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得昨晚看了SNL的節目之後

我只有不能接受的感覺,完全的爆裂

我只覺得他們把自己的形象完全的破壞殆盡

這已經不是什麼尺度不尺度、節操不節操的問題了,而是太誇張了

我連這個能不能播都不確定,不是說他們不可以有破格演出

而是他們這麼成人,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

 

附上完整版

 

 

考慮到他們的身分和飯的年齡層

到底為什麼讓他們出演台本還是這樣,說真的我完全笑不出來

在看了尿褲子那段之後,我甚直直接進入了暫時脫飯狀態了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樣的圭賢連我都無法接受,那麼社會輿論怎麼辦

收視第一又如何,第一的背後有著多大的爭議,會引發多大的輿論我根本不敢想.

但是想想對於他們為了節目效果如此破格,我還是真心佩服與尊重

後來,我在微薄上看到這個

☢120714 《Saturday Night Live 2》☢
像SJ这样...平时正经可爱纯良对粉丝说些掏心窝的话,
舞台上霸气十足尽显王者风范,
综艺上又可以将颜面弃之不顾,
为效果为观众扮丑无下限没节操,
不知别人怎么想,
但是我真心佩服 这才是大丈夫,
能屈能伸,这才是真正的艺人 ,
不会因为名气与地位而日渐高贵与大牌~

 

我覺得可能真得是我個人有點太偏激了

又或許文化的差異和價值觀的差異真的差很多吧

我一味的不能接受他們破格演出,反而忽略了他們的付出和努力

這次的破格,是他們的工作,從推特當中感受到他們非常滿意

他們如此的豁出去,我卻沒有認真欣賞他們的表演

 

 

當然其中的橋段,真的涉及了十九禁,也觸及到了許多敏感的話題

他們的表現方式和台本內容可能有些超過了

但我一味的否定和不能接受似乎也是過了

 

 

 

看看相關的推特

利特推特:
SNL 2 最後 SuperJunior篇!!!!! 順利結束!!!!!^^ 感覺很有趣很開心地完成了!!!!
我們成員們~長真大哥!!!固定嘉賓們!!!Staff們都辛苦了!!!大發!!!!!!^^


強仁推特:
真的沒什麼是做不好的 真的做得很好 做得太好了 今天透過節目深刻體會到的
SuperJunior真的很帥氣

 

 

這是一個大家都關注的節目,也正因為大家都關注,甚至也引起了蒼井空的關注

蒼井空(日本AV女星)推特提到ELF:
【第一則】蒼井空因為被很多ELF提到,於是登上推特趨勢榜,她就發推問ELF是什麼?

【第二則】有位ELF回應:請不用在意,只是韓國的藝人在節目中提到そらさん的名字。
                 蒼井空回應:(*´д`*)我了解了

【第三則】蒼井空再發推:ELF們很厲害呢!如果男性藝人(偶像)提到我的名字,
                 一般都會一片罵聲,但ELF們完全沒有這樣呢!是很出色的飯呢!

【第四則】某位ELF回覆(翻重點):真的很抱歉造成そらさん的困擾...。
                蒼井空回覆:沒有造成我的困擾啦,沒事的(*´v`)我只是有點嚇到了。
                                      ELF們真的很能穩重呢,看各位的回覆就知道了。

 

 

其實他們自己很滿意,而且其實並沒有我所想的那種過度得不能接受

隨著中字慢慢得出來了,其實真的還是回歸了娛樂性和藝能感

 

 

 

就以一個現放送直播的藝能節目來說,他們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我相當在意的十九禁其實在原本預告的時候就已經被強調這是十九禁了

的確,我低估了十九禁的底線,這也是我昨天爆裂的關鍵

 

 

看到這裡,我必須說對於出演的節目和他們的工作我予以絕對的尊重。

他們為了節目這麼敬業這麼努力,我真心得佩服

但這麼破格,還是希望以後少有....

 

 

畢竟他們在音樂節目上的表現,對我來說才是他們最帥的時候

最後,附上他們初回歸的中字版

前面的回歸TEASER的標題,是我們繼續努力寄守護他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