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交情反應在稱呼上"

今天在微薄上看到了這句話,完全戳中我的情形啊!!!!

 

的確,剛認識曹圭賢的時候

我都規規矩矩的叫他SJ的圭賢

 

愛上他之後開始稱呼他圭賢

飯上之後就喊他圭賢歐爸或是"我們家圭賢"

 

熟了之後就開始叫他青椒圭、捲捲圭、腹黑圭、曹同學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熟到可以開他玩笑了

於是就開始

"草菇"、"土土"、"紅酒親"、"不發文的紫蛋"、"忘記密碼的先生"等等

 

現在我可能省略到直接叫他"那傢伙"

如果讓他知道,會被他腹黑到不行吧XD

 

 

 

看了之前發的文的稱呼

更能感受到我跟他交情是怎樣的變化

有點感人、有點好笑

但看看這些稱呼,說真的有點想哭(哭點很低

但我知道這一路上經歷了些什麼、又發生了些什麼事

 

以前我是真愛飯

現在努力當個認真的淡定鐵飯

以前我覺得他是最好最棒的藝人

我絕對會愛他一輩子或是到永遠

現在我知道他可能還有很多不足

但他是我最愛的,這就夠了!!!!!!

 

我不知道永遠有多久,一輩子有多長

 

我只知道只要今天我還愛他

我就會盡我的一切努力守護這個人和這個團體

 

一路走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但既然我走過來了

就會撐下去,努力繼續走下去

 

還會有很多崎嶇、很多磨難、很多虐心

 

我知道

 

但還好有一群拉住我的人

 

所以.....

這個男人和他的兄弟們我會繼續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