,完全的苦差事

而且又不是做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很有可能還是會落空

就上次我買票的情形,小七IBON一當,我差一點就哭了

(可以看一下上一篇2013 SJM搶票成功記:) )

但為什麼我們還是願意跟神經病一樣,天還沒亮就願意如此等待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愛他們,我們想見到他們

而且我們知道他們也是那樣的期待在見面會上見到我們

 

我們的愛他們真的感受到了(謝謝圭爸爸的轉達

這種被了解、互相情感的傳遞不需要言語

可能只要一個眼神或甚至是一個停頓,就足以讓我感到值得

愛上他們、成為他們的粉絲之後,真的很幸福!!!

 

東海說,他們不能沒有我們,也許我這麼說太過武斷、也可能這個說法有些自傲

但我真的覺得如果沒有臺灣這個給予他們大量愛和不朽記錄的地方

他們不會發展的那麼好那麼成功,當然來自世界各地的ELF們的愛也很重要,而且ELF之間不分國籍

但臺灣對於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地方,我希望對於成員來說是這樣的

 

如同圭賢說的我們的心跟第一次一樣,或許有很多人已經不那麼愛了

想離開、想脫飯的就去吧,那是他們的損失,留下來的人就會懂我們堅持的原因

我們的堅持,換來的是這群男人在舞台上的發光發熱和對我們一樣濃厚的愛

說好了,會繼續一直支持SJM還有Super Junior

無法保持初心的,離開吧,沒關係,我們會繼續守護他們的!!!

 

最後,他們叫我們一起合唱<到了明天>

但我哭到完全鎖喉,一個音都發不出來,我努力想讓自己別再流淚

但說真的我做不到,尤其想到歌詞是那般的催淚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 變成泛黃的照片

身邊 寂寞在蔓延    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把我愛妳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坐在我身旁的歐逆,立刻拍拍我的背,安慰我,但我還是止不住眼淚

太多人都泣不成聲了,所以他們才接著唱下去

沒錯,我們要告別了,如同小亨利說的,可能有一段時間都見不到了

到我們下次再次見面之前,充滿著未知數和不確定因子,可能過程不會那麼平順

但就讓我們彼此期待再次見面吧,約定了,就不可以背信,我們等你們

這場歌迷會,對我們雙方來說絕對絕對會是很美麗的回憶

謝謝SJM成員,和努力配合這三天所有應援的ELF們

 

至於,這一陣子所發生的一些有的沒有的雜事,包括莫名的時間、賣票方式

或是莫名其妙不是飯而拿到貴賓票入場

(尤其是做在我前面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低著頭摀著耳朵的的那幾位大姐

雖然我真的非常不滿,但在此就不多說了

畢竟FM是辦給我們這些ELF和SJM成員們的,其他的.....就這樣

 

打了上面的那一段,好像不能如預期暖暖的收尾了

但這次的FM就某些部分還是可以有更好更進步的空間

期待五巡,也期待下次的相聚

we are here waiting for next time you guys come back 

 

最後的最後,還是回到暖暖的部分吧

他們念出了我們舉的手幅內容,還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拿起揮舞

箇中感動,大家應該都懂吧:)

因為你們,再算是笨蛋也是最幸福最幸福的笨蛋:)

這三天,我喊得好累、哭得好累、跑得好累、但真的真得好幸福

看到他們結束後不停的揮手和鞠躬,真的好感動

我想只說 proud to be ELF!!!!!!!!!!!!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連續三天的FAN MEETING之後

隔日飛成都,又是一場見面會,完全無縫!!!!!!!

再算他們是超人也不能這樣零休息的讓他們活動啊

一早起來,看到圭賢的機場送機照,我都心疼了

昨晚回去,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又要出門搭飛機了,他眼睛根本沒睜開啊!!!!

對我們來說,他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永遠都是第一順位!!!

拜託,多給他們一點休息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